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KiKi 川菜
消費時間:2012年/7月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8號
電話:27522781
營業時間:11:50~15:00 / 17:15~23:00 
每人平均價位:5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老皮嫩肉、豆酥鱈魚、花雕醉雞腿
官網:http://www.kiki1991.com/index.htm

 
其實 KiKi 吃好多好多次了...但都沒特別想要記錄,前陣子又去吃,想說沒那麼趕,就稍微做一下記錄。有時後你好像吃美式、義大利麵、牛排等等...但吃來吃去,最後,我都還是覺得東方的一些料裡還是最好吃,吃得最習慣,燉、悶、燒、煸、炒等...吃來吃去,你真的還是覺得華人的料理真的很厲害。吃 KiKi 是有點假掰 ,大部分還是去長安東路的快炒店,或者就是一般的快炒店,就能吃到各式各樣的快炒,不過, KiKi 當然也是有他厲害的地方,菜式上也確實是比較精緻。

 



不過 KiKi 走的就是比較中高檔的川式料理,平均一個人吃下來,也差不多要400-500了,才能真的吃到比較多樣的菜色。但偶爾就假掰一下,去 KiKi 吃吃一些長安東路快炒店沒有的菜色。

 




首先,這是朋友硬點的小菜「川味雞掌」應該沒記錯吧...,會辣....真的會辣,而且是會回嗆的那種辣,但還蠻好吃的,有點酥,有點辣,又有點麻,很不錯的開胃小菜,馬上就開胃了。

 





「老皮嫩肉」,就每次都會點的,也就是豆腐料理。我很喜歡吃豆腐...,除了麻婆豆腐不喜歡之外,幾乎什麼豆腐我都愛吃,也很喜歡去深坑吃一對豆腐。我覺得 KiKi 的老皮嫩肉的豆腐,紮實卻又入口即化,帶點甘甜感,是真的很好吃,也是我每次去都會想吃的。





「干扁四季豆」,四季豆我平常會炒,但真的要煸...我也還真的不會,很喜歡吃外面這樣乾乾的,卻又帶點酥酥的四季豆口感。這道辣是還好,主要辣是提味,就讓整個干扁四季豆很香。...也很下飯。





前陣子看康熙,在那邊講網購美食,就講到這個花雕醉雞腿,酥然說電視上不是在講 KiKi ,但就整個好想吃....,看到 KiKi 這邊有,就馬上點了...,只能說,好好吃喔,冷冷的,酒香又好香,雞腿肉整個好嫩,也真的是入口即化...(我只有入口即化這個詞...),但就真的入口即化,很嫩很好吃。但也是傻傻得不去買網購,跑來餐廳吃很貴的花雕醉雞腿...哈。但應該也是有不同啦...吧。





這個「豆酥鱈魚」也是意外發現得好餐點,單純就想吃吃魚,又不想太多刺干擾,就點了豆酥鱈魚,真的...好好吃喔,上面的豆酥酥然有些太多,但我實在是不怕鹹,又喜歡重口味,真的是很香很好吃,伴著鱈魚一起吃,真的好好吃,鱈魚是一般的清爽口感,你可以單吃去嘗它的鮮味,也可以拌著豆酥去吃帶點酥軟感的層次,真的很好吃。


基本上, KiKi 是好吃的餐廳,但價格也確實就是比較高,然後還有服務費....,我大概也是偶爾來吃,不然平常還是會去長安東路的快炒店...(覺得自己好平民...哈哈),但一次能點多點吃真的比較爽,長安東路一盤100這樣點,真的也很沒壓力。不過就真的 KiKi 也是可以吃吃的,偶爾可以換換環境,吃吃不一樣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