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大概是台北人主要購買精品的時後,除了大家幾乎都在談論「微風之夜」,SOGO忠孝三館為了不讓微風專美於前,更是於5/9-5/13推出滿五千就送五百的活動。在收到微風之夜的DM後,最一開始,是真的去微風走走,想說趁這個時候購入個包包。最一開始是想買FENDI的Chameleon,但FENDI日前調漲了15%-20%,也就是說,僅管滿萬折千,但折完就是未調漲的價格...感覺就還是虧到。

後來,轉去YSL,想說買個新的MUSE TWO,也確實有看到喜歡的,在同樣能夠滿萬折千後,順勢問了一下還有沒有折扣,小姐並沒有正面回答我,而是在詢問過他人,甚至感覺是在跟別人討論,之後才又跟我說目前還不確定,畢竟,GUCCI集團在台灣的折扣其實有時後配合活動,還蠻敢給的。在我要離開時,YSL小姐請我留個資料,說如果有活動會再跟我說,我只能先說那我就先去逛逛其他品牌。
 



不過在微風逛啊逛,最後還真的沒再特別看到喜歡的款式,而其實,最後我這個weekender還是回到忠孝復興BR4才結的,因為在微風時,經過BALENCIAGA還真的是相當多人,真的進去後,也沒有人能夠服務我,我最後則是在忠孝復興的BALENCIAGA結的,因為得知SOGO也有舉辦全館滿五千送五百,BALENCIAGA也有參加,而且配合銀行刷卡禮也送得還不錯,重點是至少在SOGO,有很多家的信用卡都能分到10期和12期,微風就只有聯邦卡能分期,還只有6期,雖然我是不分期,但比較起來也是略有落差。





基本上,僅管BALENCIAGA的機車包就是挺氾濫的,但畢竟我身高有178cm,也只能買Weekender,一般來說,於BALENCIAGA專櫃上,Weekender都很少放出來展示,都是要有人問,櫃姐才會從倉庫拿出來。Weekender的包型在路上也不是那麼顯而易見。然後就是在這樣熱門的品牌包型,我就都是在等待特殊色,因為包型也真的是好看,僅管氾濫,但為了表現出與眾不同,就是要等待特殊色。先前秋冬,出了一款溫暖的酒紅色,真的喜歡反而就買不到了...,這次,小姐針對Weekender的包型,拿了黑色、咖啡色、深藍色以及這個他說的胡椒灰。

當然,黑色和咖啡色絕對不會是我的考慮範圍。深藍色其實也不錯,但我也有不少深藍色的包和配件了,就也沒那麼考慮,就真的是看到這個胡椒灰,還真的是被擊中,因為我想買的FENDI的chameleon同樣是灰色調,YSL的MUSE TWO,也是想買灰色,所以最後在BALENCIAGA看到這個胡椒灰...,當下也就決定是它了。

 



這款2012新色胡椒灰,據櫃姐的說法就是那種剛採下來的胡椒顆粒,還未經處理的顏色,但隨著使用這個包,顏色也會變化,就好像原本的胡椒慢慢經過處理和發酵等。聽到這麼特別的顏色,還真的是心都被勾走了...。而且,你仔細去看它得顏色,雖然說是胡椒灰,但這個灰中,又帶點綠感,而且還有那種枯枝感,以及樹幹色等,彷彿一種枯葉揉過的顏色,而且隨著光線、光源的不同,顏色也會略有不同。就會覺得這樣的顏色,還真的是相當特別,在上次沒買到喜歡的色的經驗後,就趕快趁著百貨公司有活動,就購入了。





同樣的雖然是一些老梗,但還是去分享一下一些包身的細節。因為Weekender包型本身就很大,它就是純手提,也能上肩。沒有另外再附背帶了。側面去看整個容量樣式,宛如一個三角型般的一個視覺感。





 我所買的是小銅扣的流蘇款,因為主要並不是太喜歡Giant大扣,而且已經都要買Weekender了,再買Giant大扣真的是會重死...,而且我也一直覺得流蘇是BALENCIAGA很大的特色,所以就也沒特別再去看大扣款。





搭配這個胡椒灰的小銅扣也真的相當美麗,我本來就很喜歡這樣的消光設計,有一種舊舊的,卻又很有味道的感覺。



 

相關的一些包身零件也都是用銅色去做,整體的協調度很好,視覺上真的相當舒服。








再來就是鏡子的部份,基本上平常大多也都是收著以裝飾型的感覺去做搭配。






底的部份也同樣有四個銅色小角,也能讓包面不會直接與平面去做摩擦。





手把的部份相當紮實,BALENCIAGA的包包,在提把上的握感一向相當好,那是一種很紮實的觸感。





流蘇款的拉鍊主要也是就用流蘇去做拉頭。
 





非常大的Weekender,打開來看內裡也沒有太多隔層,就是一般包型的設計。由於Weekender包型真的很大,東西裝下去就容易垂,所以對於這樣的包我都會建議加個底,比較好,也比較挺。





然後就是內裡的相關驗正皮標和序號。
 




由於BALENCIAGA的機車包就是小羊皮,其柔軟的皮質,和皮革的紋理也真的相當漂亮。


以下,是放置在一些不同光源的包身照片:



在日光照射下,整個包的顏色就會顯得比較灰白色,但這個包也非淺色款的包,所以真的在大太陽下,還是能夠享受一下想買淺色包,卻又捨不得買的小小滿足。






然後就是在一些室內光源的相關照片,顏色隨著光線的照射,也會有些柔亮感。





室內的實搭圖。
 




室外的實搭圖。


就會覺得隨著室內外的不同,即光源線的不同,整個包包呈現出來的感覺也有所不同,也算是我會購入這個包包的主要原因。不過,也因為是男生,而且身高也有178cm,真的在買的時後,還真的就只有Weekender可以考慮,拿一下Work,整個就是覺得有點弱掉。所以還是乖乖拿回Weekender,就好像男生的包包永遠都只能買Large或Oversized...,一小...整個就會有些奇怪,所以,男生的機車包,還是建議一定要買到Weekender,除非你本身的身型真的是很嬌小,不然要氣勢要霸氣感...還是要Weekender了,然後就是再挑一個最能展現自己個性的顏色,也才能讓僅管比較泛濫的機車包,多一些屬於自己的故事,才能讓他顯得更特別,更與眾不同...。

話說,幾天之後...YSL打給我告知目前滿三萬有9折還能滿萬折千...,但,我已經買了其他牌子了...,就留待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