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5-10 下午4.01.17.png

是說,如果這個是我在專櫃買的話,那我還真的大概有點瘋了 ...,據說這樣三本一式,HERMES定價是上千元,還不一定想買就能買到,我是後來同樣在FB的二手精品社團中挖到的寶,因為有人500元出售,想說蠻特別的,買來玩玩當作一種記錄,也好奇HERMES在做這樣的便利貼的文具品是怎麼設計的。

 

不過,就是這樣,有精品的加持,就算只是文具、只是紙,價格都很容易不菲,這HERMES便利貼我不知道確切的定價,只是轉手的人說當時購價約是台幣1000出頭,實在也是有點貴,還記得像是LV也有賣這樣文具的活頁本內頁,也是要上千元 ...,只能說,精品品牌用的紙,還真的貴得超乎我們想像。

 

對了,因為一直有人問我到底都在哪些精品二手社團,就在這裡統一說,不再另外回覆了,因為FB的社團通常都需要朋友邀請,又或者是管理員審核,所以一直問我,我也沒有辦法幫你加入社團,就這三個給大家參考:Bebe L'amour、寵愛女人二手精品交流分享團和Luxury Resale 二手精品交流,另外我不是管理員,社團也是要多看多比較,所謂的推薦,就只是單純在這些社團都有買到不錯東西,但這就是很運氣的。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下午4.01.46.png

而這次的HERMES 便利貼也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完全紙質的文具用品,原本定價是要上千元,整個封套是採取經典的H設計,中間就是HERMES LOGO,然後隨著插入的便利貼本子,呈現出不同H的映襯。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下午4.02.10.png

宛如書籍成冊般的共有三個顏色、三本便利貼,剛剛好的可以收在封套中。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下午4.03.58.png

一共三個顏色,三本的便利貼,包括HERMES經典橘、桃紅色,以及藍紫色,藍紫色有點受潮,賣家一開始就有拍照說明,想說不影響內裡,也不影響收藏程度,就覺得沒差,因為500元含運,就當做是一種開開眼界,同時也作為一種收藏。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下午4.04.20.png

本來還以為三個顏色、三本便利貼,會不會有不同的設計,結果裡面的便利貼都是一模一樣的 ...,就是同樣的便利貼,一本5組,然後封套不同而已,所以真的要先用哪一本,也沒太大差別。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下午4.04.40.png  

包括非常基本的宛如縫線的白色最大張的便利貼,以及小張做成HERMES經典橘色,也是做成縫線的款式,另外就是三種不同的H形狀的設計變化,而它們就是可以反覆黏貼的便利貼這樣 ...,所以你說如果真的原價這樣要1000元出頭,是真的很貴,我是買二手的,所以是500元,不過這種東西你也不是在買商品本身擁有的價值,而是在買與眾不同,只是,倒不是一定每個人都懂就是了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2142019

很稀有!黑金HERMES"H Clic Clac" 細版琺瑯手環(實搭)/HERMES的潛規則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804491

終於狠下心入手!HERMES黑色琺瑯H中版大象灰+黑色雙面皮帶/摸過就忘不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841959

第二支!HERMES 經典"H Clic Clac"琺瑯手環/白色琺瑯H稀有款(實搭)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10271

HERMES 經典"H Clic Clac"琺瑯手環/好想集滿各種顏色...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