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_010548.jpg

冬天都還沒有過完,各品牌的春妝都已開始陸續上市,季節的限量彩妝中,我一向比較期待聖誕以及春妝,聖誕的閃耀是在佳節中最美好的歡慶,春妝則是宛如一個品牌、一個女人的甦醒,然後為新的一年揭開序幕,更是有一種新生的生氣,同時盎然的美麗。2015年的春妝主要的主軸就是扣著"生氣",透過彩妝來傳達意念,然後表現大自然的各種生氣,無論是花卉、精靈、動物等 ...,都是用生氣來表現一個全新一年的意念和概念。

 

肌膚之鑰2015年的春妝正是要讓女人化作春天最美麗的精靈,然後嬉遊在這浩瀚蒼芎的夜晚世界上,是和星星在對話,是和月亮在訴說,一閃一閃的光影交錯,傳遞著全新的春天生氣,訴說著光采般的美麗。

 

這次的肌膚之鑰2015限定春妝主要的產品是為星鑽漾采眼影以及薔薇唇膏,雖然在視覺上仍可見到光耀幻妍餅,不過主要是舊色#14的repush,#14的光耀幻妍餅確實相當值得買,從年初用到現在我都用到看到鐵片了,雪白的粉質基底,再揉進一些粉色感的同時,於這樣的試用,就更能襯托一種高雅的光采感,沒有過份的白,沒有過份的獨立,反而是一種和煦,存在於肌膚上的和煦,自然卻令人目不轉睛的光采。

 

星鑽漾采眼影的部分則是2014年7月推出全新升級改款後,緊接著推出的兩組新色,用色上為了符合精靈的概念則更顯得童話、魔幻,薔薇唇膏的部分,目前肌膚之鑰在限定彩妝中,會習慣一次推出三支薔薇唇膏,雖然都是薔薇唇膏,但三支的質地都是不同的,包括水緞薔薇唇膏、絲光薔薇唇膏以及霧絨薔薇唇膏等,等於是在一次限定系列,就能根據想要的妝容屬性去搭配,就變成是一種先選妝容再選色的的概念。

 

和肌膚之鑰借了全套的2015春妝,也同時能做慣例的全試色呈現:

2014-12-27_010746.jpg

星鑽漾采眼影 蕊芯1700,盒900

基本上,肌膚之鑰的蕊和外盒都是需要分開買的,近期肌膚之鑰在外盒的設計上,更多了宛如鑽石般的切割設計,也一改過去單純的純黑色,而是將整個色調都轉變為夜藍感,看起的質感其實比過去好,同時也更加的炫耀,卻又是一種低調奢華的炫耀,不過外盒確實是不太便宜,建議買一盒後,直接做替換,又如果你真的覺得外盒是一個負擔,又或者你就是沒有那麼喜歡新型態的外盒,單買蕊其實也無妨,雖然沒有附上刷具,但一般你也會有自己的眼影棒或眼影刷,其實這部分都還好。畢竟像我自己也曾經歷過學生時期,當時花錢很需要斤斤計較,常常也都只買蕊不買盒,本身的塑膠盒當作一個外盒其實也是無妨。

 

改款後的星鑽漾采眼影其質地押壓得更紮實,顯色也更勝過往,限定兩色的星鑽漾采眼影,一個是#309的精靈星塵,主要的眼影色調是葡萄紫色,帶三種不同打亮層次的顏色去製造出精靈於光影之間的交錯;#310月光的天空藍宛如是一種月光般投射的皎潔,同時映射出最柔和的溫煦。

 

2014-12-27_010815.jpg

葡萄紫作為主要的眼影色調,揉進去的是藍色星塵閃爍,金色與白金的精靈穿梭於其中嬉戲,同時那帶點紅暈般的粉嫩同時油然而生,呈現出深邃光采的光影對話,就算想要一個輕巧柔和的亮采眼妝,只要捨去葡萄紫的深邃感,也能另外創造出屬於春天的小清新,試著把葡萄紫當作眼線般的描繪,可以讓眼神多一點嫵媚。

 

2014-12-27_010832.jpg

#310月光的部分 顏色比較跳躍一下,特別是天藍色的眼影,更精靈,同時比較試驗性,相對也會比較適合本身皮膚就比較白皙的人使用,銅灰色作為主要眼影色,就算是單做眼線色都蠻好看的,只是搭配天藍色就會比較困難,銅金色以及香檳金作為光影輪廓的堆疊上都非常簡易,整盤難度最高就天藍色眼影,不過我一直覺得,買專櫃的眼影盤要掌握一個原則,就是如果是三色、四色,甚至是五色眼影,最好一定要一色是你覺得很特別,你平常不會用,甚至是沒用過的顏色,就是要因為這樣的特別,才能夠讓整盤眼影盤更有價值,以及能找到些不一樣的妝容感受。

 

 

2014-12-27_011011.jpg

薔薇唇膏 蕊芯1400,外盒800

以雙唇盛開的薔薇為概念,肌膚之鑰2013年全新推出的薔薇唇膏,以水緞、絲光以及霧絨三種質地,三種不同風格的薔薇綻放,目前肌膚之鑰的限定彩妝雖然不一定都會跟著季節細分到春、夏、秋以及聖誕,但在整個限定系列的推出時,現在多會搭配三支薔薇唇膏作為主要的唇彩搭配,其中,雖然三支薔薇唇膏,三種不同的顏色,但剛好就是水緞、絲光以及霧絨各一款,三種質地,三種不同的顏色。

 

2014-12-27_011042.jpg  

#112德米拉-水緞薔薇唇膏

水緞薔薇唇膏的顏色是比較水潤的緞面色彩,擦起來光澤同時水潤,也相當水嫩,就好像於清晨剛盛開的薔薇,鮮嫩水亮,光芒的投射也是一種很細緻的感覺,#112德米拉帶點年輕、淘氣的粉桃色,顏色是成熟中,帶點青春、可愛的。

#211珍惜-絲光薔薇唇膏

微風輕煦的擺動,有別水緞強調水潤光澤兼具,絲光薔薇唇膏更是強調光采的亮澤,裸膚色調帶點粉橘感,也呈現出一朵薔薇綻放的生氣,以及宛如經由陽光的輕灑的光采美麗。

#313愛-霧絨薔薇唇膏

不只是霧面,同時更帶有絲絨光采,是一種霧面絲絨光的天鵝絨唇膏樣式,#313愛是一個深入後,然後再透出的珊湖色,有一點點細究,卻又是一種宛如盛放一會兒的薔薇,高雅的豎立,

 

這就是這次的肌膚之鑰2015年春妝的魔幻森林綺麗之美,是一種精靈追逐般的閃耀星塵,同時森林中的薔薇,一朵一朵的於你雙唇從清晨到微風輕拂,然後盛放。而在這魔幻森林綺麗之美的春妝之後,最令人期待的,應該就是全新的裸紗光采粉餅了!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 創.極致 精裝書+相框組/極致美麗的體現(創.極致系列全價目) 

夢幻遮瑕逸品/肌膚之鑰遮瑕膏亞洲限定新色+遮瑕刷/一遮還是天長地久 

肌膚之鑰星幻旅程蜜粉餅、唇蜜組/週年慶必搶超限量,價格低到很不肌膚之鑰 

肌膚之鑰無瑕妝前凝霜&無瑕妝前凝露/一種整肌感,質地難得的輕盈清爽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極致細緻水漾光采質地,一直被誇皮膚好 

肌膚之鑰激光鑽白菁萃/不只白,還有嫩,甚至亮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3,#14/令人目不轉睛的光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