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每年在7月左右,都會針對夏季彩妝去舉辦這個「蔚藍海岸」的活動,但並非全省都會跑活動,可能就是台北101、復興忠孝SOGO、信義新天地這幾個主要櫃點才會有。每每的CHANEL蔚藍海岸活動,大多係以夏季彩妝,甚至是指甲彩繪為主。對我來說,CHANEL不會邀請男生參加護膚活動,彩妝活動倒是比較常,但我又不喜歡在櫃上被化妝,所以我自己也鮮少參加這類型的彩妝活動。但我通常都會問活動是否有相關滿額,如果有吸引到我,我也就會去抓一定的金額去湊。

其實,不過話說這個手拿包雖然是蔚藍海岸的活動,但到後來精品香水試香也同樣有這個滿額。因為當時A8還是A9就已經有來邀請我參加,櫃姐send了張照片給我,乍看實在不怎麼吸引我...,後來有另一個櫃姐還是幫我留了,最後大概抓個消費金額也就拿到了。

說真的,也許單去這樣看...會覺得顏色有些太詭異,但實際看,還真的是相當迷人,原本我真的只從櫃姐傳給我的照片看,覺得怎麼藍的這麼可怕,但後來看到實品,又再次覺得CHANEL在這樣的附贈品上,真的做得相當精緻。 


 




除了正面印有大大的雙C LOGO之外,整個包包的包身是以類似毛巾布的方式去做,摸起來的觸感很好,很柔軟、很舒服...,但差就差在這樣的材質,就又更是美麗取勝,實在不算實用。因為不可能當做盥洗包,碰到水就慘了...,亂丟感覺又容易髒。但這樣的寶藍色,真的是越看越美麗,炎炎夏日這樣看下來,實在是很清爽。





包身上大大的雙C LOGO,同樣是以藍色調的漆皮去壓製。而且你去看它車縫,還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因為整個包面上沒有明顯的Make Up或Beaute,甚至是Cosmetics之類的干擾,乍看一下,真的會覺得宛如精品線的產品,後來想想,還真的很值得。





頭的部份也同樣和雙C LOGO是採比較深一點的藍色做漆皮,但拉鍊的部份同樣還是做黑色的。其實單就拉鍊來說,就能看出質感,因為CHANEL在這樣的化妝包上,就連拉鍊也都做的很用心。
 





剛剛提到看似整個包面上沒有明顯的Make Up或Beaute,甚至是Cosmetics之類的干擾,但藏在包的側身,有一個透明標,上面就印有CHANEL BEAUTE,其實不管怎麼樣,只要是美妝線的贈品,都一定會有這樣的MARK,因為主要還是得和精品線產品有區分,不然精品線的價格會亂。 

 



本以為精緻就會一路精緻到底,想說打開內裡,應該還是會有過去常見的滿滿雙C LOGO陰影,不過這個手拿包就沒有,但內裡同樣是很絲滑的尼龍材質,也是CHANEL化妝包內裡常用的材質。





因為與其說他是化妝包,我倒覺得真的比較像手拿包,因為它畢竟size不小,而且拿來當化妝包也實在真的有點太糟蹋...,後來我才覺得他乾脆拿來當作手拿包好了,顏色夠跳,容量也不錯,i-Phone、鑰匙等之類的小雜物都還蠻好放的。而且這樣搭配起來,其實也夠跳,也夠特別,搭起來也不會太難看。當作手拿包,感覺就比較不會被隨便丟在包包裡糟蹋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4424 
CHANEL 2012 彩妝化妝包...菸盒包?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2671 
CHANEL 2012 母親節VIP預購會化妝包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1890 
CHANEL 奢華精質化妝包/質感佳且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