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6-28 下午9.18.18.png

是說早期不會特別去逛義美門市,後來因為食安風暴,好像不自覺的都會走進義美門市瞧瞧晃晃,偏偏就一直沒看過這個這麼特別的產品:蛋糕頭、尾及邊料,就是這麼長的產品名,想說如果有逛到,應該會很印象深刻,而且早就吃了!因為我自己後都很喜歡吐司邊,吃蜂蜜蛋糕,也最期待最上面咖啡色那片,或這是最邊邊稍微比較硬,帶點焦的部分。後來詢問義美門市店員,說這蛋糕頭、尾及邊料進的不算多,常常很快就會被買光,如果要的話請我留電話,到了會打電話給我,想說義美門市服務也太好了,我還沒遇過全家、7-11還是頂好或全聯會這樣幫客人留貨通知的!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家義美都會這樣,剛好我去的那家可以,我是不覺得這應該是他的工作,但也因為這樣,讓我覺得窩心,至少不用讓我每天一直去門市找尋!

 

螢幕快照 2015-06-28 下午9.18.42.png

前兩天接到電話,就說我要的蛋糕頭、尾及邊料已經到了,很迅速的就趁下班去結賬!一包50元,可以說是蠻便宜的,名稱就是蛋糕頭、尾及邊料,原本以為是NG蛋糕,但感覺應該不是,就是專門生產包裝蛋糕頭、尾及邊料的產品,覺得義美蠻厲害的,可能這些蛋糕頭、尾及邊料是不需要的,但經過重新包裝,卻也能滿足我們這些對蛋糕頭、尾及邊料有特殊偏好的消費者,覺得還蠻窩心,也讓我真的可以吃到這樣的產品,而不是每次買一塊蛋糕,買一條吐司,要先去跟家人搶這些邊料!

 

螢幕快照 2015-06-28 下午9.19.05.png 螢幕快照 2015-06-28 下午9.19.30.png

雖然這樣一包蛋糕頭、尾及邊料,但竟然也有三種口味混合,所以我都拍出來各種口味、成分和卡路里了,包括蜂蜜、巧克力、芝士等,不過整包吃完大概有700卡左右,還是要衡量一下啦。

 

螢幕快照 2015-06-28 下午9.19.53.png

拆開後,你看這美麗的蛋糕邊,看起來都好厚實、好有口感啊! ...實在是迫不及待的有夠想吃,它是一塊一塊被放進去的,也不用擔心只有最上面,或者一定要搶最旁邊。

 

開始寫真了:

螢幕快照 2015-06-28 下午9.20.12.png 螢幕快照 2015-06-28 下午9.20.34.png 螢幕快照 2015-06-28 下午9.20.54.png

只能說,這真的都烤的好厚實啊,單是這樣看到焦焦的,就覺得也太好吃了吧,這就很像吃茶葉蛋,鬼才夾那種完美無缺的,一定要破破、黑黑的,整個入味才好吃,雖然蛋糕跟茶葉蛋距離有點遠,但我第一直覺就是想到茶葉蛋 ...。而且每一塊蛋糕頭、尾及邊料,都是這樣很紮實的有感,完全就是每一塊都滿足喜歡吃邊料的人。

 

螢幕快照 2015-06-28 下午9.21.18.png  

本來以為就算外皮都有烤到了,內裡終究還是蛋糕,應該還是會很甜,但出乎意料的沒那麼甜,而且整個蛋糕也不是亂作,就是很厚實、很有口感,吃起來是有那種咬感的,相當地好吃,吃完嘴巴的蛋糕香氣也很明顯,只是我覺得就一個缺點,就是一包這樣,如果要一個人吃完,還是有點太多,如果能做小包裝,又或者是夾鏈帶的方式,應該會更好,不然這蛋糕頭、尾及邊料,感覺是有些太多了,吃不太完,打開來就是準備要share了,就算再好吃,整包吃完也是700卡,是有點恐怖,還是三思啊 ...,就一小塊一小塊吃就好,但如果能換成小包裝或夾鏈袋,也許就更加的吸引人了ㄝ只是這樣整包打開來,還是確實讓人相當興奮,特別是對我們這種愛吃邊料的人!

 

 

延伸閱讀

最近辦公室團購我的愛-金順酥酥脆(鹽酥/泡菜/輕芥椒鹽)有夠酥的餅乾鹹酥雞概念 

台北驢子餐廳 L'IDIOT RESTAURANT-28日乾式熟成丁骨牛排的美味(MENU) 

好可愛!!木匠手作-櫻桃小丸子輕乳酪蛋糕(共7款)/冰冰的更好吃 

終於吃到!!garrett POPCORN焦糖綜合果仁爆米花/有全球最好吃的爆米花美名? 

永遠都要排隊!!行天宮不老客家麻糬/現包一顆10元好大一顆。共6種口味 

終於開了!!台北西門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口味、價目表)/一顆一顆的奇妙口感 

好吃到好感動!台北WUnique Pâtisserie翻轉蘋果塔/隱藏巷弄的強大甜點 

Love in Cafe樂飲咖啡/巧克力鬆餅就是鬆餅內餡都是滿滿巧克力。好吃的麵包盅 

75%初戀生巧克力。18度C巧克力工房/傳說中的南投埔里巧克力排隊名店 

購物攻略/香港必買!!好吃到脣齒留香的檸檬王-甘草檸檬/只買一包實在是太後悔 

完全必買必吃!Cookies Quartet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好吃到像飛上天(店址總整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