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s-mike-frederiqo-turning-designers-brand-logos-01-960x640.jpg

以為海綿寶寶結合時尚元素而聞名的荷蘭藝術家Mike Frederiqo,這次目標不再是卡通人物,而是各個精品品牌LOGO,概念是把每一位品牌的靈魂人物和LOGO做結合,除了保留該位品牌靈魂人物原有風格外,結合品牌LOGO的概念,更能再度展示該品牌的態度和風格,詼諧有趣的設計,不下流,也不過份,卻不免令人莞爾一笑,也不得不佩服Mike Frederiqo的創意發想。以CHANEL為例,COCO CHANEL叼著菸,穿上經典的斜紋軟呢,同時又擦上康朋唇膏,一種冷冽卻又嚴峻的態度,卻因為LOGO而柔軟,也代表一種女人柔軟的身段。

 

 

 

logos-mike-frederiqo-turning-designers-brand-logos-02-960x640.jpg

YSL先生的雍容和氣質,也再度從YSL LOGO中被呈現;Ralph Lauren 則和自己品牌下的小熊一起打著馬球,甚是相當可愛。

 

 

logos-mike-frederiqo-turning-designers-brand-logos-03-960x640.jpg

Marc Jacobs的英文單字最多,各種姿勢,各種裝扮,也在Marc Jacobs的LOGO中被一一呈現,毫無設限的概念,也完全呼應Marc Jacobs的個人風格。

 

 

logos-mike-frederiqo-turning-designers-brand-logos-04-960x640.jpg

Louis Vuitton把經典的皮箱以及傘的概念結合進LOGO,並呼應著Louis Vuitton的"旅行"概念。

 

 

logos-mike-frederiqo-turning-designers-brand-logos-05-960x640.jpg  

美國VOGUE總編輯Anna Wintour也成為Mike Frederiqo創意底下的一個發想 !!

 

 

無論如何,你真的不得不佩服Mike Frederiqo的創意和想像力,你甚至都會期待這些概念能真的轉換成一個T-SHIRT或真的商品,因為確實很有趣,卻沒有任何低級或下流的概念,甚至是一種幽默的質感。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