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_213853.jpg

你會發現,這陣子下來,所有保養品牌幾乎都在推油保養,各大雜誌也針對油保養寫了一系列的專題,但是...,台灣人真的適合嗎?油保養確實是一個保養趨勢,因為油能夠挾帶更多相關保養成分,所以在產品訴求宣稱上,能夠達到更大的保養效果,也因此,各品牌都在推油保養,甚至是全球化的行銷策略,然而...再回到台灣這氣候,油保養...真的有那麼被台灣人需要嗎?

 

台灣因為氣候關係,處於副亞熱帶,全年幾乎都是潮濕悶熱,全台灣大概沒有一個人不關心痘痘粉刺問題,而油...在既定印象下,就是負擔、黏膩,粉刺痘痘的元兇,所以,每個品牌在不得不推出保養油後,到底又有哪一罐保養油真的那麼適合台灣,適合台灣人...,就連我之前為了想了解保養油市場,試圖去使用一些油,還真的沒有那麼一瓶讓我很敢擦很多在臉上...,都是一小滴一小滴,甚至是滴在乳霜裡使用這樣...,每一個保養油都用的小心翼翼,很怕過於黏膩就會造成肌膚負擔,進而生成粉刺痘痘,也因此,真的要讓我擦上保養油,一定在晚上,或者是冬天,總是小心翼翼,隔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照鏡子,看有沒有長痘痘 ... 實在是有夠累,所以,你說油保養能夠給予肌膚更好的效果,但台灣人...真的適合嗎,又或者,到底有沒有一罐真的適合台灣人的精華油。

 

前陣子,參與碧兒泉的brainstorming,很早就讀到關於這瓶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的國外資料,主要是強調一種油水平衡的黃金比例,當然,碧兒泉長期研究水,作為水的專家倒也不足為奇,比較特別的是從一些深海微藻萃取的精華油,再進而和本身對水的鑽研,所創作出來的這瓶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它不單單只是油,更是水,是一個油水完美平衡的黃金比例,然後從深海奇蹟中被發現,進而再透過科學實踐。

 

2014-08-27_213954.jpg

因為強調油水黃金比例的完美平衡,這瓶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的瓶身就是一種深海遇見油的概念,漸層式的美麗設計,同時更是一種黃金比例的視覺概念,再搭配沈甸甸的瓶身重量,也讓這瓶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質感更甚,同時更有一種精粹般地觸感概念。

 

直接看質地:

2014-08-27_214010.jpg

一般我們會對保養由的概念,是一種流水性的滑動,然後摸起來就是油膩膩的,不過這瓶碧兒泉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擠壓出來的質地反而比較像膠,一種透明感的凝膠質地,單是就質地來說,就和其他的保養油非常不相同。

 

2014-08-27_214026.jpg

畫開後的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質地被壓碎地釋放,就會摸起來比較像油的感覺,但卻非一般保養油般那樣黏膩 ...,質地反而像是一種凝膠油感覺,清爽,同樣也好推,摸起來也相當細緻、舒服,味道也是一種淡雅的清香感。

 

2014-08-27_214040.jpg

完全地推勻後,你感覺到因為油的潤,卻不會有任何油的膩,但整個肌膚會有種被潤澤之城的感覺,卻一點都不會有過悶、甚至是油膩的不透氣,這個單是試在手上,你就能對這瓶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有很不同的概念和想法,你說它是油嗎...好像是,你說它就是精華嗎....嗯,也是,基本上,我覺得它是一瓶相當與眾不同的保養油,同時,卻是一瓶剛好相當適合台灣氣候,甚至是適合台灣人的保養油。

 

2014-08-27_214126.jpg  

這張照片不是剛擦完這瓶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的照片...,基本上,我頂多妝容會當下試色照相,不然一般保養品我不太拍當下使用後的照片...,因為我不太懂...有什麼意義?保養品講求的是效果,如果拍對照組是一週、兩週,甚至是一個月,會比較有意義,當下使用的感覺...,就真的是為了拍而拍了。

 

