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_011133.jpg

對Melvita有越來越多的認識後,慢慢也在品牌中發現一些很純粹,而且還不錯的產品,雖然很多Melvita的產品我還不一定用得慣,但有時候,Melvita更有一種返璞歸真的感覺,雖然我現在很享受一些保養芳香的沈溺,但特別像是頂新油品問題後,開始會覺得too much,總是會有些風險,所以反倒讓我回來欣賞一些保養最初的純粹。

 

對於頭髮,我就只懂洗髮,雖然說懂洗髮,但其實不也就是因為我也要洗髮,可能多懂一些造型品的使用,但如果要講到護理,我就真的非常不懂了,像是潤髮、髮膜、髮妝水等 ...,我更不可能太明白,畢竟我也不是太需要,不過我就是得懂得如何好好洗髮,至少把頭髮洗乾淨,但又對頭皮是健康的,然後就不要落髮,不要掉髮,然後別禿頭就好 ...,我到現在還是好擔心我會禿頭,所以洗髮上倒是都格外小心。

 

洗髮的部分,基本上我還是以卡詩為主,不過我大多就是它們有上Yahoo每日好康才會買,不然平常真的貴的要死,每日好康通常就是一瓶1000ml就是1000元左右,價格也比較負擔的起,偶爾會用一下Lush的洗髮餅,但我後來覺得他還是以洗淨力為主,而且沒有上每日好康,我也不會想買,然後就會去嘗試一些新的,好一點的洗髮精,最近在交替著用的就是這三罐Melvita的有機純植護理洗髮精,包括有歐盟BIO淨化洗髮精、歐盟BIO柔潤洗髮精以及植物油複方修復洗髮精三種,是一種Melvta最純粹的植物香氛,淡淡的,卻讓人安心、舒服。

 

2014-11-28_011222.jpg

歐盟BIO淨化洗髮精

這個我已經用完一罐了,而且已經開始第二罐!迷迭香和檸檬的純粹香氛,洗起來很清新,同時又很幽幽,而且我會用那麼快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這瓶歐盟BIO淨化洗髮精是適合油性髮質,同時清潔力強,洗完頭髮會比較澀,也會比較蓬鬆,對我男生短髮來說,實在非常好用,或者是你女生頭髮比較扁時,就可以用這罐歐盟BIO淨化洗髮精來洗洗看,洗完應該頭髮會比較蓬,至少我是這樣,而且我早上會洗一次澡,晚上也會洗一次,早上洗頭時特別喜歡用這罐歐盟BIO淨化洗髮精,洗完後的頭髮很蓬,我就好好整理頭髮造型,所以用得非常快,很快就進入第二瓶。

 

 

2014-11-28_011248.jpg

歐盟BIO柔潤洗髮精

顧名思義,這瓶比較重滋潤,以橙花和花蜜為主要成分,花香味甜美又宜人,洗起來有種滿滿幸福感,因為我不洗潤髮乳,如果是染後的頭髮,又或是我不小心過度清潔的頭髮,太過乾澀的時候,我就會用這罐歐盟BIO柔潤洗髮精來清潔,就是能夠滋潤,又是一種很舒服的甜甜香氛,卻又不會過甜,主要就是我的頭髮需要滋潤,但我又不想要用潤髮乳時,我就會用這罐歐盟BIO柔潤洗髮精

 

2014-11-28_011338.jpg  

植物油複方修護洗髮精

有別前面的歐盟BIO柔潤洗髮精是單純的滋潤芬芳、歐盟BIO淨化洗髮精是單純的清潔蓬鬆,就比較少非針對已經受損的髮質來清潔修護,而這罐植物油複方修護洗髮精,就是比較針對受損的髮質的油修護的洗髮精,主要包括玫瑰、金盞花以及山茶花的三種植物油,再加上一些修護配方去調合而成的複方洗髮精,同時也是一種洗髮油,雖然說是洗髮油,但還是以複方呈現,只是你在清洗的感覺上,會更多一種油油的感受,我比較不會天天洗它,有點像是一周洗一次,當作深層護理這樣,然後就是用洗髮幫助達到護髮的概念。標榜的是比較修護受損髮質、分岔等 ...,所以感覺會比較適合中長髮,然後髮質毛躁、受損使用,就是如果你也沒空護髮、髮膜等 ...,就可以透過這瓶植物油複方修護洗髮精去達到清潔並且護髮。

 

 

延伸閱讀

Melvita歐盟BIO玫瑰花粹+歐盟BIO薰衣草花粹/調理油脂同時保濕的清爽保養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