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SK-II挺有緣的,除了說於2012週年慶買了一組青春加大寵愛組之外(青春露330ml+75ml+30ml),然後又排了一組環采鑽白潤透晶露(環采鑽白潤透晶露(正貨)+青春露75ml),過年前,參加UrCosme的SK-II試用活動,又抽到了這瓶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不過當時抽獎名額有200名,機率還算挺大的,重點是送正貨,也真的覺得SK-II這波的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行銷相當大方,因為以一瓶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正貨30ml來說,訂價4300元,就等於需認列86萬的的商品費用,86萬...,真是相當龐大的數字,但也可見SK-II對於這次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的行銷重視,也很有幸的能夠抽到這瓶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正貨,剛好在體驗完LANCOME的鐳射光超淡斑精華,就能接著體驗這瓶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對我來說,體驗保養品的週期大概是一個月,一個月基本上就能分享以及寫文章。彩妝的話,很多時候是試色,約使用兩三天大概就能發文,但像粉底或防曬等,我大概也是會用到二至三週,甚至是一個月才會發文。體驗完,也不代表用完...,可能就會分給我媽,我妹或我朋友,然後再拆開新的東西繼續體驗,沒辦法...不然我BLOG會沒東西寫...。 
 

但也好在偶爾抽個獎可以抽到產品,朋友會分員購給我,或是跟我做一些交換...也才能一直源源不絕有新產品可以用。





前陣子分享過環采鑽白潤透晶露搭配青春露的加乘感,才發現我100ml的環采鑽白潤透晶露實在跟不上330ml的青春露使用量,轉眼環采鑽白潤透晶露就快用完了...。但主要還是單用環采鑽白潤透晶露效果大概一般,但如果能搭配青春露,效果真的會更好,原來不只我覺得,後來一些網友看到我這樣使用,也覺得有感覺。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91403  
SK-II環采鑽白潤透晶露/搭配青春露的加乘效果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16705
第一瓶Pitera/SK-II 青春露-變白了!

  




你會發現SK-II的所有產品幾乎都有專利下的Pitera,有時候,你會覺得SK-II產品這麼有效,很多時候,主要都是來自於Pitera的關係,Pitera就像一道解開肌膚鎖的鑰匙,在你使用任何SK-II產品時,無論是標榜美白、緊緻或者是其它效果,主要都是先透過Pitera去解開肌膚的鎖,讓後續有效成分能有效滲透,也因此,因為是SK-II,所以你會覺得SK-II的產品好像都蠻有效的。

(附上中文說明以及全成份表)





分享完LANCOME新的鐳射光超淡斑精華,剛好接著在年後收到了這個來自UrCosme的SK-II正貨試用品,剛好整個美白無縫的接上。用到現在,也用了1/3左右了。SK-II的美白精華中,主要有分極效超淨斑精華,再來就是這瓶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不過我用的SK-II真的不多,僅管這幾項產品都算SK-II的明星品,也是主打品,但我也還真的是沒特別用過。但基本的分類也就是極效超淨斑精華是採局部集中淡化斑點訴求,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則是切全臉的勻透亮,這樣的概念,其實就和LANCOME的美白訴求一樣,透過鐳射光超淡斑精華去做局部重點淡斑,然後再透過脈沖光美白精華去做全面淨透,但LANCOME聰明的是將兩支美白精華做混合使用,除了一次墊高客單,同時也更做大了美白市場。同樣的概念,其實相信運用到SK-II的極效超淨斑精華和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應該也是適用的,只是極效超淨斑精華我也知的沒有用過,就不敢在這邊亂說。




不過,你會發現LANCOME和SK-II的行銷訴求宛如理性與感性般的對立,LANCOME同樣在訴求幾天之內達到淡斑的效果,強調的是數據,是效果,相對SK-II除了走得獎之外,就是同樣繼續走Women's Talk,以近看,肌膚彷彿擦了薄薄地粉底般的裸肌感,去打造這瓶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全新的定位和溝通。




質地透過滴管出來白色濃稠的質地感,質地很稠,也厚實,觸摸的感覺能感覺到其細緻度,以及豐富度和層次感。




劃開的時候,會覺得質地很潤,而且就真的會停留在皮膚上,真的需要經過完全的按摩才能比較好達到吸收。





然而,比較驚人的還是它的潤,它的潤會滲進肌膚後,然後撐滿整個肌膚肌底,你會發現,很難得有這樣的美白產品,不單單只是focus在美白,同樣還是在潤透肌膚肌底,將整個肌膚撐起來,然後進而達到飽滿,有種QQ嫩嫩的感覺。你會享受這瓶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帶來的一種豐潤感和彈力感,那種飽滿嫩嫩的肌膚觸感,很難想像是因為一瓶美白精華液所帶來的,這是我覺得這瓶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帶給我最大的驚喜,是一種飽滿的彈力感。


再談到美白的效果,以肌膚彷彿上了一層薄薄的粉底為概念,主要是因為這瓶粉底在使用的時候,就如同前面所提的,它有點潤,它有點存在感,肌膚好像會有一層東西的感覺,但不會讓你癢,也不會讓你不舒服,而就是你使用過它後,你會感受到用了的感覺,特別是那Before&After的肌膚感受很有不同,此外,它本身的潤澤以及彈力感,然後撐起來的那種透亮,就真的會有有一種肌膚彷彿擦了薄薄的粉底般的飽滿透亮,但前提是你肌膚本身沒有太多額外的瑕疵,才能有如此彷彿擦了薄薄粉底般的視覺感受。使用下來,你會喜歡這瓶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所帶給肌膚的一種勻透感,但最驚喜的還是那給予肌膚的豐潤以及彈力感,也因為如此,肌膚的透亮就因為豐潤和彈力而展現了出來,有一種美白不單單只是讓你白,而是讓你肌膚組織健康了,飽滿了,然後進而表現出的一種透亮感,算是比較從肌膚基底去做功課的一支美白精華。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9730
2013年美妝調漲潮(附SK-II、CHANEL等調漲明細)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4896 
SK-II 2012年上半年業績成長30%的原因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7670  
週年慶預購會Part 3:SK-II 排隊組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