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_213222.jpg

6/1 PAUL&JOE的限量夏季彩妝「海灘甜心」也終於上市了。約莫5月底,櫃上的Sales就在約試妝和體驗,這次預約體驗還有送一份預約禮「橙花舒壓絲潤面膜6ml」一份,消費滿3500元,則贈送海灘甜心提袋。不過我是用會員回饋的3000元禮券購買,就沒辦法算滿額。無論如何,你單是看這次「海灘甜心」這樣的照片,就會發現顏色很繽紛,很糖果,很無限,這和今年春夏的流行趨勢也有關,你會發現今年春夏的一些流行元素都是大量的飽和色,可能是單一色,就算是單一色,可能是亮橘,天空藍或者是芥末黃等,就是這樣非常飽和的色彩,就能成就一個2013春夏最in的時尚單品。或者是透過兩個或三個以上天差地遠的色系,同時間又出現在同一單品上,去達到撞色的衝擊效果。PAUL&JOE此次的2013夏季彩妝海灘甜心,就是在這樣的時尚潮流下,搭配著Beach的概念,所誕生的夏季彩妝。

 

 

2013-06-01_213242.jpg

首先是海灘甜心防曬蜜粉餅SPF20 PA+,這樣的限定蜜粉餅還蠻常會出現在限量系列,大多就是伴隨著各式的圖案去推出,所以買的關鍵點大多是因為你喜歡這個圖案才會購買。這次2013海灘甜心防曬蜜粉餅SPF20 PA+是由花朵所疊出的豹。

 

 

2013-06-01_213404.jpg

顏色上共分003海灘甜心:提升肌膚透明感的粉膚色和004夏日沙灘:襯托肌膚光采的自然膚色。這樣的蜜粉餅有一個好處是可容PAUL&JOE其他圓型常態的粉餅和蜜粉餅,也因此,如果厭倦一成不變的PAUL&JOE粉盒,倒是就可以替換成這樣的限定粉盒。

 

 

2013-06-01_213432.jpg

我是比較喜歡這次海灘甜心防曬蜜粉餅SPF20 PA+的草綠色粉盒,很好看,也很解暑。話說比起海灘甜心指甲油和海灘甜心雙淇淋眼彩筆的粉橘色蓋子,原本我還以為這一系列會是這種粉綠色。

 

 

2013-06-01_213500.jpg

基本上,003就比較白皙些,004則稍微自然點,但也不至於很黑。但共通點是都有珠光亮粉,也因此,這款海灘甜心防曬蜜粉餅SPF20 PA+就是控油取向同時打亮透亮這樣。

 

 

 

2013-06-01_213616.jpg

然後是這次的重點商品之一:海灘甜心雙淇淋眼彩筆。你會看見這次PAUL&JOE的海灘甜心系列喜歡強調2 in 1的概念,目的就是要減輕大家化妝包的重量,卻又同時在一個產品身上,達到多功能的需求。這款海灘甜心雙淇淋眼彩筆,一頭為眼線,一頭為眼彩,就是這樣2 in 1的組成。

 

 

2013-06-01_213635.jpg

全色卡如上。說真的...我對這支海灘甜心雙淇淋眼彩筆其實是相當相當有興趣的。但這種2 in 1的組合,又或者是多功能的組合,你真的就很容易因為一個色不對,就很難購買。你巴不得它拆成單支單支,我去挑喜歡的眼線或眼彩去購買就好,偏偏做成組合,還真是要一次看對眼兩色,才會想要買。

 

 

2013-06-01_213856.jpg

我自己喜歡眼彩的001銅棕色和眼線的002楊光棕、003橄欖綠、005的碳灰...所以很好,在我自己的喜好上,沒有達到match...,因此,我最後這款海灘甜心雙淇淋眼彩筆就都沒帶了。我反而還另外帶了常態品釉彩零暈染防水眼線筆03(古銅棕)。但這幾個海灘甜心雙淇淋眼彩筆的顏色也確實是好看,櫃上試用時也挺持色的不太會掉色,和CHANEL的夏季彩妝概念其實有些像,都是在強調多彩,祝福大家能夠在海灘甜心雙淇淋眼彩筆找到喜歡的顏色,我自己是跟海灘甜心雙淇淋眼彩筆沒緣了...。

 

 

 

2013-06-01_213933.jpg

結果,最燒的反而是海灘甜心雙淇淋眼唇蜜。共有五個配色,一頭為唇蜜,一頭為眼蜜。有幾個顏色實在是太好看了...。

 

 

2013-06-01_214011.jpg

先看色卡,是可愛的海豚組成。比起海灘甜心雙淇淋眼彩筆顏色感覺比較挑,甚至比較撞色,海灘甜心雙淇淋眼唇蜜的顏色反而都比較...合理,或者說實用些。說真的,很多支我都蠻想帶的...,不過一支海灘甜心雙淇淋眼唇蜜要1250元,也不算太便宜。僅管說換算下來2.5ML的唇蜜+2.5ML的眼蜜這樣的價格不算貴,但一次要買1250元也還是個門檻...,重點是...海灘甜心指甲油也很漂亮。

 

2013-06-01_214246.jpg

這個海灘甜心雙淇淋眼唇蜜,在眼蜜部分做的也真的是票亮,而且真的很不暈染,好抗油,我在櫃上試,手上的眼蜜好久了也都很不暈,也很持久,確實是實用又好看。就眼蜜上,我喜歡001的晨曦粉、003閃耀金,唇蜜的部分倒是做的都比較純粹些,沒有太誇張的亮粉,就是很乾淨的顏色,說真的...五個顏色都是好看的,五個唇蜜顏色也一次囊括各種唇蜜色系。在你有了眼蜜的喜好色,然後就再去Match唇蜜色,最後就bingo出01加州女孩:晨曦粉(眼)x玫瑰粉(唇)和03金色沙灘:閃耀金(眼)x寶貝膚(唇),不過最後考慮到實用性,我是只帶01加州女孩:晨曦粉(眼)x玫瑰粉(唇)。

 

 

 

2013-06-01_214613.jpg

然後也是這次的重點海灘甜心指甲油,指彩的部分反而是比較能夠追求獨特,獨有的顏色,也更能大膽去嘗試,5個顏色基本上都相當好看,我帶了兩罐...先賣個關子,之後再來分享。

 

2013-06-01_214639.jpg  

這次海灘甜心系列還有一個海豚的吸油面紙補充包...,不過之前我已經有too cool for school亂亂買的經驗,這次有稍微冷靜一下,櫃姐也跟我說會員的3000折抵吸油面紙算工具類也不能用...,頓時也就對這個海豚吸油面紙冷靜不少,不過還是拍張照燒燒喜歡海豚的人...一包200元,其實也不貴啦,哈哈。

 

 

 

以上大概是這次PAUL&JOE 2013夏季彩妝海灘甜心系列的全試色。在這波夏季彩妝結束後,據悉PAUL&JOE下半年超好用的搪瓷蜜粉N要改包裝,並且會再推出一個粉色新色,然後也會推出眼線液,接著就是秋妝了。不過,至少就PAUL&JOE巾年推出的新品到現在我都還挺滿意的,像是全新的糖瓷防曬隔離乳,真的是有了防曬係數,又確實好用,目前台灣還是整個大缺貨狀態;巴黎訂製修容餅的01神秘之光〈香檳金×米白〉我幾乎每天都在用,現在已經看到鐵片了...也真是夠誇張了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830

PAUL&JOE巴黎訂製修容餅/01,02,04 in,3種腮紅色系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80998

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絲潤隔離乳的美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