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_005223.jpg

你可以看見Za這陣子重新在定義一些消費族群,透過膠原蛋白為成份概念所推出的平價抗初老的「美麗關鍵」系列,也成為Za進入秋冬的重點,這當然對Za是一種挑戰,畢竟對於年輕慣了的Za,要怎麼和既有消費群眾去溝通你得開始抗老了...,25歲是一個關鍵,畢竟長期使用Za的消費族群,跟著Za長大,自然也有一群消費者早就跨過了25歲,這些人也許開始有了經濟自主能力,可能開始購買專櫃保養品,甚至開始做醫美,然而,Za早期給予的品牌印象卻仍是存在,其次就是525億的膠原蛋白微粒的溝通,自然也是一個抓住記憶點的key word,然而,又有多少消費者開始適應Za這樣抗初老的理念,這對於Za來說,只是個開始,也還沒有結束。

 

 

2014-01-14_005311.jpg

這次的Za晶俏保濕蜜唇膏真的有吸引人,你先去看這支刷棒,是不是似曾相識...,就是很像資生堂東京櫃的心機微晶蜜口紅,這類似蝴蝶棒的刷頭,就能有很大的面積直接包覆嘴唇,只是同時間,中間一個凹槽的設計,也可以讓唇蜜在一次沾取的時候,就能取出相當的適量,這一直都是現在唇蜜製作的用心,因為這樣的設計,讓每一次的使用都剛好是一種精準的測量,你不會覺得到底是不是使用的太少,又或者是使用的太多,一次的沾取,就剛好是一次使用的量。

 

 

2014-01-14_005834.jpg  

最近真的是試唇采試上癮,很難得在屈臣氏做一下全試色,也就順便拍照整理一下給大家看看。基本上不像專櫃的一些唇彩顏色那麼多樣和豐富,Za晶俏保濕蜜唇膏一共有8色,為了要符合開架的族群,以及也是走比較日系感,顏色大多就是比較粉嫩色,就也是比較實用的色彩。

 

PK251:是一種帶點珊瑚橘的粉嫩感。

RD411:一種新生薔薇的紅裸色。

RD301:我選的色,比較屬於一般裸色調,也好險有這色,這支Za晶俏保濕蜜唇膏我才有得用。

RS371:模特兒使用的粉紅色,就是一種很青春無敵的粉紅色。

PK341:系列中,最橘色調的,色調偏暖,用起來不會太挑,是給想嘗試橘色調的人的選擇。

PK331:一種比較優雅知性的暖紅感,高雅又舒服。

RS481:桃紅色的年輕色調,一般年輕女孩很喜歡的搶眼唇色。

RD391:稍微比PK331再沈一點,更偏向一種玫瑰裸粉。

 

 

2014-01-16_005922  

我自己用的是RD301,很簡單乾淨的裸色調,我是喜歡它宛如資生堂心機微晶蜜口紅的蝴蝶棒刷頭,開架的價錢,卻能買到資生堂專櫃的品質,同時他的顏色很自然,可以透,但同時又相當具修飾性,修飾唇紋的效果很好,而且也很濕,嘴唇如果比較乾燥的話也是很可以用,基本上,就一個開架唇蜜來說,相當好用,沒有很詭異的味道,又有相當品質,一支定價是290元,現在剛上市是特價269元,上周剛好結帳金額再85折,多少又折一點,就帶一支來玩玩。

 

不過如果還是真的要比...,還是建議多花一點錢買一支YSL情挑誘吻水唇蜜,那真的是一支用了心情會很好的接吻唇蜜,很特別的唇型刷頭,再加上很好聞的水蜜桃香味,你真的是會忍不住一直嘟唇想聞,而且本身滋潤度也夠,顯色也不差,如果有預算,還是建議帶一支,如果想逛逛屈臣氏,趁個結帳金額85折,帶個一支Za晶俏保濕蜜唇膏是也ok...。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531774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24色全試色/每一次上妝,都是接吻的預習...(接吻唇蜜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