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網友會喜歡問我,看我常常買MAC、BOBBI BROWN或者是GIORGIO ARMANI等這些比較強調專業性彩妝的品牌時,為什麼我比較少分享有關NARS的產品。還記得最早我就買過一次NARS的亮采膏吧,到後來一直也都沒有機會或興致想要買NARS的相關產品,當然,NARS的腮紅相當有名,但太顯色的產品效果,對我來說反而不是那麼實用,後來的女王大眼眼線膠筆確實在甫上市的時候相當吸引我,但當我要去買的時候,已經缺貨連連,而且再進貨的時候,硬生生的立刻漲了100元,因此當下就覺得不是那麼舒服。
 
不過,NARS最大的問題,還是少了些激情,或者是品牌的靈魂,部ˇ知道是不是因為歸屬於日系資生堂集團之下,反倒讓這個來自歐美的品牌顯得過於冷靜,保守,雖然說品牌似乎一直維持在一個高度,但總不像MAC那麼有趣,卻又不似BOBBI BROWN那麼專業,或者也不比GIORGIO ARMANI那樣精緻。






NARS光燦唇蜜從NARS剛進台灣時,就一直被做為唇彩主打商品,現階段共有高達40餘色,色彩相當豐富。這支光燦唇蜜,更是best of SEPHORA 2008。不過主要也是和NARS本身給予這支唇蜜相當多的行銷資源有關係,無論是滿額贈,試用品,甚至是旅行組,你總是能看到除了7g正貨的光燦唇蜜外,有很多的迷你版,所以很多人在接觸這支光燦唇蜜時,都不一定是真的從正貨開始入手,反而是從一些迷你版或是trail等進而去嘗試它。

全霧面的瓶身,其實讓整支唇蜜質感更甚,但除了底部霧面類似毛玻璃的瓶身外,NARS最讓人詬病的還是上方黑色橡膠,很沾粉,很容易刮傷,特別是你放在化妝包裡,常常拿出來就是滿目瘡痍,這也是我一直都不太喜歡買NARS的一個原因,就是不是很好保存。但基本上,這樣全霧面的質感,新新的,其實也甚是好看。 
 
  





唇棒的設計倒是沒有太多特別之處,就是很一般的唇蜜設計。會買這三支唇蜜,主要還是前陣子看到有人在出清,價格挺便宜的,想說沒用過就買來試試,剛好也可以簡單做一下記錄。
 




選擇的顏色是#Strawberry Fields、#Easy Lover和經典的#Super Orgasm,#Strawberry Fields基本上是個很深的莓紫色,#Easy Lover則是帶點櫻花般的粉嫩色系,顏色很年輕;經典的#Super Orgasm則是充滿大亮片般的粉橘色調,也是三個顏色中亮片最誇張的。





NARS光燦唇蜜雖名為光燦,但它並非所有的顏色都是透過亮粉來達到光燦之效,就好像這三個顏色,也僅有#Super Orgasm有明顯地亮粉,而這個亮粉的概念本身就是來自#Super Orgasm,而非光燦唇蜜,同理可證#Super Orgasm的腮紅。

所以,NARS光燦唇蜜的光燦概念其實是來自於唇蜜本身會創造一個鏡面般的唇蜜妝感,但並非是都像亮粉般的那樣閃耀,也因此,這個NARS光燦唇蜜的妝感很強,也很鏡面,存在感也很強,但真的要說到色彩覆蓋度,畢竟還是屬於唇蜜,僅管呈現是鏡面唇蜜,但也沒有相當說遮蓋唇色,但卻實也因為其高度鏡面的效果,對於一些唇紋的修飾效果就很不錯,會有種視覺上的平滑錯覺感。 

而這支唇蜜本身黏度很高,如果你沒有太多額外的碰觸,鏡面的唇蜜妝感算是挺持久的,不過這種鏡面唇妝感就好像一面乾淨的鏡子,隨便碰一下就有指紋,也因此,為了維持顏色以及效果,還是鏡盡量不要有太多觸碰或飲食會比較好,只是因為相當強調鏡面的唇蜜妝感,存在感也強,使用起來其實怎樣也都很難自然,大概就是這支唇蜜主要的特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