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6-13 上午12.28.25.png

2015年上半年由LANCOME於台灣掀起一股氣墊粉餅的風潮,媒體投注上千萬的預算,也讓我第一次使用氣墊粉餅,同時開始使用各品牌氣墊粉餅,然後開始著迷氣墊粉餅,對我來說,氣墊粉餅最棒的就是補妝的方便,補完妝就很像剛完妝的水潤柔亮,而且只要輕輕拍,也不太會有浮粉、不貼的情形,隨身攜帶也方便,隨便補妝都不會不自然。

 

先前也已針對包括LANCOME、HERA、IOPE、eSpoir以及LANEIGE等5個品牌的氣墊粉餅去做綜合評比,直接引用一下之前的結論:簡單來說,如果你要最經典的氣墊粉餅,可以選擇IOPE,想要細緻,同時各方面有一定水準,可以選擇HERA,如果要非常便宜,可以等LANEIGE上電視購物時考慮一下,如果只是想要用來做底妝加乘的拍亮,甚至是補妝等,LANCOME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就是個很好的選擇。

 

而這次的HERA逆轉肌齡緊緻抗皺氣墊粉餅,是一款全新5月才上市的氣墊粉餅,說真的,我對這種台灣沒賣,又要出國還是GMARKET買實在不是太有興趣,但是,上次總評比其實我對HERA印象很好,我後來才聽說在韓國人的心目中,HERA是可以比擬CHANEL的,加上我看到這次新的逆轉肌齡緊緻抗皺氣墊粉餅電視廣告後,除了代言人是全智賢外,主要讓我決定買的原因,完全是TVC!TVC中,全智賢穿著一襲紫色長禮服奔跑著,拍得有夠像CHANEL NO.5一樣,有夠美、有夠虛華,就算我看不懂這塊氣墊粉餅到底在幹嘛,但看到廣告我就決定買了,而且加上又是好特別的紫色包裝,完全的促購,反正我還蠻相信HERA的品質,就想說試試看,一試也驚為天人!

 

螢幕快照 2015-06-13 上午12.45.05.png

同樣的,一式也有兩個蕊,蠻好奇為什麼韓國氣墊粉餅都是會有兩個蕊,雖然說氣墊粉餅這樣一直拍拍拍,確實是用很快,但有兩個蕊也都把整個單價都降很低,當時跟的團是在GMARKET買,報價一組是台幣1500元,就跟著買,至於名稱:逆轉肌齡緊緻抗皺氣墊粉餅,是我自己亂翻的,我沒有要強調功效的意思,因為他英文就叫AGE REVERSE CUSHION,防曬係數還有SPF38/PA+++,整體就是非常氣質、高貴的深紫色,相當好看。

 

螢幕快照 2015-06-13 上午12.45.27.png

這款HERA逆轉肌齡緊緻抗皺氣墊粉餅,大概是因為主打抗老的關係,從外形上都非常雍容華貴,深紫色的粉盒,搭上金色HERA LOGO,開蓋的地方又是金色消光,質感真的相當好,完全不是在亂作,而且買下來價格也才1500元台幣,同樣也是兩個蕊,是真的頗物超所值的。

 

附上這塊HERA逆轉肌齡緊緻抗皺氣墊粉餅全智賢廣告,真的是拍的非常漂亮,非常CHANEL NO.5 ...,我只能說慎入,因為一開始我本來都還好,真的是看了這廣告,就馬上下單了 ...,太漂亮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Z7i5bTk7A

 

螢幕快照 2015-06-13 上午12.46.15.png

拆開來的氣墊粉餅粉撲一樣是做成深紫色,這是不是真的叫人相當欣喜!雖然說黑色粉撲、黑色海綿這種通常彩妝師都不喜歡用,因為看不出到底用到多髒了,但我自己對於粉餅的海綿、蜜粉的粉撲、甚至是這次這樣的HERA逆轉肌齡緊緻抗皺氣墊粉餅中的深紫色氣墊粉撲都很莫名迷戀,因為就真的看不出髒,每次打開來,質感、乾淨都一直還在。 

