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一下我一個好哥哥手繪的小龍賀卡,他是一個很厲害的soho Art Designer,舉凡平面、flash、banner、活動網站等相關設計,他都會做,意者可以洽:http://www.facebook.com/norvan.hsieh?fref=ts  。

今兒是除夕,從早到晚都在忙忙忙,但也終於能放個9天也是莫名的爽,只是開始放假的第一天,就好像開始在倒數假期,總覺得有點那麼捨不得...,現在都很珍惜放假,莫名的覺得人可以放鬆的感覺真好。

除舊布新,一直都好像到農曆年的除夕會比較有感覺。首先,還是很謝謝大家這一年來對我的blog支持,無論是新朋友,舊朋友。目前每天都有相對穩定的流量,也很感謝大家。只是現在工作忙,有些留言回的慢,還請見諒,blog我都盡量把它分門別類的很清楚,大家也都能盡量多用搜尋的功能,希望在這邊都能找到想看的東西,我也會繼續努力。
 
2012年對我來說,有好有壞,發生很多事情,對人生也有更多的體悟,同時也學習到更多東西,對我來說是個充滿變化的一年,有up,也有dowm,但慢慢的一切都變成經驗,一切都變成閱歷,一切都變成學習,到最後,你會發現,身體健健康康,心情快快樂樂,夫復何求。

現階段對我而言,就是活在當下,把握現在,享受生活,快樂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維持身體的健康,保持愉快的心情,因為不知道明天會如何,所以今天更要活得格外用力,很多事情你慢慢會學會不需要那麼執著,心情會開朗點,身體也會鬆點,整個人也就會快樂許多。

曾幾何時,我們會發現我們自己比很多人都幸福許多,如此一來,爭來爭去,爭到最後爭的其實都是附屬的,也許到手了,但這過程卻讓字幾遍體鱗傷,又何必呢...。常常有人說 ,等你到一定年紀後,很多事情你不需要別人告訴你,就能夠自己體會了,確實也是如此,在那個我們曾經還是相當孩子氣的天真,如今也都開始變得有些世故,然而,僅管這個大環境再怎麼變化,能改變的還是我們自己的態度和心情,你會發現,換個態度,轉變個心情,很多事情也都簡單許多。

無論如何,祝福大家小龍年新年快樂,話說我在外面一直看到大家寫小龍小龍,我都不小心會看成八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