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_001133.jpg

以前覺得HERMES就是真的很貴,不管什麼東西,就都是比別人貴,但設計上又偏簡約,所以當時實在不懂貴的道理,慢慢地開始接觸,到現在H Clic Clac琺瑯手環已經是往一種收集的心情在購買,儘管絕對要有的黑金H到現在我也還是沒有買到,但就也是默默的邊等、等緣分,然後在摸過Hapi以及一些皮革手環後,雖然價格還是很高,但那皮革的觸感確實是相當與眾不同的舒服,也正因為皮革的高貴,我就比較不偏好買皮革類的手環來戴,畢竟是直接碰觸身體,很容易因為流汗造成耗損,我自己也捨不得,然後,後來目標就是放在皮帶上!一直到前陣子,我想要的款式,專櫃的Sales跟我說調到了,才入手了這夢幻的搭配組合 ...。

 

2014-12-03_001205.jpg

曾經說過希望這橘色的盒子能越來越大,似乎也慢慢地實現了。是的,就連皮帶也都要等,常常去HERMES時,你一定會有這樣的經驗,就是常常要什麼、沒什麼,當然大至BIRKIN、KELLY BAG等 ...,小至手環、皮帶、圍巾都是,每次在逛的時候,你可能就是已經看上某特定款式,但就是期望的顏色沒有,大部份的人可能摸摸鼻子就算了,積極點就會留下資料,但這個時候又要看專櫃小姐願不願意幫你想辦法了,當然依照產品的熱門度,也會取決於是否要把可能很熱門的東西,讓給你這個客人,雖然你可能會不小心地看到當專櫃小姐在找貨時,拉開抽屜可能都是已經包裝好的各式商品,所以,排在你前面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但無論如何,還是很感謝我的Sales幫我調到我的理想顏色,我大概留下資料,一個月不到差不多就調到了,而且實在也不是太敢反悔,當然,我本來也就沒有要反悔,也是本著要買的心態,不然,總覺得如果Sales好不容易幫你調到後,最後你say no,感覺以後要想再買到熱門的產品時,又得重頭再來了 ,無論如何,這確實是我第一條的HERMES黑色琺瑯H中版雙面皮帶,也因為是第一次買,就必須連同皮帶頭一起購入,比較驚喜的是結完帳Sales還送我新的橙綠沐浴膠和身體乳的sample。

 

2014-12-03_001221.jpg

搭配皮帶扣的內裡包裝,就是皮帶像螺旋形的環繞,但整個內襯是帶絨毛保護,中間的部分,則就是另外裝有防塵套的皮帶扣頭,基本上,第一次買都應該會是要買一整套,不然,你拿HERMES的扣頭去扣在別的皮帶也是可以,但其實會蠻明顯看出來你不是用HERMES皮帶,因為HERMES的皮帶其實還挺好認的,這樣的話,就真的會讓原本的扣頭看起來有點沒有價值,相反的,你有了一個扣頭後,你之後就可以只買皮帶,價格也會便宜許多,只是HERMES的皮帶寬度大概分三種尺寸,我的是中版,還有更大的,同時也還有更細的,但根據寬度的不同,皮帶頭也會不同,也就是不能彼此共用。

 

2014-12-03_001235.jpg

HERMES的皮帶頭和皮帶是需要分開買的,一般來說,大部份比較常看到的是銀色亮面、消光面甚至是雕刻面,然後慢慢也有各種彩色的琺瑯設計,概念就類似琺瑯手環,剛好很有緣分的等到了比較經典的黑色琺瑯H LOGO皮帶頭,覺得比較特別,就買了這款,也確實典雅、好看、同時又相當的精煉,倒是我一直想要買的黑金琺瑯手環還一直沒買到。

 

2014-12-03_001250.jpg

R年的MADE IN FRANCE,,扣頭直接作固定,然後一個固定格,基本上,活式的設計,可以讓你的各種皮帶,甚至是各種叩頭互相的交換搭配,靈活性更佳,未來再補充其他顏色時,也能更好地做互相搭配。

 

 

2014-12-03_001316.jpg

當然,除了扣頭之外,重點還是皮帶本身,HERMES的皮革真的是觸摸過後,就很難忘記的極致感受,由左至右是工匠名字的縮寫、長度以及製作年份。

 

2014-12-03_001334.jpg

皮革是公牛皮製成的clémence(簡稱TC),顏色是帶點灰褐色的Etoupe Grey,算是HERMES比較經典的灰褐色調,特別是在此面車上的白色線條,能讓整個皮帶看起來更加的年輕、活力。

 

 

 

2014-12-03_001350.jpg

皮帶固定就是三個孔,我後來覺得我買90cm還是有點略大 ...,我會建議還是要依照你平常西裝穿的規格去挑選,因為我一般的褲子可以扣第二個甚至是第三個孔都OK,但當我換西裝後,西裝褲會比較高腰、同時合身,我連扣到第三個孔都還有點鬆,讓我現在有點苦惱,可能需要再去打一個洞。

 

2014-12-03_001419.jpg

然後,另一面就是純黑色Noir的皮革,應該是Swift,車線也是黑色,就是一體都是黑色的皮革呈現,通常如果著正式全黑西裝就會建議翻到此面使用,會比較有一體性,同時是一種低調的華麗。

 

2014-12-03_001447.jpg 2014-12-03_001508.jpg  

試著將黑色琺瑯H套上兩面做一下比較,黑色琺瑯H再搭配黑色面的皮帶面,就會是一種相當低調的華麗,雖然整個都融入黑色的情境中,但銀色的框還是能框出H的形狀,而琺瑯的部分還是帶有光澤感,質感在低調內斂中仍能完美呈現;翻到另一面就會比較年輕、活力,黑色琺瑯H不過度張揚,卻能隱晦流露出低調的奢華質感,相當好看。

 

 

 2014-12-27_205524  

HERMES的皮帶我覺得是蠻值得投資,雖然第一次得買扣頭和皮帶會花不少,但之後可以單買皮帶,或者是單買扣頭來替換,自由度是很高不過同樣分大、中以及細版,像我現在買的是中版,如果想要換成大版,皮帶扣頭又得再另外買,就又是一筆花費了。不過HEMES是這樣 ...,你就是一直買一直買,可能有一天,BIRKIN就會誕生了。

 

 

延伸閱讀

Tiffany&Co.橢圓蛋牌手鍊/聊聊Tiffany的4折消費學(櫃上清潔、保養) 

MCM 經典可愛的KeyRing(飛行熊/小獅子/兔子/綿羊)/全價目表 

Tiffany經典925圓牌手鍊(銀飾送洗價格記錄)/宛如剛買全新的閃閃發亮 

CHANEL 2014限量漆皮點綴麂皮蕾絲長夾(黑夜藍)/美的像是藝術品 

HERMES 經典"H Clic Clac"琺瑯手環/好想集滿各種顏色... 

第二支!HERMES 經典"H Clic Clac"琺瑯手環/白色琺瑯H稀有款(實搭)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