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_212817.jpg  

CHANEL的打怪拿寶物哲學大概也在我這邊寫了不少篇了,總是會有網友來信詢問到底有沒有一個確切的數字,例如週年慶消費滿多少會有山茶花禮盒或者是化妝包等,說真的...,應該都是有一個數字,只是這沒有檯面化的遊戲規則,有時候真的是得看你和櫃姐們的交情,我自己是很用心和CHANEL櫃姐們經營關係,當然,我也會買,也買不少,但我從不會用一種跋扈的方式對待櫃姐,接過我的CHANEL櫃姐,少說也有10個左右,多少都會知道我應該是個很客氣,很好聊,也會幫櫃姐著想的人,畢竟我也做過專櫃人員,你真的會懂那種客人很自以為是的雞掰,所以,這是互相的,你對櫃姐體諒,也會買,自然也就會有交情,櫃姐自然也會多幫你爭取一些你所想要的,只要是符合規則,因為這些贈品們,就連SAMPLE其實都有條碼,都要KEY電腦,所以你沒消費達一定數字,基本上也無法KEY,自然也就沒辦法送。

 

也有人說,但我買了好幾萬,怎麼還是沒有呢...,大多都是送完了,不然就是可能櫃姐也忘了,或者是就沒特別提了,畢竟這些禮物是以"驚喜"為概念,並不是"滿額"的概念,所以,通常還是會建議如果真的喜歡這些小東西,會建議一開始好好找同一個櫃姐買,先經營關係,其實久了,櫃姐知道你會買,或者就是合理的消費者,其實這些禮物也就很自然可以拿到了。

 

也就是我常提的CHANEL攻略:

首先你要在哪一關才有這個寶物存在(可能是特定百貨公司才會有),然後你可能要碰到特定關主才有機會掉這個寶物(要看該櫃姐口袋裡目前有沒有這個資源),然後就是寶物取得條件,可能是血不能損失超過1/2然後擊退關主這樣(類似你必須消費一定額度,或者是消費明細中含有兩支口紅之類),最後,達成這些條件後...,CHANEL就掉寶物出來了,最爛的是掉一些片狀的Sample給你,好一點點可能給你標準的5ml的Sample,再來就是掉出這些神秘寶物。最厲害的就是取得神祕寶物的同時,同時也取得5ml Sample,片狀Sample,大概就滿載而歸了,但可能你也已經耗掉不少命了(意即花了不少錢)。

 

 

2013-10-26_211857.jpg

這個精品香水尊寵體驗組也要感謝一個朋友跟我分享,才有機會能夠做記錄,主要是2013母親節檔期的奢華尊榮禮。CHANEL在母親節和週年慶檔期都會有所謂的奢華尊榮禮,建立在母親節和週年慶檔期前都會舉辦奢華餐會或護膚會,參加奢華餐會或護膚會後的客人,於母親節和週年慶檔期預購會時間,消費滿額就會贈送,都是有配名額和名單的,例如該櫃邀到某5人參加奢華餐會,屆時母親節和週年慶檔期就只會配5個奢華尊榮禮到櫃上,所以也不是隨便都能拿到的,就是要參加奢華餐會,然後再回母親節和週年慶檔期預購會消費滿額(通常都是很高門檻),而且奢華餐會聽說也都要繳3000元左右的預約金,所以真的是很"麻煩"的一個寶物,規則限制很多。

 

 

 

2013-10-26_212003.jpg

這個精品香水尊寵體驗組某種程度最大價值在於這個山茶花陶瓷擴香紙鎮,我本來以為它更大一顆,但出乎我意料的小顆。名為紙鎮通常是文書時可以做一些固定用途,不過主要是因為這個陶瓷也是以CHANEL的精品香水的陶瓷試香棒做的,其實有點類似之前擴香吊飾的概念,你可以噴香水在這陶瓷上,就這樣當紙鎮用,書房都會香香的,用以擴香用,這就是這個山茶花陶瓷擴香紙鎮的用途。

 

 

2013-10-26_212430.jpg

除了山茶花陶瓷紙鎮外,還有三瓶經典的精品香水樣本,基本上,CHANEL精品香水中,最熱門,也最為人所知的就是梔子花、米色時尚以及自由旅程。因此,也就做為這個精品香水尊寵體驗組的樣本。

 

2013-10-26_212526.jpg

體驗版的三小瓶分別都是4ML,以現在CHANEL精品香水200ML定價10000元來換算,一瓶4ML的精品香水價值是200元,3瓶也就是600元,不過網路上倒是一瓶4ML的精品香水都能賣到1200(非分裝)。不過最主要還有一個價值來自於山茶花陶瓷擴香紙鎮,所以查了一下網拍,這個精品香水尊寵體驗組行情價反而高達3500元。

 

 

2013-10-26_212643.jpg  

不過你看它雖然是Sample,但它做的也真的夠精緻,完全就是200ml正品的等比縮小版,連瓶蓋上都印有CHANEL字樣。

 

 

 

2013-10-26_212817.jpg  

不過畢竟和等比的200ML還是差蠻多的,畢竟只有4ML,不過剛好就是做為一個體驗,而且一次有三種味道,還是最經典的梔子花、自由旅程和米色時尚,再加上還有一個山茶花陶瓷擴香紙鎮,做為一個禮盒,其實收到還是挺開心的,也確實是很精緻。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348

CHANEL 精品香水/BEL RESPIRO(綠色氣息)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519953

CHANEL 2013週年慶滿額贈全整理/奢華屏風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630

CHANEL 2012年度VIP禮/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54057

CHANEL 2013 VIP生日禮/可更換式皮革記事本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88713

CHANEL 2013行事曆/Everyday is CHANEL,如詩如畫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454

CHANEL 酒紅色LOGO小方鏡/附絨布套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366583

CHANEL黑色香水化妝包/LOGO圓型隨身鏡(取得方式)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