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這幾年開始,其實不單單只是在生產一般流行配件,更將觸角延伸到運動以及生活部份,雖然說難免會覺得這些東西掛上了個CHANEL總是會有些難以連結,甚至你可以說它們就是貴族的玩具,且拋開價錢不論,也可以欣賞一下CHANEL進入生活的一些樣貌。
 





Boomerang-迴力鏢 
這是我一直比較納悶的,到底有多少人在玩這個東西...,感覺除了電動理會被拿來當作武器之外,現實生活中其實很少看到。
 



Croquet Set-槌球組合
槌球的組合就比較好理解了,只是這樣精緻,就連盒子都是CHANEL經典的菱格紋,價格真是很難以想像。  




Dinghy Annexe-小艇
這我比較看不懂,事給小孩玩的類似救生艇的東西...?
 
  




Downhill Skis-滑雪板
滑雪...踏的滑學版,畢竟滑雪也是挺貴族的休閒活動。 




Fishing Rod-釣竿組
用CHANEL的釣竿釣的魚戶比較肥美嗎...,感覺最有價值的還是包附釣竿的那塊CHANEL經典的菱格紋皮革。 
 
 



Golf Clubs-高爾夫球竿
這也比較難懂,如果哪天我看到誰打高爾夫整袋都是CHANEL球竿,感覺就應該是不會打高爾夫吧...。
 
 



Parabolic Skis
好像也是跟滑雪有關,畢竟我不會滑雪,也沒有滑過雪,有點看不太懂...。



Petanque Set
這個感覺東方人也比較少在玩,就連LV也都有出。
 



Surfboard-衝浪板
這感覺就比較酷一點,乘著CHANEL在海浪上奔馳...。
 



Polo Hat-馬球帽
還真的是for貴族的運動配備。



Rugby Ball-橄欖球
就外型上也是比較好理解的,但偏偏就沒有籃球、棒球、排球之類...。
 



Scooter Trotinette-踏板車
有點類似好久之前台灣忽然很紅的搖搖車,但基本上也是for孩童,所以也是貴族小孩的玩具。


Ski Goggles-滑雪專用護目鏡
反正滑雪的都能配一套就是了...,可能我沒有想用CHANEL這些滑雪配備滑雪,但會想全身裝備齊全,然後拍張照就好。


 



Ski Poles-滑雪竿
anyway,滑雪就是有全套的CHANEL
 



Tennis Racket-網球拍
CHANEL網球拍之前期時就推出過了,當時還有桌球拍,這就比較沒那麼稀奇。
 
 



White Guitar吉他...




基本上,就都欣賞,至少我也沒那種閒錢去買這樣的生活用品,就連價格,我可能都不敢想像,但這樣看下來,你總是會大開眼界,原來高級精品融入生活以及運動等,表現出來的樣子,態度就是如此,就當欣賞,其實東西都是美麗的,但就比一個平凡的包包,更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