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6-09 下午11.01.18.png

說真的,如果不是VOGUE一直大推,整個市場討論度大熱,我大概也永遠不會買這支護唇膏,因為在之前就已經把JO MALONE所有產品都view過,其實東西也不多,還算好記,特別是這些黑瓶的身體保養其實還算蠻令人印象深刻的,其中,這維他命E潤澤唇膏當時只覺得好貴,因為15ml的護唇膏,要價1300元,可以說是專櫃中相當相當貴的護唇膏,特別的是JO MALONE又是香氛品牌,怎樣都很難將其和護唇膏甚至是護手霜、保濕膠等連接在一起。不過也因為VOGUE這樣大推,大家都在討論到底這維他命E潤澤唇膏多好用,還是到底多好用,於是乎,我趁著之前母親節檔期還剩的禮券,想說就去結一條來用看看,沒想到竟然沒貨,還要等!抱著一種怎樣都要用看看的心情,還是硬著頭皮的結賬了,也直到前陣子到貨後,順利的結賬,順利地使用,然後才能寫出這一篇文章。

 

螢幕快照 2015-06-09 下午11.01.47.png

必須稱讚JO MALONE的是,就連一條維他命E潤澤唇膏,都幫我這樣完整包裝盒裝,裡面塞紙,甚至噴上香水,然後塞紙裝袋,就是一種相當完整的包裝讓你帶回家,必須承認其實是有點過度包裝的浪費,但我覺得這就是JO MALONE在銷售產品上的SOP堅持,總是周到,而不會讓你有種覺得隨便,而且還是完整的服務這樣,所以,真的有心的人,可以好好觀察台灣JO MALONE的銷售關係,但前提也是你要碰到一個標準服務的店員,如果碰到愛理不理的那種,大概整體感受也就很難完整的體驗。

 

螢幕快照 2015-06-09 下午11.02.13.png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這支維他命E潤澤唇膏算是包裝有點瑕疵,因為你仔細看, 它的標整個是歪的,這不太像是JO MALONE會出的錯,特別是它所有的一切都如此龜毛,但在產品出貨時會犯下這樣的錯誤倒是蠻令人訝異的(寫到這大概又有人又要批評我寫美妝不好好寫效果,那麼愛寫包裝,如果你真的都那麼不在意包裝,那你就跟HTC的M8、M9一樣,怎麼失敗的都不知道。我是覺得拉,人要會穿衣服,產品也要會穿衣服,而這衣服本來就有學問,當然某部分也是我想要增加點篇幅,不然一篇blog也很乾,如果你真的想直接看效果,慣例拉到最後一段就是了,不然你這麼討厭我討論包裝、討論行銷,那就真的不要來看我的文章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自詡牛爾之類是個保養品達人,我不敢講我對成分有多專業,但我就是個消費者,分享我自己的感覺。

 

螢幕快照 2015-06-09 下午11.03.07.png

斜口的設計,擠出來就是濃黃色的質地,認真說,這味道我實在稱不上喜歡,我本來想說JO MALONE是一個香氛品牌,身體保養應該也會味道很講究,但這味道就是很像單純的原料味,有一種我之前用了Q10時的那種味道,其實講好聽點是香草,但其實有點太油耗味,也有點膩是真的,稱不上不好聞,也不到噁心,但就不是一個我想像JO MALONE會有的味道。

 

螢幕快照 2015-06-09 下午11.03.28.png  

至於好不好用,乾脆一點,真的是蠻好用,它的滋潤度真的很夠,而且不會很快就揮發掉,擦在雙唇上,會整個很像給雙唇保護,同時就是一直潤澤、舒適,持久度也相當好,也不太需要補擦,只要你沒有吃東西,大概像我在辦公室維持個半天都沒有問題,睡前擦,一個晚上滋潤也都沒有關係,這樣的好用,確實能夠深刻感受到,不過,一條1300元,我還是覺得有點太貴太貴了,如果說味道能好一點,也許在情感上可以加分,但味道就真的是很原料的味道,很難吸引我很感性的說服自己,畢竟好用的護唇膏實在是太多了,這樣一條要1300元,就真的是有點太貴太貴,但看在VOGUE推廣的效益如此大,就剛好買一次來試試看,反正護唇膏對我來說也是每天的必需品,用量也快,也作為一個新認識,但真的要再買第二次的可能性,認真說,不是太高。

 

 

延伸閱讀

JO MALONE 全20款常態香水 初、中、基調,揉香搭配以及香味介紹全整理 

JO MALONE 香氛、居家、保養系列全產品價目表以及櫃點資訊 

JO MALONE 20分鐘手部護理按摩/很舒服,but按完你要全身而退真的很難 ...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香皂/最特別,也最令人沉醉的醇酒微醺 

JO MALONE都鐸玫瑰與琥珀、鈴蘭與常春藤、天竺葵與馬鞭草、樺木與黑胡椒 

JO MALONE紅玫瑰香水/宛如鮮採玫瑰般的點綴香氛(就像在你胸口插上一朵玫瑰 

JO MALONE 3款豪華香氛蠟燭/薰衣草與歐當歸,綠番茄葉,薰香溫火 

JO MALONE無花果與黑醋栗香水/樹枝上的新鮮果實的酸甜,夏天最喜愛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