這陣子,台北人大概都在談論的話題就是「微風之夜」了, 今年是在5/11(五)18:00-24:00。之前有一些朋友,對於微風之夜,都自然地把它當做一個Party,一個酒會,只是用一個社交場合去定義這個活動,然而,對消費者來說,甚至是北部的消費者來說,這可以算是一年中,購買精品的最好時機,因為對於消費者來說,微風之夜最有價值的其實是那一本貴賓抵用券,近年來,微風之夜對於人數的控管上已經失控,它們就是想要塞爆人,所以大量的發放公關邀請卡,而其實,真正在當天晚上是不是又真的完全要憑邀請卡才能入場,又是一回事,但基本上,這張邀請卡最大的價值就是能夠免費停6小時的車了。





針對微風之夜發送的DM、邀請卡和貴賓抵用券,這樣完整的才是一套,主要發放管道有二,一是由微風廣場裡各品牌去發放,每個品牌也都有一定的配額;二是由微風和銀行合作,有點像是買資料的方式去針對特定銀行信用卡,去發給刷卡量比較高的信用卡持有者。兩者的差別是,如果是由微風廣場品牌發放的抵用券,折抵就不限信用卡,但如果是特定銀行信用卡,就必須刷該銀行的信用卡。






這次的邀請函是做成鑰匙的概念,去年則是一個面具。剛剛提過,這張邀請函大概最大價值就是免費停車6小時,加上現在微風之夜人數根本沒有想要嚴格控管,其實要單拿到這張邀請函應該不會太難,只是如果有些人單純因為拿到這張邀請函就沾沾自喜,就有點不太懂微風之夜真正的真意。





這次的貴賓抵用券基本上和過去差不多,同樣有滿5000抵500的券。





也有滿萬折1000元的券。





然後就是滿10萬折11000的券。





以及最高門檻,消費滿20萬,折抵25000元的券。





然後,同樣就珠寶抵用券。


基本上就不要再問LV以及CHANEL有沒有參加...沒有。





同樣的,針對聯邦銀行信用卡也有相關的消費禮券,其他包括花旗、匯豐等也都有...。





這次的滿額禮基本上以20萬為一個門檻,CanonSX40相機以及禮券10000元。算下來,如果有抵用券,刷滿20萬,除了折抵25000元之外,還會再多送10000元的禮券。再上去的門檻就是消費滿100萬,能換禮券50000元或BVLGARI手錶或新加坡3天2夜 Marina Bay酒店雙人行。





這次還針對MasterCard卡友有特定滿額禮,即刷滿30萬,就送Dyson吸塵器一台。





另外,在當晚9點之後,就有比較低門檻的滿額禮,消費滿5萬,即送瑰柏翠禮盒(市值5000元),或TOSHIBA電熱水瓶。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微風之夜的相關活動以及滿額。基本上,現在都能預購了...,真的會在那天晚上才去的人...,很大部分都是為了社交。不過對於我們比較一般的消費者,至少現在去就比較不用人擠人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3438 
2011微風之夜貴賓邀請卡、抵用券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