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_234240.jpg

以前剛開始於每年年底得知CHANEL要漲價...,都會驚訝:靠...,到底要漲去哪?不過現在買CHANEL 都已經差不多四年有了,到了12月大概也就有心理準備CHANEL要漲價了...,所以也就見怪不怪,畢竟,它就是CHANEL。

 

通常,CHANEL漲價的通則就是主要都是漲彩妝和香氛,保養的部分相對漲得較少,因為保養每一年大多都會做升級改款,升級改款的同時就會順便漲價了,在年底這波漲價潮就不會另外做漲價,某種程度也可以營造出CHANEL漲價其實也沒有全漲的錯覺,但主要是因為很多保養品項新的一年都會做升級改款,然後順便漲價。

 

然後,漲價的部分就都是漲彩妝和香氛為主,主要是彩妝和香氛大多不會升級改款,彩妝的部分頂多就是限量新色,但限量新色的價格也是和一般版是相同的,香水香氛類也更少有升級改款,大多也就是直接推出新品這樣,也因此,每一年年底的調漲,基本上也就都會以彩妝和香水香氛為主。

 

首先,先整理CHANEL的品項中,最受大家關注的香水香氛。詳細價格是我一個一個去對,一個一個去整理收集,然後一個一個去對原價,包括網路以及我自己的小本子辛苦整理而成的。基本上,香水香氛漲價的通則也是根據淡香水、香水、隨身香水、沐浴乳、香水皂、身體乳、香精等...,統一做一致性的定價。所以CHANEL的香水價格其實也是挺好背的,包括漲價後的價格其實都是挺一致的,例如淡香水50ML就都是3000元,100ML就是4200,香水50ML漲價後就都是3750,100ML則就是5400,包括沾式香精、噴式香精、香水皂等...,漲價後都是一致性的價格,無論你是N°5、N°19、摩登COCO等...,都是如此。不過,像是因為可能原本單價就比較低的品項,因為為了調整後採一致性的價格,可能相對漲幅就會比較大,這也是相對少數就是了,包括N°19沾式淡香精漲幅達9%。

 

 

 2013-12-03_234251.jpg

COCO系列的部分包括經典COCO、摩登COCO等,漲幅大多是類似的,只是如同剛剛N°19的沾式香精例子,COCO沾式香精從5950,調漲到6500,漲幅一樣是9%。其它漲價後的原則,主要也是依循淡香水50ML就都是3000元,100ML就是4200,香水50ML漲價後就都是3750,100ML則就是5400,包括沾式香精、噴式香精、香水皂等...,漲價後都是一致性的價格。倒是除了精品香水外,最貴的COCO NOIR沒有在漲價之列,不然COCO NOIR已經50ML是3910元,100ML是5460元,價格已經相當高...,再漲下去就真的誇張了。 

 

 

2013-12-03_234301.jpg

CHANCE系列中的粉紅甜蜜和綠色氣息都是屬於淡香水,所以定價和調價都是follow淡香水的價格,50ML就都是3000元,100ML就是4200。不過,經典的CHANCE邂逅還是有香水品項,價格即是跟著一般香水50ML漲價後就都是3750,100ML則就是5400。

 

2013-12-03_234314.jpg

ALLURE的系列也是大同小異,就都是跟著大家走,包括淡香水、香水、隨身香水、沐浴乳、香水皂、身體乳、香精等...,統一做一致性的定價。漲幅相對較大的是CRISTALLE淡香水和香水,不過主要也是調整後也是要做一致性的淡香水和香水訂價,漲幅感覺也是相對大,同樣也是20%的調漲。此外,晨曦水晶也是和CRISTALLE一樣漲幅,主要也是為了跟著整體淡香水的定價,像是100ML就直接調整成4200,一次漲700,漲幅即達20%,50ML的部分雖然沒有跟著淡香水調整成3000元,但調整成2700的結果,漲幅一樣是20%,算是5%調漲外的20%規律性。

 

 

 

2013-12-03_234323.jpg  

男性香水的部分定價屬性本來就不同女性香水,基本上,50ML的部分就都是調整成2400元,100ML的部分就是調整成3300元。不過白色時尚以及ALLURE HOMME SPORT極限版是例外,50ML就調整成2550,100ML則是調整成3500元。

 

 

以上就是2014年CHANEL香水香氛產品全系列價格表,可能有些沒有問到,又或者有些有手誤KEY錯的話,還請不吝指正了。無論如何,CHANEL每年年底就是調價,也都已經固定,並起是習慣了,所以也不會太意外...。過幾天再來整理彩妝的部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56587

CHANEL 2013 VIP年終禮A B檻/ ...自己看有多爛吧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80335

CHANEL超炫耀絲緞唇膏7色全試色/波光粼粼絲緞唇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44249

CHANEL品牌下6種唇膏比較/宛如雙唇專屬6件衣裳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67911

CHANEL Notes du Printemps Collection 2014春妝/春天筆記(大圖)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