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_002716  

雖然大家都知道"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頌伊唇膏擦的是YSL的奢華緞面唇膏#52,但我已經快要問遍全台灣的YSL專櫃了,沒有就是沒有 ... !! 我有問到昇恆昌有,有出國的話可以帶看看,然厚香港應該也有,但也都被狂掃,我已經請兩個朋友幫我找,一個去昇恆昌找,一個去香港找 ... 希望可以買到這最正宗的YSL奢華緞面唇膏#52 !! 不過 ... YSL奢華緞面唇膏#52是一個概念,基本上從甄嬛傳、蕭亞軒Elva、女王的誕生,甚至是這次的來自星星的你,大家都很一致的擦上這樣的亮桃粉色的唇彩,結果造成YSL奢華緞面唇膏#52瘋狂被掃,CHANEL的奢華絲絨唇膏#42、#44和#45到現在還是對岸的搶手貨 ... 然後,在電視廣告的強打下,加上這支又是限量,而且宛如千頌伊的唇色啊,但是又不會很誇張,是實用的... 也趁這個機會分散一下大家的注意力好了,不然奢華緞面唇膏#52都買不到 ... 也不是辦法。畢竟,大家都在說千頌伊的唇膏到底是哪支,其實,千頌伊的唇色就是一種概念,你是可以在各品牌去找到相關的類似色。

 

 

 

2014-02-18_225910.jpg

資生堂的心機系列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系列,特別在我學生時代時,那個小顏立體修容盒我真的是愛用的可以,當時很多朋友也都是這個的愛用者。心機這個名字取的非常好,看似簡單乾淨的妝容,卻存在著許多小心機,可能是一點點成份的不同,就讓雙唇立即有豐唇的效果,或者是透過不同光線色彩的呈現,眼妝就能看起來更明亮,底妝同是,為什麼可以看起來這麼水嫩,就是因為心機的底妝就好像在敷面膜般的給你一整天水嫩,其實同樣是在講成份和科技,但資生堂透過"心機"概念的包裝,用一種簡單卻又宛如女生悄悄話的概念,去分享著美麗,這就是資生堂心機系列厲害的地方。

 

 

雖然有好一陣子,我已經很少用資生堂心機的彩妝,可能自己後來就比較喜歡一些西方彩妝文化的概念,不過像是心機嫩唇精華EX也一直是我的很愛用的護唇精華,淡淡的粉色有點類似唇蜜,但又是護唇膏,單用就能透出一種宛如櫻花粉的色澤,同時間又是在修護唇部,也因為如此,讓我一直對資生堂的唇彩也都很有高度的信心。

 

 

 

2014-02-18_225950.jpg

我是很喜歡這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的包裝設計,多面的切割,看起來有點像鑽石切面,用的塑材也不差,塑膠感並不會那麼重,特別是這次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有兩色是限量色,包括這支PK205和RD406都是限量的,限量的同時,也做限量的特殊包裝,蓋子是銀雪白色,瓶身也是銀色,和常態款的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略有不同,也就剛好更值得珍藏。

 

 

2014-02-18_230112.jpg

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的刷頭從舊版到現在就很好用,她是有點大片的刷棒,每一次沾取,都可以沾取到相當適量的唇蜜,剛好就能夠適量塗在雙唇上,不過不失,剛剛好的足量。而且這顏色實在是很好看,一種亮眼桃紅色的色調,其實是挺實用的,又是一個看起來有想法的色彩。

 

 

 

 

2014-02-18_230309.jpg

然而,同一集團內的資源共享其實本來也就不是新聞,日前Za新推出的晶俏保濕蜜唇膏,當時我一打開時,就直接聯想到資生堂這支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真的擺在一起可以說刷頭應該是一模一樣的,不過刷頭一樣是一回事,色調的呈現以及質地的相關技術,必須說,還真的是專櫃的資生堂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表現更好,當然,Za這支晶俏保濕蜜唇膏已經可以說是近日開架唇彩CP值最高的一款,但就色彩的質感,以及實際使用效果,不得不說,還是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表現更好。

 

 

2014-02-18_230402.jpg

首先就這支顏色來說,真的是很must buy,就是最近很流行的"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概念唇色,很細小的金色亮粉混合在裡頭。

 

 

實際看實擦:

2014-02-18_230712.jpg 2014-02-18_230748.jpg  

 

左邊都是我沒上任何東西的唇,有點乾,也容易脫皮,右邊是擦上這支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PK205,通常我在上一些唇彩時,如果沒有擦護唇膏就直接上都會很悲劇,不過這支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我倒是都不用擦護唇膏就能有這樣很好的效果,你可以看見,唇紋幾乎都沒了... ,而且很滋潤,甚至有些豐唇的效果,嘴巴就很像在敷一個唇膜般的水潤,而且一整天下來,也都不太會乾,整個唇彩的效果還是維持的很不錯, 實在是一支很方便又好用的唇彩,顏色PK205也很好看,雖然說是類似千頌伊的色調,但卻不會太難駕馭,一般日常生活也合用,重點是一支訂價820元,資生堂全年可以9折,買的時候還順便可以修個眉...只能說實在是相當便宜實惠了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457943

資生堂心機真型膜力粉蜜UV/如保濕面膜般粉底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621213

Za晶俏保濕蜜唇膏8色全試色/像是護唇膏般的潤色唇膏蜜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531774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24色全試色/每一次上妝,都是接吻的預習...(接吻唇蜜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