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_160915.jpg  

其實,一開始對這瓶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有點無感,因為總是有點浮、有點太潤,後來才驚覺,台灣今年冷得特別晚,一直到了12月,才真的開始很有冬天的感覺,特別是這幾天,才真的像個冬天,但其實也還沒有到真的很冷很冷的感覺,不過至少是大衣可以穿、圍巾也可以圍的季節了,而這幾天,才真的因為天氣真的冷了,我再把這罐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才真正感覺到它的好。我覺得很多時候,一些新品推出的當下,都不一定是最適合的moment,但又無法真的在最適合的moment才推出,就會晚,行銷需要醞釀,需要鋪陳,待真正對的時刻,才會一舉爆發,就好像寫作需要起、承、轉合,很多時候,行銷的概念也正是於此。

 

2014-12-06_160948.jpg

市場上有越來越多所謂的頂級粉霜,不過也由於多數粉底液漲破2000元,也讓所謂的頂級粉底液的界限越來越模糊,對我來說,一瓶30ml的粉底液,如果價格高於2500元,就已經算是貴了,如果又在3000元以上,自然就更會用高標準去看待它,這瓶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30g剛好就是3000元,算是頂級粉霜中的入門款,同時,也是搭配著資生堂本身的時空琉璃御藏系列推出的粉霜,一次性的期望把頂級呵護的保養,同步延續到底妝,以達到一種頂級極致的呵護。

 

2014-12-06_161006.jpg

我很喜歡資生堂於時空琉璃御藏系列給予的"預約未來極上美肌"的概念,它是一個再一次把美妝品想要帶給人們的希望做再一次性的鋪陳同時呼籲,而且是透過日本說法的最高級的"極上"來達到對未來完美的自己做預期,無論是從最基礎的時空琉璃御藏潔膚皂,然後到時空琉璃御藏柔膚露,針對精華的部分,也去細分美白為主的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珍珠精華以及時空琉璃御藏高濃縮精華,再一起延伸到現在的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甚至是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等,就是從保養然後到底妝,是一次性的"預約未來極上美肌"。

 

2014-12-06_161027.jpg

這罐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我的色號是用I20,也是一般女性適用的顏色,本來全新的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是會有封膜封死住,要使用就會需要撕開,在撕開那剎那,整個質地就如同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的名字高亮采看起來就是明亮的亮采,我自己是喜歡具光澤感的粉底,但這樣的光澤感並非珠光或亮粉,而是本身質地就要夠亮,這樣擦起來的妝效才會達到預期性的明亮,也因為能夠明亮,才能讓完妝後的妝感膚質看起來更好。

 

2014-12-06_161044.jpg 2014-12-06_161058.jpg

通常因為粉霜的質地比較豐厚,用量上都能比粉底液更來得少,也會更節省,相對的,你越多,自然也就容易越厚,約莫取一個1元硬幣的範圍,就可以使用於全臉,I20的顏色相當漂亮,米膚色很亮,也帶點更接近自然血色的粉色感,質地潤,同時也帶點清透的亮,這在粉底的顏色上,也確實在日系專櫃上,選對顏色,通常於台灣人的臉色呈現上也會比較好一些。

 

2014-12-06_161128.jpg  

取吃1元硬幣大小後,還是會建議,於臉部5處都輕輕劃上一些,不建議一次單擦一個地方,不然本來可以很省的,卻會不小心很沒知覺的一次在右臉頰或左臉頰就全都用完。然後,曬能瞞明顯地看到我還沒上底妝有些痘痘痕跡,特別是下巴到嘴角的部分,但在推勻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後,大概90%的瑕疵都稍微修飾掉了,而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本身的潤在臉上釋放開來後,兩頰的潤采,同時也是明亮的光采就還蠻能明顯看得到,而且原本I20的顏色上起來真的也是挺好看,不單單只是粉底色,同時更是比較接近我們東方人的膚色。

 

這些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都還能感覺的到,只不過之前真的還沒那麼冷時,很容易用到後來有點浮,甚至是有點油,不過,現在天氣真的比較冷時,再拿起來用,就除了潤,同時顏色也好看,但一整天下來,就很像是澎潤的臉色,而且不單單只是一瓶很貴的粉霜,但也因為是粉霜,才能把資生堂本身一些獨家的成分給注入,如同4MSK的美白成分也在這瓶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裏頭,粉體中自然也少不了玻尿酸的注入,然後就是透過光反射的折線粉末來達到亮采,是一種面面俱到,同時是讓時空琉璃御藏的保養,最後一哩到底妝的部分,來達到完整地肌膚喝護,而且是天氣越冷,妝效越好,而且皮膚似乎也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延伸閱讀

很夢幻!資生堂2014聖誕限定心機白雪香氛魔法盒/25g日夜兩用香氛蜜粉 

資生堂碧麗妃溫°C循環溫感卸粧凝膠/卸妝真的溫溫熱熱的,好舒服 

資生堂全效抗痕亮采賦活潔膚乳、賦活露、賦活乳/媽媽傳下來的肌底保養 

資生堂新艷陽‧夏防晒兩用粉餅/八仙、海邊玩水必備/含盒只要990的高CP值! 

資生堂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2013年最喜歡的眼霜,而且我真的用完了...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