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_004258.jpg

這條超平價KOSE雪肌粹洗面乳大概是每個台灣人去日本人手一條的洗面乳吧,可能也是伴手禮的首選,因為有著KOSE的DNA,經典的藍色瓶身、白色蓋子,其實和KOSE專櫃的感覺是很相似的,然而這個雪肌粹系列並非專櫃產品,在日本的一般藥妝店也買不到,就是只有7-11才限定販售,一條80g小小條,放在行李箱也方便,拿來送禮也大方,我的朋友去日本玩幾乎是人手一條,甚至我也收過很多條當禮物了,直到最近才想說拆開來用用看,順便寫一下。

 

2014-12-19_004336.jpg

可能因為真的賣得太好,據說在日本的7-11,會有一個專門陳列雪肌粹的陳列架,上面都擺滿KOSE雪肌粹產品,除了最廣為人知的洗面乳之外,更包括化妝水、乳液,同時也有做三品一組的旅行sample組,近日更是直接與Disney的冰雪奇緣聯名推出限量包裝,據說日本也是一上架幾乎都被掃光,除了雪肌粹本身的知名度外,迪士尼的冰雪奇緣也確實讓一個比較理性的保養品,多了更多購買的可能性,甚至是有效接觸到第一次購買的消費者,只是可能這些消費者都是以觀光客居多,就連日本的7-11日前都已宣布部分門市開始可以TAX-FREE,針對化妝品、食品等 ...品項,於當天同一店鋪消費金額累計5001日圓以上,即可於該店出示護照辦理退稅,所以相對來說,前往日本旅遊又更加地方便了,特別是專程為了這7-11限定販售的KOSE雪肌粹的人來說,大批購買會更加的方便、划算。

 

迪士尼冰雪奇緣限定版

https://www.facebook.com/262719413756615/posts/953766424651907

2014-12-19_004350.jpg

2015/12/13更新

匯率不同,所以文章改成100出頭,加上當時可能我朋友一條洗面乳還是給大家參考

 

前面提過,這條雪肌粹洗面乳80g的定價是460日圓未稅,按照日圓匯率約0.27,等於台幣一條約是130元,台灣一些代購或是水貨商多是賣到200元出頭,可以說是賣一條快賺一條的概念,其他像是化妝水和乳液80ml日元定價都是1200日圓,旅行組的部分是1000日圓,另外還有單賣35g的肥皂,定價是700日圓,這大概是日本主要的定價,而且就只有7-11限定販售,最近則有冰雪奇緣的限定瓶身版可以參考,不要跑錯地方了。

 

2014-12-19_004405.jpg

擠出來的是比較液態是的乳液狀,不過味道非常非常的熟悉 ...,我一直在想是什麼味道,什麼類似的味道 ...,後來才想到!就是LUX的肥皂味,因為我自己多是用肥皂洗澡,有時候家裡剛好沒有,我可能就會就近在便利商店或者是屈臣氏、康是美隨便買一下LUX來洗,這雪肌粹的味道就真的很像LUX肥皂的味道。

 

2014-12-19_004429.jpg  

然後,這條KOSE雪肌粹洗面乳最大的特色就是徒手就能起這麼多、這麼綿密的泡沫,雖然我覺得使用時,我整手以及我的臉都是LUX的肥皂味,但也就算了,泡沫很綿密,均勻覆蓋臉上後,相當好沖淨,洗淨力不錯,洗完是一種咕溜感,至於美白效果,應該是完全沒有吧,單純就是條相當好起泡,洗得蠻乾淨,同時又有KOSE的品牌加持,雖然台灣KOSE目前的狀況並不是太好,只是剛好碰上日幣貶值,大家都跑去日本玩,這樣一條才100元出頭的日本7-11限定雪肌粹洗面乳,不只自用不錯,買回來送禮也很適合,如過你還能買到最近的冰雪奇緣限定版,那就真的是更幸運了。

 

 

延伸閱讀

日本直送!蛋黃哥吊飾扭蛋食玩(全套6支,萌萌的)/台灣買得到,抵制黑心店家! 

日本限定-超可愛的阿愣封箱膠帶/搜集封箱膠帶比較霸氣 

很稀有!!美少女戰士變身指揮棒!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土星等神秘4戰士 

日本藥妝必買!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超濃厚!超修護!太好用了...!! 

日本限定!!歌舞伎&上野動物園(熊貓/老虎)面膜/很可愛,也有點可怕(實敷) 

日本限定-KOSE高絲ESPRIQUE零下5度C BB冰凍噴霧/夏天超解暑!!涼啊~ 

KOSE高絲 雪肌精極淬淨白瑩透粉底液/超水潤的粉底!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現階段作為一個流行美妝消費生活編輯記者,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