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_000628.jpg

話說2013 CHANEL週年慶奢華禮讚的滿額禮推出這奢華髮帶著實相當令人心動,一些奢華等級的朋友普遍也都跟我說相當喜歡這個禮物,看起來這樣的奢華髮帶的概念相當不錯,2014伴隨著最新的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液和珍珠光感TXC美白保濕乳霜輕盈版、豐潤版上市,搭配推出了全新的珍珠光感白色髮帶,基本上就和2013年CHANEL週年慶奢華禮讚的滿額禮推出這奢華黑色髮帶是一樣的,只是一條是白色的,一條是黑色的 ...,但是真的去細看,還是能看出一些端倪。

 

 

 

 

2014-04-08_000716.jpg 

原2013 CHANEL週年慶奢華禮讚的滿額禮推出這奢華髮帶,包裝相當精緻並且講究,甚至都還有一個專屬的絨布套來裝髮帶,這通常都是來自原廠原裝的週邊設計,才會有這樣的精緻講究,也因此,當時的奢華髮帶確實讓人收到有種很尊榮的感覺。

 

 

2014-04-08_000658.jpg

這次的 2014 珍珠光感白色髮帶 ,可以想像的是,就是搭配2014新款的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液和珍珠光感TXC美白保濕乳霜輕盈版、豐潤版推出的設計,猜得到的是,一定是白色的 ...,畢竟是美白概念,紙盒上也是標註LE BLANC,也就是CHANEL 珍珠光感的概念,不過有別於奢華髮帶有一個專屬的絨布套裝 ...,新款的珍珠光感白色髮帶就只有CHANEL的包裝紙包覆著,相型之下是有些簡陋,不過 ...,可能人活的年紀大了,人脈也廣了 ...,就很容易知道很多事情 ... 這次的珍珠光感白色髮帶聽朋友說是台灣CHANEL自己委託台灣製造公司設計的 ,所以包裝概念上,確實就不會如去年的奢華髮帶般精緻,也因此,包裝才用CHANEL的包裝紙包覆。

 

 

2014-04-08_000734.jpg

儘管如此,雖然一條是台灣製,另一條是法國原廠(雖說是法國原廠,但應該是也MIC,只是畢竟是原廠推出,一些細節和包裝自然更講究),但應該就也是拿著原版黑色的奢華髮帶去照著做的,所以整個型其實都非常像,使用起來的感覺也很像 ...,LOGO什麼的設計也幾乎都一模一樣,就好像是照著模做的,只是一個是黑色,一個是白色。

 

 

2014-04-08_000750.jpg  

不過有一點我比較不解,就是像是奢華髮帶還是印"SUBLIMAGE" 是可以理解的,但新的珍珠光感白色髮帶,卻還是印"PRECISION"就很詭異 !! 這應該都是舊款超白美的概念,新款就都改成LE BLANC,但如果特別去做的新的珍珠光感白色髮帶,印成這個PRECISION真的有點詭異 ...,所以可能...這是更早期做的?又或者是...印錯了?又或者是...哈...我也不知道,只是單純在找話題和故事寫,不過CHANEL的週邊就是這麼好玩的地方就是看起來都很像FAKE,很像假貨,很像夜市賣的 ...,但當你真的從CHANEL專櫃獲得時候,你又會把它們都當成寶 ...,儘管為了這些寶物,已經不知道失去多少血(錢)了 ...,但就是這樣,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它有價值,不喜歡的人,就真的是一文不值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50472

CHANEL 2014新款絲絨粉底Perfection Lumiere Velvet/三色限量腮紅也是重點!!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20009

CHANEL奢華髮帶/如果用來作VIP年終禮都還比較強!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56587

CHANEL 2013 VIP年終禮A B檻/ ...自己看有多爛吧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743487

CHANEL精品香水尊寵體驗組/山茶花紙鎮+3瓶經典精品香水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29766

CHANEL香奈兒 2014母親節VIP預購會滿額贈全整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519953

CHANEL 2013週年慶滿額贈全整理/奢華屏風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366583

CHANEL黑色香水化妝包/LOGO圓型隨身鏡(取得方式)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