我這張照片大概也是使用一陣子這瓶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最主要是晚上使用後,隔天一早拍攝的,因為這瓶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也是強調夜晚的密集修護,一夜醒來會有一種很新生的光采,這張照片就真的是我一覺醒來,全素顏拍的...,臉部的肌膚不是油膩,而是一種潤澤光感,肌膚很像因為一晚,整個都被撐起來的彈力潤澤和光采,是一種一夜打底的保養油,但同時又能用得安心,用得清爽,同時又能用得有感覺。

 

我蠻喜歡它作為保養油能夠給予肌膚很好的油保養,卻又不會像是一般保養油過度的油膩和黏膩,使用起來沒有新的學習門檻,就和原本使用精華液是一樣的方式和程序,不用擔心太多會太油,就是正常使用,不用考慮太多,但你就能感受到很好的滲透、滋潤,不斷不斷於你的肌膚延伸...,直到吸收,再去輕觸你的臉,完全沒有任何的黏膩感,卻已經有所謂油保養的潤澤感,然後一夜醒來,肌膚是一種撐起的彈力光采。

 

我自己覺得這瓶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挺萬能的,就連我前幾天去小琉球、墾丁...我的保養品,就只帶這罐,整個就是把它當作all-in-one的保養,其他帶的就是片狀面膜加強而已,不然單是擦這瓶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於外出旅行保養,還算是挺綽綽有餘的,而一般保養程序,就直接把它當作精華液的步驟使用即可。

 

我不特別喜歡寫油,不是說油保養不好,油保養確實能夠帶給肌膚更多的呵護,就連我身體現在都是擦身體油了,只是臉的部分,我還是會長痘痘和粉刺,考慮到大多數台灣人應該都是跟我差不多的肌膚狀態,對於油保養,我自己就思量得更是謹慎,而這瓶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確實是瓶我接觸很多油後,覺得相對較適合台灣人、台灣氣候的,確實可以嘗試一下這與眾不同的油水黃金比例獨特質地,是個一摸、一看到就明顯能夠感受的,然後或許也可以試著索取試用包,哪怕只有1ml,用個一晚,也都能略微感受到使用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的差異。

 

 

2014-08-27_213833.jpg

當然,還是挺感謝能夠參與碧兒泉相關的brainstorming,才能夠從中得到更多原始的資料,還不先被其他行銷訴語給困惑,不過同樣的,這篇文章單純就是在我reading過那些關於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原始資料的呈現,同時也是使用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後的單純真心分享概念,如果你還要認為這篇是商業稿,我也沒有辦法,畢竟,如果這瓶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真的很油,有夠油...,我去把它寫成不油,你一試也就都知道了,除了參與brainstorming外,blog就是我希望能夠多一個地方可以去傳達我覺得最正確的概念,和大家分享,這真的是一瓶很適合台灣人的精華油,你們可以試試看,我已經用到整罐都要用完了...。

 

然後,我現在就是在好好使用同樣是碧兒泉2014年的重點商品:奇蹟活源晶露,我自己是覺得上半年這瓶的推出有點把這瓶講淺了,如果真的要比喻,你更能說它是瓶碧兒泉的青春露,同時也是將碧兒泉最根本的奇蹟活源因子所製作出來的一瓶精露,根據國外碧兒泉總部表示,奇蹟活源精露和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就是碧兒泉2014年最重點、最精華的產品,很有幸的夠參與到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的相關定位和腦力激盪以及切角,趁現在要來好好回顧一下年初就已經推出的奇蹟活源精露...

 

 

延伸閱讀

第二瓶!碧兒泉雙效去油光潔顏泥/潔顏、深清面膜兩用,男女皆適合(夏天必備) 

碧兒泉海洋勁量淡香水,全效沐浴膠/男性想要或女性想要男性變成的樣子

碧兒泉應該教我們的事/三倍極潤保濕精華,為肌膚解渴 

碧兒泉曲線光夜間阻脂精華/晚上當身體乳擦排水 

去墾丁、小琉球等海邊玩水和過夜的必備保養品和化妝品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