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4-04 下午10.50.33.png

當保養發展到一個極致後,要能夠突破保養瓶頸,除了繼續研發最新、最先進的科技成分外,目前的一個美容趨勢就是靠一些美容輔助器材來達到更優異的效果,像是Clarsonic的音波淨膚儀就是一個讓洗臉從0到1的典型例子,此外,直接把輔助器材融合於產品像是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粹透過冰珠的設計,讓眼霜能夠真正的很有感,再者,像是YSL在這全新的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系列中,除了本身相關的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以及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乳霜外,也特別推出搭配按摩使用的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來期望達到更輔助加成的使用效果,而這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並非附贈品,而是賣品,也因此,當成為賣品的同時,這樣的美容器材的推出,其實就更證明了YSL對於目前專櫃美妝保養市場的全新野心,也確實令人好奇這樣的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是否能真的帶來全新的保養效果。

 

有別於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系列的精華和乳霜,反倒是這次的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最令人注目,說真的,一支要價2500元不算便宜,或者說,你是要讓人跨越從0到1的心理門檻,確實是有些困難,但真的到美容儀器的另欲,其實比起這樣2500元的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更貴的比比皆是,像是MTG這個品牌,專以美容儀器見長,超乎你想像的價格卻一個接著一個,但當你如果自己還不願意相信這樣的美容儀器時,就算只賣一百元,你都會覺得貴,這關鍵就是取決于相信!就像美妝品,美妝品被建立出來的價值,其實就是因為帶給消費者希望,而消費者願意相信的同時,就堆疊出每一個品牌、每一個產品的價值,也因此,原本的美妝市場已經非常成熟,但在轉移到這樣的美容輔助器材時,首先最大的關鍵是要讓消費者願意相信,後續才會繼續有話可談。

 

螢幕快照 2015-04-04 下午10.51.07.png

然而,當我是否願意相信這個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時,你可能要先願意相信YSL,然後我去衡量這樣的2500元產品時,我第一直覺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一定要很重、很沉,它的質感才會出來,Y自的概念俐落、簡單,末端就是經典黑色的YSL,再加上整體呈現就是個YSL的Y字樣,其實在設計上,已經擁有了屬於YSL的質感,會讓你起碼相信,它是有價值的,但有價值的背後,是否有效果,就是後續持續使用的想法。

 

螢幕快照 2015-04-04 下午10.51.29.png螢幕快照 2015-04-04 下午10.51.55.png

除本身支幹上很沉、很有分量、質感也很好外,那主要是握感,握感相當不錯,然而,最重要的還是按摩滾輪的部位,是透過多平面的方式,然後裝上4顆黑色小球,做了很多種切面,再配合鍺的製成,就希望能夠在滾輪臉部的同時,給予臉部更多雕塑的以及塑型感,使用時,清潔完後,你可以先拍一下化妝水,先做滋潤,然後待整個臉部肌膚差不多吸收了,再開始滾 ...

 

滾法我覺得有一點小訣竅,就是你不能手握著在下方,Y頭在上方這樣滾,而是你要稍微反過來,讓手握的那頭在Y頭的上方,這樣滾才會有向上提拉感,不知道這樣寫清不清楚,基本上你真的滾過就會發現這樣的方式更好,一開始我也是用最下意識直覺的方式,直接就是握者,就是讓這支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呈現正的Y字,這樣滾,但我發現就算我往上滾,他不會有收的感覺,後來我試著讓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呈現倒立的Y方向滾,就比較有收的感覺,效果感覺也比較好,我覺得是跟整個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設計有關,你去想,因為頭的滾輪呈現Y字,如果你手握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呈現正字Y,往上其實是開放的散開,自然不會有收的感覺,但如果你是往下,他就是往內收縮的集中,自然會更有緊致的感覺,我是覺得這樣才是很正確的使用方式。

 

反正,你就是洗完臉,化妝水後,按照正確的方式,使用這個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滾滾滾,先不管他到底有多神奇的功效,至少按摩能幫助排水、消水腫,就會覺得好像真的臉有小一點、緊一點,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感,但真的這麼勤勞的滾,好像多少都能有所感覺些,但大概這樣還不是那麼夠倒是。

 

螢幕快照 2015-04-04 下午10.54.26.png

搭配推出的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本來以為是取代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但後來才知道兩者是獨立的,也是不同的概念,原本的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使用起來,肌膚會有一種緊緊的感覺,不知道是錯覺,又或者可能真的是帶來的緊實效果,整個臉部肌膚看起來就比較緊。之前使用時主要是喜歡帶來肌膚的緊實並且明亮的感覺,特別是明亮這點比較明顯;相對的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其實比較像定型。

 

螢幕快照 2015-04-04 下午10.54.53.png  

新的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其實概念和原本的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是有些像,特別又是同樣的系列,就連味道都可以說是一樣,不過,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他會比較有一種薄膜感,其實目的就真的像是幫你的臉定型,你就去想像整理頭髮時,你吹完、梳完,摸完造型品後,最後通常都要加個定型液、定型噴霧,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就是這樣概念,在你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滾完後,再用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去定型,效果會更好,如果你真的沒有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單用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就建議要搭配點按摩,至少是將臉部肌膚往上拉的概念,然後均勻塗抹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即可,大概就是這樣,就能發揮這瓶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所要強調的效果。

 

無論如何,目前的美容趨勢就是想要突破傳統極限,但又透過各種輔助器材去達到從0到1的全新市場切割,YSL的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就是一個主要的例子,而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就是同時而生的一款產品,只是好處是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是輔助,單用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其實也能達到一定效果,但就是必須不透過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而必須有的手法,才會更有種臉部的雕塑感。

 

 

延伸閱讀

YSL逆齡肌密精華液/緊實明亮好吸收 

YSL逆齡肌密系列全產品心得/對抗初老 

全台限量100罐!YSL恆久完美輕粉底/溫柔的就像被所愛的人,輕撫自己的臉 

YSL 2015限量春妝-粉霧晨曦全試色價格必買清單整理/粉彩般的朦朧春漾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8色全試色/精華油的滋潤呵護,然後綻放純粹的心跳色彩 

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適合補妝,同時又給你打光 

YSL 6色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實擦/真的是很好擦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 霜/三款綻白色澤的躍動 

YSL玩色炫耀唇頰蜜(全試色,妝容,使用教學)/上一秒親吻,下一秒紅暈的色彩躍動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