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_223643.jpg

8月是生日月,所以大概就會開始領到一些主要品牌for會員的生日禮,大多品牌的生日禮都是發一張DM要你回櫃領,but...GIORGIO ARMANI 最特別的是,生日禮都是直接快遞到你的會員地址,你就不用再出門再到專櫃再跑一趟了。也因此,常常在自己生日的附近,都會期待那來自GIORGIO ARMANI 的敲門驚喜,彷彿聖誕老人般,在家裡等待,禮物就會從天而降。

 

 

 

2013-08-14_223755.jpg

基本上,這次GIORGIO ARMANI 和上次相同都是用快遞的,這次的卡片是正圓型,除了生日禮之外,也可以憑卡再回櫃化妝。不過我畢竟是個比較敏感的人,也是記性比較好的人,上一次GIORGIO ARMANI 都還會在卡片上親手寫會員的名字,這次就沒了,是有些可惜,也少了些溫度。雖然只是個名字,但因為是手寫,你就會感覺到一種溫暖,暖暖的溫暖。

 

無論如何,這句GIORGIO ARMANI 的名言一向是我的最愛"真正的優雅不只是萬眾矚目,而是令人永生難忘"。在現在這個社會下,惟有你獨有的風格、個性才會讓妳在這社會上找到一個專屬於你的位置。

 

 

2013-08-14_224638.jpg

這就是這次GIORGIO ARMANI 會員生日禮,Code香水禮盒,內含:Code女性香水身體乳75ml和Code女性香水 3ml。真的要說的話,我自己是比較喜歡2012年的化妝箱,我覺得比較有紀念性,也對我來說比較實用,雖然容量不算大,但就是專屬用來讓我放GIORGIO ARMANI 所有產品的化妝箱。這次的Code香水禮盒是比較Lite一些,不過Code也一直是GIORGIO ARMANI 經典甚至是推薦女性的一款主要香水,搭配3ml香水,以及非賣品的Code香水身體乳75ml,其實,以一般專櫃品牌,送這樣的生日禮也算是不錯了,總比送一個500折價券,還要消費1000元來的好很多,只是,畢竟2012年的皮革化妝箱太好,難免會有些落差。

 

 

2013-08-14_224702.jpg

不過,總覺得好險好險,這罐Code香水3ml不是做成針管,而是仿製原本Code香水的瓶身去做到等比縮小版的3ml,其實是挺可愛的,如果說喜歡蒐集這樣的小香水(而非針管香水的話),其實也是挺別緻的。

 

 

2013-08-14_224720.jpg  

無論如何,也將這次GIORGIO ARMANI 的生日禮做一下記錄存檔,之後也可以做為回顧。and 我喜歡這張圓形的生日卡,你會發現這個紅色,對於GIORGIO ARMANI 這陣子來說,特別的重要,除了大家都知道2012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就是這樣的紅色瓶身之外,2013秋冬,紅色的概念也再度回到主要彩妝流行,再者,下半年GIORGIO ARMANI 也將再推出全新的唇膏系列,外觀同樣也是仿造2012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的紅色外觀,只是這次將會移轉到唇膏身上,相當令人期待。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368

GIORGIO ARMANI 2012年VIP生日禮/皮革化妝箱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54057

CHANEL 2013 VIP生日禮/可更換式皮革記事本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38043

歐舒丹2013尊榮禮,生日禮,滿額禮一次GET!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