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 PERRY從2011年又正是回到台灣市場後,逛過幾次,也只買過一雙鞋。除了剛開始的折扣大多頂多9折之外,會員制度也不甚明確。不過目前整個銷售模式大約定型後,也就比較知道大概會下到幾折,以及平常的一些會員相關福利。

目前大概可推估,台灣專櫃FRED PERRY 大致上就是換季下到7折,好像如果是會員還能再95折還是9折的樣子。下折扣時,size卻都還挺奇的,不知道是不是FRED PERRY在台灣的熱度還沒有再拉高,因為記得FRED PERRY 單款Size的量其實也沒有那麼多。單是我買的這件襯衫,我從L穿到M再穿到S,都還有貨。





一直覺得FRED PERRY很用心的地方在於賣出的飾服都還會再另外用防塵紙包起來,不是防塵套就比較可惜不太能重複再利用,但防塵紙的包覆又相當費時和費工,所以每當要結帳的時候,反而是這個階段會花比較久的時間。





會想要買這件襯衫,主要還是看上它的圓點,這陣子LV X 草間彌生合作的系列,又再次炒起圓點風,只是比較可惜的是大部分的圓點還是屬於規則圓,要找到類似LV X 草間彌生那樣的大大小小不規則圓的排列,還是比較難一些。Logo則是經典的FRED PERRY 藍色刺繡。





在試穿的時候,總覺得扣子非常難扣,主要是因為這是件雙面可穿的襯衫。因此,扣子那邊兩面都有扣子,所以施力上會比較困難。有別於藍色圓點那面採的是比較平滑、硬挺的布料,另一面灰色的衣面就比較是一般的棉。並且有口袋以及黑色點綴。





口袋的部分僅在灰色這邊有做,因為是雙面可穿式的的襯衫,因此,洗標就僅能鏽在這個口袋裡。翻面過來,僅管是灰色面,但同樣還是有黑色刺繡FRED PERRY LOGO,因此也讓雙面上更顯得實穿。


以下是實穿圖:


(正面)

FRED PERRY 在領口的部分一向很喜歡做短領,讓喜歡穿合身襯衫的人,能夠更顯得Fit,也更有精神。基本上,圓點正面還是屬於主要的正面,材質硬挺,穿起來也合身,也比較能表現出身型。



(側面)

其實單就這樣圓點的看,還真的有點令人眼花撩亂。



(背面)

背面的部分,在背部那邊,更做了收的剪裁,也讓整件襯衫更有收的感覺,也更能夠展現合身感。





藍色圓點這面全身的Look。


然後將衣服翻過來,就又是另一件襯衫了。


(正面)
 
以前常覺得雙面的衣服都做得很愚蠢,因為一些車線和車縫,原本該藏在裡面的,因為標榜雙面可穿,反而讓翻過來時顯得可笑萬分。不過FRED PERRY 這件雙面倒是做的挺make sense的,不會說翻過來,就露出一堆車縫線。



(側面)

不過翻過來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這面灰色主要還是以棉料為主,所以當它被穿在裡面時,和身體肌膚的接觸是舒適的。但將它當作主要正面穿時,就等於藍色圓點的那面被當作內襯穿,因為藍色圓點那面主要採的是硬挺、不吸汗、不透氣的布料,所以如果現在這樣的天氣,真的把它翻過來穿時,是比較不舒服的。



(背面)

其實你會發現,僅管兩面可穿,被翻成灰色這面時,這面的設計也一點都不馬虎,甚至是有些想法的,不然的話,就單做全灰即可,也就不需要再去想黑色拼貼,以及背部的部分同樣去做收身的工。

 



灰色這面全身Look。


7折下來的價格基本上還算不錯,因為我不會想買Polo衫,FRED PERRY 在一些襯衫、針織衫甚至是一些外套上,只要不要太休閒或運動,轉往比較英倫風的話,穿起來倒是都挺好看的。雖然衣服的品質和剪裁還是不若agnes b.更加地Fit,但就單價來說,同樣是襯衫的話,已經是agnes b.的7折,如果說本身FRED PERRY 還有折扣的話,價格上就還是挺漂亮的。對於一些比較喜歡穿合身、修身的人來說,的確是個很不錯的參考。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3694 
FRED PERRY經典刺繡休閒布鞋/Reopen朝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