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消費的人都知道,可以的話,都要在星期六去屈臣氏買東西,才會有寵i點數6倍,雖然說消費1元就能得1點,300點也只能折1元,換算回來的回饋率其實只有0.3%,但如果星期六趁著6倍去購買,等於每消費50元就能折1元,回饋率就高達2%,所以,懂得消費的人,自然也都會盡量選擇星期六再購買,特別是現在屈臣氏三不五時都會再星期六舉辦一日樂翻天的活動,可能結帳金額9折,或滿額85折之類,買下來就會划算更多,僅管在這樣的活動之下,有時候你會發現有些標價會漲回原價,但也確實有些東西折扣後,再買下來是真的划算,特別是最近這檔還有特定產品75折活動,結帳金額再85折的話,就大概有64折,再加上點數6倍,著實划算。逼得康是美不得不隨著屈臣氏於星期六跟進,不然真的會被打趴。

但你多少也會覺得屈臣氏夠狠,它很少在星期一到星期五辦這種樂翻天的活動,就是故意辦在星期六,結合寵i卡點數6倍,又加上結帳金額折扣等,就是把所有優惠都綜合在一起,也因此,讓人不去屈臣氏買,好像都不對一樣,也是一種巧妙運用消費者心理的一種方式。當然,這週11/10的一日樂翻天,個人推測是要打忠孝兩館SOGO週年慶所突發的行銷活動,不然,在台北的人都會知道,這幾天,所以人潮都被忠孝SOGO吸去了...。

也許你會說,屈臣氏和百貨公司怎會是競品?屈臣氏和康是美應該才是競品吧?我相信,屈臣氏根本沒有把康是美放在眼裡,康是美就是個follower,就好像全家和7-11的關係一樣。屈臣氏真的想吃的絕對是百貨公司的大餅,甚至已經不斷在侵蝕,畢竟現在消費市場不是多景氣(雖然忠孝sogo兩館週年慶還是很多人),一些生活用品,美妝用品其實取代性高,消費者轉往屈臣氏作購買也不足為奇,畢竟你這麼去想好了,專櫃一瓶粉底液,在開架可能可以買3-4樣以上的產品,所以在選擇上,特別是在景氣不是那麼好時,消費心態是很容易被轉移的。

無論如何,犯賤的我,看到星期六,又加上一日樂翻天,還是惠自然地走進屈臣氏補些東西...,當拿起鐵籃後,你就會很想要有種把它裝滿的瘋狂心態,也是賣場中的購物籃哲學,一種裝滿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蜜妮深層卸妝精華露 230ml/NT.252

總覺得好像又漲價了...,之前好像249還是多少我也忘了。好像看我每次樂翻天補貨都會買這瓶,好用就不用多說了,最主要是因為我台北桃園兩處跑,等於我常需要桃園放一套保養品,台北放一套保養品,所以桃園用完了,就補桃園,台北用完,就換補桃園的...,反正就是不斷在補貨...。質地好延展,很舒服,卸妝就好像保養一樣,可以說是我2012年最喜歡的開架卸妝品。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9477
好好用!蜜妮/深層卸粧精華露-卸妝新歡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7142

蜜妮8款卸粧品分析

 


heme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絲 150ml/NT.299 75折 224

上次看到有人因為我推薦這瓶,說75折224還可以85折很划算...上次樂翻天我整個露掉,好險現在這波還有優惠,224後,再85折的話,等於190一瓶,比以前加1元多1件還划算了。

這瓶卸妝慕絲我真得覺得比多芬好用太多,泡沫較紮實,卸起來比較令人安心,吸附彩妝上也比較有感覺,而且不刺激,洗完很乾淨,重點是方便又快速,雖然我卸妝現在都有用蜜妮深層卸妝精華露,但這瓶heme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絲我有時候喜歡拿來當Check,因為它洗卸都OK,就卸完再用一次當洗臉,感覺也會比較乾淨。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5610 
heme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實驗篇) 





heme魔法荳蔻抗痘洗面乳 100g/MT.99

有時候看我寫那麼多CHANEL、GIORGIO ARMANI還是專櫃品牌等,殊不知我其實很愛heme這台灣的品牌,應該說我沒有覺得他全部東西都好用,但就是這條魔法荳蔻抗痘洗面乳和卸妝慕絲很好用,也是我一直都會買的兩樣東西...(完全沒有置入,是真得覺得很好用...)。

