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_164126.jpg

有著「女孩第一瓶香水美名的」伊麗莎白雅頓綠茶香水,在暢銷經典的自1999年綠茶香水推出後,自然而然的幾乎成為每個女孩第一瓶香水,也許這樣的形容有些誇張,但伊麗莎白雅頓綠茶香水的清新自然,甚至帶有些雋永,讓女孩們能夠學會開始使用香水,卻同時是不過不失,討人喜歡的。這就是伊麗莎白雅頓的綠茶香水的魅力和傳奇,讓所有女孩,甚至是男孩們開始懂得什麼是香水的第一瓶,然後慢慢的開拓自己的香水視野、視界。

 

從1999年開始,伊麗莎白雅頓就開始針對綠茶系列去每年推出限量的綠茶香氛以下:

1999年:綠茶香水-最經典最暢銷的「女孩第一瓶香水」誕生

2001年:綠茶辛辣香水

2002年:綠茶冰之彩香水

2004年:冰沁活力綠茶香氛

2005年:綠茶夏日情人香水

2006年:綠茶甦活香水

2007年:夏艷水果狂想曲香氛

2008年:綠茶蓮花香水

2009年:綠茶仙蹤香水

2010年:綠茶薰衣草香水

2011年:綠茶山茶花香水

2012年:綠茶櫻花香水

 

就這樣,伊麗莎白雅頓在綠茶香水的BASE下,幾乎每一年都去推出綠茶香水的限量香氛。就這樣,2013年,以綠茶遇見忍冬為主要香調概念,去調配出這款伊麗莎白雅頓綠茶花園之舞香水。以純真無瑕的少女為概念,在清新雋永之下,同時散發出夏日香甜的愉悅和迷人,延伸了原本單純的綠茶清新,更多了些純真和甜美,這就是伊麗莎白雅頓綠茶花園之舞香水的主要概念。

 

2013-06-09_164321.jpg

沒有過於華麗的瓶身設計,自1999年伊麗莎白雅頓綠茶香水上市後,每一年的伊麗莎白雅頓綠茶限量香水幾乎都是以這樣最原始的瓶身去做設計,看似沒有華麗的視覺,卻給了伊麗莎白雅頓一個最美麗的畫布,讓每一款限量的伊麗莎白雅頓綠茶香水,都能在這樣的畫布上,去做特色的呈現。特別是每一瓶的限量綠茶香水,除了共通的瓶身設計之外,因為都是base在綠茶香水之下所研發而出的其他款與綠茶結合的香氛香調,也因此,每一瓶綠茶香水儘管味道都不同,但同樣都有如同照片右邊,都一定會有一片綠茶圖案,這是伊麗莎白雅頓的經典,也同時是這系列的綠茶香氛的靈魂,因為所有的限量香水,無論你添加了薰衣草,山茶花,又或者是蓮花等...,但同樣都是綠茶系列的香水,伊麗莎白雅頓和綠茶的關係,大概就和伊麗莎白雅頓和8小時潤澤霜有相同的份量和地位。

 

 

2013-06-09_164346.jpg  

就香氛香調上,原本經典的綠茶香水,就多以檸檬,綠茶,薄荷以及麝香甚至是一些樹木的味道去做調配,聞起來會比較森林,比較清新純粹。新的綠茶花園之舞香水,其實在香調配方上和原本經典的綠茶香水上沒有差太多,大概也是這幾款綠茶限量香水中最接近的一次。惟就是在這次的伊麗莎白雅頓綠茶花園之舞香水中,添加了忍冬,伊蘭伊蘭甚至是一些花蜜香調,也因此,你能聞得到那原本的輕自然的純粹下,都了些笑容,多了些溫度,更多了些柔美,就是這樣的香甜卻又不膩的成份,讓綠茶花園之舞香水能夠於2013年誕生,你可以說這是一款最接近伊麗莎白雅頓綠茶香水的限量香水,但仔細去聞,你就會發現,在熟悉的香調中,多了些微妙的變化,這樣的微妙變化就是這幾個新的花香成份所改變的。你會發現,香水就是這模神奇...,也這麼夢幻,甚至是有些美麗。

 

 

伊麗莎白雅頓這個百年經典的品牌,抗老絕對是伊麗莎白雅頓最主要的強項,再者,綠茶也幾乎能夠和伊麗莎白雅頓劃上了等號,在伊麗莎白雅頓這個百年品牌之下,儘管受到經營權轉移的影響和波動,但是其伊麗莎白雅頓所存在的百年故事和傳奇,也不是隨便能夠抹滅的,我相信,伊麗莎白雅頓正在這兩年重新整頓和整合後,正迫不及待的有許多故事想要說給大家聽。

 

 

話說,最進一直在用伊莉莎白雅頓的8小時修護唇霜 ,也確實是相當好用。 如是伊莉莎白雅頓其實也有許多傳奇和經典等待我們去發掘。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34675753227644&set=a.262728777089012.77660.262719413756615&type=1&theater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