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_233343.jpg

有時後覺得女孩子喜歡的東西部外乎就是美妝、精品...,不是女朋友,就算是很好的朋友,也不可能一個人送到精品,不是我不願意送,而是送禮是互相的,如果朋友真的因為這樣要回送我精品,我其實有些不好意思。也因此,送朋友美妝品也自然成為了一種習慣,畢竟一支唇蜜,一瓶香水,一支口紅,一塊腮紅等...,就能帶來很多超越產品外的無限想像,這就是美妝的魔力,也是魅力,當然,也是我那麼Enjoy美妝的一個Point。

 

這陣子,一個小女孩生日,被指定不能送美妝,害我苦惱一下...,後來被我在PLAZA挖到這個來自法國的BARBAPAPA(泡泡先生),二話不說就買了...然後自己也買了一個,十足像個瘋子。...很建議家裡如果有學齡兒童可以買這個給他們玩玩,應該可以增加不少智商...,因為我也覺得我這幾天有變聰明了。

 

 

2013-07-29_233417.jpg

其實BARBAPAPA(泡泡先生)有蠻多週邊商品的,單純看到這個覺得蠻有意思的,就有個PAPA和MAMA,然後有7個小孩...,幫他們...疊疊樂,然後不能倒,大概從背面的示意圖,就可以看到一些玩法,感覺看似簡單,也存在很多不容易...,硬要講高深點,就是在判斷個人的空間感、結構力以及連想力,所以你說它只是個玩具...,也不然,至少算是益智玩具吧。

 

 

2013-07-29_233602.jpg

內附一個PAPA(粉紅色最大支的),一個MAMA(黑色睫毛很長的那支),然後還有7個小泡泡,以及一個檯子...。其實我有點看不懂檯子的圖案,應該是地圖吧...OR?

 

 

2013-07-29_233625.jpg

總而言之,沒有太多多餘的機關...就是疊啊疊...,把全部都疊上去這樣。不要看它這樣...真的有點難....,看我都只有疊一層而已。反正...,你就是要想盡辦法,去撐、去堆、去排出泡泡先生高塔,致紹少你可以知道的是PAPA和MAMA最胖...應該都是在最下面。

 

 

2013-07-29_233655.jpg

記住...,不是一次拿一個疊一個,有時後需要一次拿兩個,待某種程度穩定後,再趕快疊上另一個,...反正,這真的很益智啦,它不只是玩具而已 !!  它真的好困難...但我覺得研究幾天下來,我應該有變聰明了。

 

 

2013-07-29_233741.jpg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跟大家謝慕一下,沒有任何堆疊...HA。很可愛的又童趣的一個玩具,也給大家做為買個小孩子禮物的一個參考,NOT ALWAYS BARBIE...or ROBOT...。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