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_202717.jpg

話說之前看到日本那邊有人分享這次的ELLE 1月號特別版會贈送LV 2015桌曆,雖然沒有看到太多的照片,但二話不說還是和朋友趕快跟淳久堂訂購,直到這兩天,收到熱騰騰的雜誌,還真是難掩興奮,雖然平常也有在訂購日本雜誌了,但就是只有SPUR和MAQUIA而已,這次看到消息,還是趕快請朋友幫忙一起訂,收到後的重點還是LV的2015年桌上型月曆,完全沒有失望,質感相當好,紙質也相當精美,磅數也夠,可以說是相當物超所值的on pack贈品!(下面仔細地拍了一共12個月的照片)

 

2014-12-08_202745.jpg

單是在雜誌的封面,就給足了近1/3的版面來介紹這次的2015年桌上型月曆,也確實必要,畢竟是個大梗,如果有個5萬本,我猜要賣光也並非難事。on pack的部分有另一個紙盒裝,紙盒上就印有LOUIS VUITTON TRAVEL BOOK CALENDAR 2015字樣,單是拿就相當沉,也很有份量。而這樣一本,我們跟淳久堂訂是台幣288元,可以說是相當地划算。

 

2014-12-08_202802.jpg

外面的咖啡色硬版很LV,同時也相當紮實,立起來也相當穩,內裡的月曆主要分兩麵,一面就是比較單純的月曆款,每一個月份都一樣,簡潔的格子,主要就是用來做記事、記錄,拍一個月代表即可,因為其他都是一樣的設計概念。

 

 

然後,就是12個月已履行為概念的插畫,一次拍完呈現如下:

2014-12-08_202818.jpg 2014-12-08_202832.jpg 2014-12-08_202846.jpg 2014-12-08_202904.jpg 2014-12-08_202921.jpg 2014-12-08_202942.jpg 2014-12-08_202959.jpg 2014-12-08_203022.jpg 2014-12-08_203037.jpg 2014-12-08_203054.jpg 2014-12-08_203112.jpg 2014-12-08_203130.jpg

看完是不是真的有種非搶不可的心情!質感真的非常好,而且插畫也很法式,同時更是一種融入生活的品味和細節,相當值得收藏,擺在辦公桌上,每天這樣看,心情也是挺好的。

 

 

2014-12-08_203149.jpg  

同場加映MAQUIA 2015年1月號也送了本JILL STRART手帳,也是相當漂亮,相當值得收藏。

 

 

延伸閱讀

禮拜文房具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TN)皮革筆記本/好英倫、好時尚 

禮拜文房具/高度質感文具寶庫,用文具、用照片...說故事(一定要去逛一次 

Tiffany 第五大道時尚插畫馬克杯/一個人的紐約旅行 

一克拉的味道。Tiffany蝴蝶結馬克杯一對(美版) 

agnes b. CAFE Xmas木質兔子音樂盒-質感佳(附影片) 

agnes b. cafe L.P.G.Lapin 小兔絨毛布偶/入手兩隻 

可以買!BANG 11月號送Levi's雙面雙色筆袋/多功能的摺疊經典牛仔褲設計 

忠孝sogo三館週年慶來店禮/夢幻JILL STUART拖鞋、保溫杯、化妝包(兌換方式)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