 

螢幕快照 2015-06-13 上午12.46.37.png

同樣的,為了保持氣墊粉餅的最新鮮狀態,也都會有一個膠膜,撕掉後就能用了,同樣也是深紫色的膠膜,就是一種由外到裡都是深紫色的一貫性概念。

 

螢幕快照 2015-06-13 上午12.46.59.png

每每拆開全新的氣墊粉餅,看到這氣墊海綿就會覺得有一種莫名的興奮,總是讓我想到吃壽司的蝦卵,一種會bobobo的感覺,我是覺得這還不到密集恐懼症的程度,但就真的有一種很像你去輕壓它的同時,它裡面的粉底會隨著你每一次按壓,然後慢慢釋放出來,也是氣墊粉餅最迷人的所在。

 

螢幕快照 2015-06-13 上午12.47.28.png

單試質地,顏色很潤、很亮、也蠻稠的。這次的HERA逆轉肌齡緊緻抗皺氣墊粉餅,我色號用的是C21,LANCOME氣墊粉餅用P-02,MAC粉底一般用NC20或NC25,BOBBI BROWN則是Beige,GIORGIO ARMANI則用到#4,YSL B20,大概色號給大家參考,畢竟台灣沒HERA可以試,這陣子最好也別去韓國比較好,真的很想買的話,可以找找代購、代訂,GMARKET也都能買。

 

螢幕快照 2015-06-13 上午12.49.07.png  

雖然我大概有去把原文的HERA逆轉肌齡緊緻抗皺氣墊粉餅介紹去翻作相關的中文介紹,但這次HERA逆轉肌齡緊緻抗皺氣墊粉餅主要強調的就入同名稱了,至於到底抗不抗皺、撫不撫紋,緊不緊緻 ...,我是不特別做說明了,因為作為底妝來說,這些效果是真的有限,但被複製到氣墊粉餅上,由於質地的關係,確實是相對比較有機會實現。

 

使用上,簡單來說:很潤、很亮、很遮瑕,你去看我近距離的臉,就能看見HERA逆轉肌齡緊緻抗皺氣墊粉餅是有些厚度的,但也因為它的水潤,柔化掉這些看起來的厚度,基本上,我覺得它和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的妝效是類似的,同樣很潤、很亮,唯一最大的的不同,就是HERA逆轉肌齡緊緻抗皺氣墊粉餅更遮瑕、更修飾,適合膚況當下有些問題,或者是沒那麼好的人,但如果說你的膚況不是太差,就沒必要用到那麼厚,一塊LANCOME潤澤、拍亮其實也是足夠的,這大概就是這次HERA逆轉肌齡緊緻抗皺氣墊粉餅最大的感想。惟建議氣墊粉餅前,還是先用一些比較控油、抗汗的粉底液去打底,後續再用氣墊粉餅去拍亮局部、潤澤局部等 ...,如此一來,才能夠讓整體的妝效,特別是結合氣墊粉餅,都能更持妝,不然以現在的天氣,就算是單拍HERA逆轉肌齡緊緻抗皺氣墊粉餅當下是相當好看,只是一流汗也還是很容易掉就是了!但整體來說,這HERA逆轉肌齡緊緻抗皺氣墊粉餅,可以說是外型相當好看,同時使用上也蠻不錯的一款氣墊粉餅。

 

 

延伸閱讀

2015上半年底妝關鍵字:氣墊粉餅/5款氣墊粉餅5款妝容 綜合心得總評比 

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一拍就亮,越拍越亮,補妝好用也很亮 

LANCOME激光煥白粉底液/除了亮,更潤,也控油(再加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提亮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冬蟲夏草)/漢方滋補的潤澤明亮(妝容) 

GIORGIO ARMANI黑曜岩美肌光萃/第一瓶黑曜岩粉底。全球價格最低很值得買 

2015上半年用光光的7項美白保養品/美白還是要擦,而且要這樣擦的祕訣 

不能沒有你們!!永遠會出現在化妝台的8款安全感底妝綜合分析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