我都27了,還是會長痘痘,所以我的浴室一定都至少會有條抗痘洗面乳,我可能會用曼秀雷敦、卡尼爾或者就是這條heme的魔法荳蔻抗痘洗面乳,基本上,heme這條魔法荳蔻抗痘洗面乳,我是覺得洗痘痘最有感覺,它霜狀質地,而且有種藥效的感覺,洗完感覺都會對痘痘舒緩不少,但我不會常用...,就是偶爾買一次,因為對於這樣的抗痘洗面乳,我覺得要替換,才能夠比較有效果和感覺,特別是heme這條又感覺比較有療效,所以我更不會一直都是用它不煥。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43469 
heme魔法荳蔻抗痘洗面乳 - 超好用!





花王洗髮精(兒童專用) 750ml/NT.129

雖然我現在大多用卡詩的髮浴,但我真的事一個很愛很愛洗頭的人,早上起來會洗頭,晚上睡覺也會洗頭,出門也要洗頭,就跟我洗澡一樣,我一天也可以洗很多次澡...。以洗頭來說,男生頭髮都會有很多造型品,所以晚上一定都得洗,加上又容易出油,就會塌,也就不好整理,也得常常洗,以及握就是喜歡頭髮清爽感精的感覺...,但我又很怕禿頭,我設計師後來建議我可以去買一些兒童用的洗髮精,比較溫和,也可以滿足我常常洗頭的慾望,至少安全、安心,也不會一直用卡詩那麼傷本。

一些而同用的洗髮精包括嬌生以及花王等都有出,會買花王單純覺得這罐比較大罐,也比較便宜,包裝也比較可愛...,哈,滿滿的蘋果香,真的完全就是兒童會喜歡的。





曼秀雷敦玻尿酸護唇膏 8g/NT.115
曼秀雷敦維它命修護潤唇膏 8g/NT.115

其實我護唇膏大多都是用小蜜緹,因為+1元多1件結束了,剛好看到曼秀雷敦這系列出了Hello KItty限量版,覺得挺可愛的,就隨手拿了一條,本來只是要買一條,因為差一點金額滿888,就又多拿了一條。這兩個系列我是都有用過,維它命修護潤唇膏會比較油一些,比較滋潤;玻尿酸護唇膏會比較水潤些。是覺得難得有Kitty挺可愛的,就買一下。

 




昨天店員送我贈品超大方的...我都有些嚇到,雖然說不是多貴的東西,但我常覺得在屈臣氏要拿到贈品有時候真的很看店員耶,明明看他們後面籃子超多,但都不知道怎麼索取...,完全是看店員喜好。昨天單是吉列活能深層滋養霜20g就給我兩條,然後又是洗髮精的sample這樣。


 



折扣後消費滿888,還會送一張刮刮卡...,萬年的50元,不無小補了。


反正,就是星期六去屈臣氏買東西,點數6倍,回饋率達2%,再搭配一日樂翻天的話,好像怎樣都該去買個一下。畢竟現在不是太景氣,有些消耗品,開架能替代也未嘗不可,但我前幾天又趁Beauty.com 8折,又買了EVE LOM...,無論如何,聰明消費,精準消費,買的便宜最重要。

另外,如果有些人去算,可能會發現上面金額不到888,因為有些東西我就沒PO了,其實像一些生活用品,包括藥品食品,甚至是保險套,眼藥水等,其實在這時候買,也是便宜的,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8041 
對抗不景氣!10大常用開架保養品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