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話說繼上次的大明星fun手雙色筆後,還以為這次集點告一段落了...結果過沒幾天,就看到網路上有人流出8/6將推出系列馬克杯,早就已經屏息以待...一直騷擾我家附近的全家店員...雖然說騷擾,其實也就是三不五時會去跟他確認一下到貨時間或到貨沒...,他總是很親切的和我聊天,哈...大概看我追那麼緊,也覺得我很crazy吧,等啊等...,終於等到8/5晚上,我又再去確認8/6是否馬克杯會到貨...店員回應該是,結果................,預換!也就是沒到貨,只能先預換...有點像之前7-11的LINE時鐘的概念,當下還真是有點晴天霹靂...,畢竟就是一種想要就是現在就要的心情!等啊等...終於這兩天到貨了!問店員還說每間到貨時間、到貨量都不一...天啊,這杯子也太神秘了吧!無論如何...三款get!哈哈

 

快速集點可以參考之前寫過的fun手雙色筆的白蘭氏概念...聽說這瓶白蘭氏美妍纖棗飲整個大缺貨,好險我家這邊的全家店員願意讓我欠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366597

超可愛!全家Pixar皮克斯大明星FUN手雙色筆-全6支兌換攻略!!(7-11真是輸慘了!)

 

2.jpg

這次的全家XPixar FUN大立體馬克杯不像大明星fun手雙色筆有6款,而是只有3款。 一樣是用原本的69元一點,然後5點加價139元,重點是從外紙盒可以明顯看到,就是可以選!所以要買到全套三款就不用像上次一樣玩攻心計了,單是外紙盒就覺得好可愛...而且熊抱哥有種莫名的英氣!

 

 

11.jpg

而這次雖然名為FUN大立體馬克杯,但感覺全家在溝通上一直都不是就杯子為主,而是筆筒、盆栽甚至是裝零食的東西為主...但他明明就叫FUN大立體馬克杯,但這疑惑還真是真的看到實品後就能釋疑了。

 

3.jpg

首先,它的杯緣設計是收的,基本上不是那麼好就口,所以如果只是要當作馬克杯,並不是那麼實用,也因此,全家去溝通說作為置物用,或者是植栽等...我是在想泡麵應該也還不錯!

 

 

16.jpg  

其次,它還真的有點沉...看官網標榜容量1000ml,又是全陶瓷,就算有手把,拿起來都還顯沉...所以,最好的使用方式,大概就是...放在那裡。

 

 

以下就來欣賞這次共三款的全家XPixar FUN大立體馬克杯!

5.jpg 6.jpg

首先是熊抱哥,本來在紙盒上還略顯英氣,到了全家XPixar FUN大立體馬克杯上後,因為整個杯身圓掉了,整個熊抱哥看起來也變可愛了,經典的熊抱哥粉色,大概就只差香香的了 ...,背身上的浮雕立體設計,摸起來還真的是很有觸感和手感。

 

 

7.jpg 8.jpg

大眼仔的部分正面就一顆大大的眼睛!還真的是很立體,你隨便摸都是大眼仔的眼睛,翻到背面還背著包包,看來是怪獸大學時期大眼仔....完全性的大眼仔青蘋果綠,看起來還真的相當青翠和可愛。

 

 

9.jpg 10.jpg   

最後是毛怪...本來很man的毛怪,也因為整個圓形的杯身,變成相當可愛...哈哈,有種毛怪都不毛怪了,變成毛怪baby的概念,著實也是相當可愛,另一種毛怪的感覺,背面還有可愛的立體小尾巴。

 

4.jpg

這次的全家XPixar FUN大立體馬克杯就共3款,做的是挺精緻可愛,質感也還不錯,翻到杯子的底部還印有三人的名字,包括毛怪的Sulley、大眼仔的Mike以及熊抱哥的Lotso,也可以感覺的出來製作頗用心。

 

 

差不多就是這次日盼夜盼的全家XPixar FUN大立體馬克杯,緊張心情又可以暫停休息一下,緊接著是20號又要開始兌換的FUN心睡U型枕...目前看起來似乎也不錯...天啊,囧 ...全家這次系列的Pixar實在是太搶錢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657971

全家X阿朗基 ARANZI ARONZO瓷盤/5款全部GET !!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290599

太熱門了啦!!全家X阿朗基找茶杯 5款全部GET!! 很值得!!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46173

可愛死了!迪士尼4款馬克杯買午後紅茶免費送(米奇,米妮,唐老鴨,維尼)/買了16罐!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