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差不多也是agnes b.的會員長達快六年的時間。我喜歡投資agnes b.的衣服,因為它總是很實穿,僅管到下一季,透過不同的搭配,也都會有不同的感覺,這就是agnes b.,實穿又實搭,透過簡單的小變化,又或者是新的基本款的堆疊,同樣就能堆疊出不同的樣子,並且agnes b.結合生活,結合態度,你總會覺得生活因為agnes b.,仿彿多了一些些品味。

agnes b.於昨(15)在台灣舉辦了春夏新裝的走秀,雖然早在國外的秀也就看過系列報導,也拿到最新的目錄,甚至好多衣服都已經在櫃上試穿過了,但總是有個人把衣服穿好直接在你面前展現,也確實能夠看到不同的樣子,趁著昨(15)的空檔,就前往中山北路的玫瑰古蹟出席這場台灣agnes b.自己的春夏時裝秀。


外套、衣服、項鍊、錶、胸針:agnes b.
牛仔褲:Levi's
鞋:Paul Smith
包:YSL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8602
agnes b. 2012紫色三眼錶。VS.經典紫色三眼錶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8807
agnes b. 基本款橫條紋7分袖T/休閒Look(實穿)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7510
agnes b. 2012藍綠色絨布西裝外套(實穿)/第二件了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90182
YSL Muse Two 大象灰/終於等到五折還送禮券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0419
Paul Smith春夏咖啡綠雕花麂皮鞋-40% Off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9106
Levi's 399-上寬下窄、排扣日本風(實穿)  

 



不過昨(15)一早就下了大雨,心裡沒個準想說應該不會那麼衰在室外吧,結果到了下午出席後,才發現還真的在室外,但也好險天公作美,雨到了下午就停了,也因此,整個春夏的秀也就能順利進行,不過蠻可愛的是發給每一位來賓一支傘...只可惜不是agnes b.自己本身的傘。



雖然我自己買了五六年的agnes b.,但每到春夏總不是我最期待agnes b.的時候,歐洲人的春夏有時候總是喜歡比較隨興,春夏的衣服有時候會比較鬆,比較寬,會有一種很歐式的情調,這樣的衣型,西方人搭配西方人的臉孔以及身材,穿起來就是好看,但亞洲人穿起來就容易頹廢,容易沒有精神,所以每到春夏,agnes b.之於我,就總是比較不期不待,反倒是到了秋冬,通常就是我比較留意的時候。


這一季的agnes b.除了延續自己本身品牌的精神之外,在女裝上更添加了許多薄紗甚至是帶點緞面的布料,用以襯托出女人在春夏的身型。同時間,一些碎花以及印的布料,亦讓agnes b.的女人在春夏更增添些許女人味。
 










男裝的部分,從年初我去櫃上好幾次,一直都還沒有看到那真的很打動我的衣服,所以今年春夏,我一件衣服也都還沒有買...,你總會覺得有時候,agnes b.到了春夏,總是有些出乎意料,有時候是出乎意料的難以想像,就彷彿看不懂般...,你不會覺得這些穿在自己的身上會是好看的。橘色、黃色、青綠色,這些難得會出現在男裝身上的顏色,或是總是只會出現在PAUL&JOE的花色,在這次的agnes b.春夏都一一出現,只是拼貼著agnes b.本身的精神,卻又不似PAUL&JOE或者是Paul Smith那般花就花得徹底,花得好看...,agnes b.就卡在一個基本造型下,用了些特別的顏色。
 





 



然後這是出席的禮物,不過這單純只是MS一般會員的內容物倒是。兩份Lite版的男女裝春夏目錄,了解agnes b.的人就會知道目錄還有分另一種完整版的,這份在年初左又很快也就拿到了,袋中這兩本印刷,就是另外的Lite版;agnes b. BEAUTE折價券和體驗券,以及Cafe的目錄。





台灣agnes b.於2012年正式把BEAUTE收於自己集團下,並於忠孝SOGO於1F專櫃之姿重新reopen,只是過去BEAUTE在台灣有點被搞爛掉,現階段要重新淨身可能還需要些時間。





附的是滿1000元可折200元的抵用券以及彩妝服務體驗券。總是會覺得這份禮物有些...太商業,若真要行銷BEAUTE,以公關的角度,倒不如再放一個BEAUTE的產品於袋中直接給與會的人士體驗,畢竟出席這場秀的人,不是媒體,就是agnes b.本身AMI卡的VIP,agnes b.若不討好這些人,還要討好誰。





另外,就是附一個agnes b.手繪的環保帆布袋。




另外一面。



大概就是這次agnes b. 2013 台灣春夏時裝秀記錄於玫瑰古蹟的一些記錄,也給大家一些參考。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90345 
換季sale/我的agnes b. 2012年Collection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6380
agnes b. 會員制度介紹/自己比較常買服飾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4411
agnes b.之所以吸引我的地方 




這是最近於agnes b. Cafe吃的新品,內裡是提拉米蘇,外層是白巧克力,真的是漂亮又好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