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_223638.JPG  

一直以來,總是被朋友說我喜歡上的,愛上的,談戀愛的...都是路人。路人...,意思好像就是平凡人,平凡人,好像就是在大部份人的心中,就是個普通人...。

但一直以來,我喜歡上的,愛上的,談戀愛的...對我來說,都不是路人,都不是平凡人,都不是普通人...,至少在我心中,就是這麼獨一無二。

 

就好像保養品一樣,沒有絕對的好用,沒有絕對的適合,只要是對自己來說是好用的,對自己來說是適合的,就是一種命中注定,命中註定你與它結合。

愛情,不也就是如此。

 

張愛玲說: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 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 也總有個人不愛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份,而這種緣份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經歷種種挫敗才能遇見,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像中愛你。

 

每個人因為七情六慾的關係,來到這人世中,總是體會著愛人,同時也期望著被愛。

也許我們沒有最傑出的外表,但生活、環境以及經歷,讓我們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氣質和特色。

總是會有人欣賞的,因為你值得。

 

我也不懂為什麼總是被朋友說我喜歡上的,愛上的,談戀愛的...都是路人。

但一直在我心目中,我喜歡上的,愛上的,談戀愛的...都是特別的,值得的。

 

還記得鄧惠文醫師曾經也這麼說過:

在感情的世界裡,也許你一直重蹈覆轍去愛上同樣類型的人,某種程度而言,一定是你曾經受過的創傷,迫使你不斷的透過這樣的重複,以去彌補曾經想做卻做不到的事。

我一直很想把我這樣的狀況和鄧惠文醫師諮詢一下我究竟是在彌補什麼,又或者是否試圖想要挽回些什麼...。

 

只是,我能確認的是, 不管別人喜不喜歡你,我就是愛你,對我來說,你就是最特別的。

幸福是值得等待的。


because your Beauty...in the City.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010663

是喜歡,是愛,還是一種習慣?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598581

有些傷痕,不是忘了...而是遮住了,不願想起。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205377

別哭了。換一瓶新粉底,換上一個新的微笑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83325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那自以為是的愛情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57783

卸妝,卸掉一整天的「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39331

換一支新唇膏。迎接下一個吻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