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_105937.jpg

這是一個朋友去法國帶回來的紀念品,大家都在瘋雷神...,法國也有很多這樣app延伸出來的週邊和食品等,雖然我已經非常非常久沒有在玩CandyCrush了,因為我實在覺得太傷腦了...,可能也是我智商太低的關係,之前卡在52關後,大概就沒什麼心情繼續破下去了,特別是看到巧克力一直長出來時,真的會很不爽 ...,想說是否有些太難了 !! 看到一些朋友可以玩到200多關,真的覺得這些人可以去當立法委員或選總統,因為智商感覺就太高... 光是那個轉動的邏輯,以及消除方塊的步驟,真的是轉一次,要想到後面好幾步...,也不是像LINE遊戲一分鐘內亂滑可以做到的...因為我後來每玩一次,就覺得腦袋很痛,就擱著也沒玩了,直到朋友買了這!CandyCrush軟糖給我,我才又玩了一下。

 

 

2014-03-22_110018.jpg

就CandyCrush來說,如其名,加上Candy,以及遊戲中的各式軟糖,不時的根據你消除方塊出現 Delicious...Fantasy,做成軟糖也真的是相當make sense,在玩的時候就會有種覺得很可口的感覺,把它實體化,然後做成軟糖,似乎也就更能融入情境之中!

 

 

 

2014-03-22_110201.jpg

一盒3.95歐元,依照現行匯率1歐元 =42.1718793新台幣來換算,約莫一盒是166台幣,不算太貴,因為這種已經有強烈品牌加持的產品,大概這樣的週邊,大概也就是這個價錢左右。

 

 

2014-03-22_110214.jpg

其實一開始從外包裝,然後都拆開來玩到些許的糖果香味,都還不是很確定裡面到底是什麼,打開來也是這樣的白色一袋包裝,印著CandyCrush字樣。

 

 

 

 

2014-03-22_110229.jpg

拆開後,才發現是CandyCrush中的魚,就是會吃掉你一大堆方塊的彩色魚 !! 糖果的香味很撲鼻,就真的很糖果,我本來以為是硬的那種糖果,拆開來才發現是軟糖,那種應該是有點類似的小熊軟糖。各種顏色也是不同的口味,不過整包的量就這麼多,仔細再去對照一包要166元台幣,拆開娜一霎那,似乎又覺得有些貴了 ...。

 

 

2014-03-22_110243.jpg  

就在我以為是類似經典的小熊軟糖那種QQ軟糖的同時,但實際上吃起來沒那麼Q,很好咬斷,但有點黏牙,是好吃的,水果味的軟糖,不會說有很可怕的人工味,不過就比較可惜不是做那種很Q彈的感覺,吃起來真的會有點卡牙,但整體來說還是有些 Delicious...Fantasy,建議如果有去法國,如果你還著迷於CandyCrush,可以買買當伴手禮。不過...我是真的比較想吃巧克力球說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841821

團購美食!福味手工麻花捲(芝麻,芥末,海苔)/越嚼越香的軟脆口感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569577

7-ELEVEN 北海道十勝產霜淇淋/全台有霜淇淋的7-11門市整理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