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9-02 下午10.09.55.png

這算是今年的生日禮,一個朋友送的,想說這麼特別的特殊包裝,應該是什麼專櫃禮物才是,後來去問一下,才知道是2015年肌膚之鑰VIP的年度回饋禮,其實,對於肌膚之鑰來說,有消費就會留資料了,然後按照個人資料,會有年度累積消費回饋,達一定門檻,就會有禮物,類似CHANEL的年度禮A、B檻,只是相對於CHANEL那種曖昧不明,肌膚之鑰其實就比較透明化一些,雖然也沒有實質告訴你,但真的要查,請櫃姐去查都還有所依據,畢竟就是一個人一個帳號,年度累積多少消費金額,其實也是一目了然。

 

2015 肌膚之鑰VIP年度回饋禮三檻明細如下:

a.2014年度消費滿8萬-14萬9999

肌膚之鑰潔膚皂(正貨)

肌膚之鑰卸妝霜(正貨)

b.2014年度消費滿15萬-23萬9999

無齡抗痕精華(正貨)

SWASH LONDON極致香水隨身版

c.2014年度消費滿24萬以上

光采護手霜(正貨)

光采潔膚霜(正貨)

光采胴體乳(正貨)

SWASH LONDON極致香水隨身版

 

所以以上就是這次2015年回饋2014年消費滿額的禮贈,只是就是至少累計消費金額要滿8萬,才會開始有各門檻,當然你如果對消費金額有問題的話,也可以去請肌膚之鑰櫃姐幫你調資料,因為你消費過什麼東西,肌膚之鑰都會做記錄,常常在靠櫃諮詢時,都能調出來,甚至是列印出來再針對你的需求作諮詢,所以都蠻清楚的。

 

螢幕快照 2015-09-02 下午10.10.19.png

SWASH LONDON是來自英國倫敦的時尚品牌,肌膚之鑰從2014年年底的聖誕彩妝系列就開始和SWASH LONDON做聯名合作,無論是彩妝、外盒設計等,都融入了SWASH LONDON的各種元素,而這次的極致香水隨身版,在外紙盒上,同樣也是SWASH LONDON結合肌膚之鑰的完美結合,以一種花園之門為概念,肌膚之鑰最經典的鎖匙LOGO,象徵開啟美麗的關鍵,單是外紙盒設計就令人相當欣賞。

 

螢幕快照 2015-09-02 下午10.11.03.png

紙盒側邊的部分,同樣都還有做些窗花設計,細緻經典。

 

螢幕快照 2015-09-02 下午10.11.38.png

打開這次的肌膚之鑰XSWASH LONDON極致香水隨身版禮盒,裡面還有一張肌膚之鑰XSWASH LONDON的英文禮卡,更是一種同時擁有靈魂的奢華感受。

 

螢幕快照 2015-09-02 下午10.12.17.png

這次的肌膚之鑰XSWASH LONDON極致香水隨身版,打開來就是3ml的補充瓶,一共有3罐,以及一個採用SWASH LONDON的設計,並且是將原極致香水的同樣概念設計下,做細拉長,但穿上SWASH LONDON的美麗設計,讓你隨身都能攜帶肌膚之鑰XSWASH LONDON的極致美麗。

 

螢幕快照 2015-09-02 下午10.12.38.png

3mlX3的極致香水隨身瓶,容量是有些少,試想原本正貨50ml就要7900元的定價,9ml的價值約莫也有1422元的價值,再加上SWASH LONDON的設計,同時也是肌膚之鑰第一款做成隨身版的香水,也是比較難能可貴些,只是這就是個for event出的禮盒品,如果這3mlX3都用完的話,還真的沒有補充瓶可以買了。

 

螢幕快照 2015-09-02 下午10.13.01.png

最重點的肌膚之鑰XSWASH LONDON瓶身,就是將SWASH LONDON的圖案給轉印在肌膚之鑰的極致香水瓶身上,但仍保有肌膚之鑰本身該有的元素。

 

螢幕快照 2015-09-02 下午10.13.21.png

像是頂部這仍是沿用肌膚之鑰原本極致香水的設計,漸層中,又看得見淡粉紫,同時浮著金色的肌膚之鑰LOGO,但又這樣細細的,同時也很輕,不會很重,隨身攜帶上真的是很方便,同時也很別緻。

 

螢幕快照 2015-09-02 下午10.13.48.png

使用填裝上,就是轉開後,將剛剛3ml的極致香水放入,同時把塑膠蓋打開丟棄,就可以直接隨身帶著噴了,如果不要用,就將蓋子蓋回去這樣,蠻簡單的,只是在開蓋、關蓋的同時,你也要去小心不要把蓋子弄丟了,ˊ這是就也要蠻佩服CHANEL的行動香水,可能都是考慮到了這點,都是採用轉開的方式,也比較不會有丟棄的問題。

 

螢幕快照 2015-09-03 上午12.32.35  

最後,再將已經裝好的香水,放進附的緞布套中,就是你隨身能夠攜帶的香水配件了,質感很好,也很時髦好看,隨身也能補一下很誘惑人的極致玫瑰香氛,當然,這瓶肌膚之鑰極致香水的味道,其實大體來說就是延伸了極致系列的保養香調,在那很女人,很柔和甚至是帶點性感以及催情的極致玫瑰,其實相信在使用極致系列同時,就是一種很自我療癒的保養儀式。延伸到極致香水的香氛,它讓這樣的味覺延伸到整個環境,營造出如極致般的氣氛和氛圍,玫瑰總是香氛中最具性感以及催情的香氛,特別是極致香水結合了珍貴的淡粉紫色的玫瑰SYNACTIF,同時又拌有清新的一些檸檬香調,反而在這樣催情的性感香氛之下,多了些律動感,那種宛如再相當絲絨般的床上的裸,極致香水宛如就是一種最性感的床單,延伸著一個人的從頭到腳,你能想像的到是一種絲柔和緞面感,溫柔又性感,更是催情。然而,也因為多了些檸檬香調,那絲柔般的流動感,更創造了一點自主。

 

畢竟,性感是需要被回應的,這將是瓶很棒的床前香氛調,特別是你是和另一半的同床共枕。當然,做為一個優雅的盛會,噴上這瓶極致香水,你也能擁有最性感的注視,優雅、美麗,卻又多些暗示。一瓶性感又催情的頂級玫瑰香氛,肌膚之鑰的極致香水。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NEW.星鑽漾采眼影#313黃昏/神級美麗的夢幻色調(腮紅和眼影可互換) 

唇彩夢幻逸品.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全新10色全試色/長時間豐潤又顯色的呵護 

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5色全試色大圖/久違的經典腮紅全新升級。更服貼的顯色 

很隱藏版的好用之物!!肌膚之鑰緊膚蜜/成人用的控油抗痘蜜 

肌膚之鑰裸紗光采粉餅/就像給自己的肌膚穿上一襲透紗。粉餅刷相當好用 

[限量]肌膚之鑰2015春妝魔幻森林綺麗之美(全試色)/精靈追逐般的閃耀星塵 

肌膚之鑰 創.極致 精裝書+相框組/極致美麗的體現(創.極致系列全價目) 

肌膚之鑰星幻旅程蜜粉餅、唇蜜組/週年慶必搶超限量,價格低到很不肌膚之鑰 

肌膚之鑰無瑕妝前凝霜&無瑕妝前凝露/一種整肌感,質地難得的輕盈清爽 

夢幻遮瑕逸品/肌膚之鑰遮瑕膏亞洲限定新色+遮瑕刷/一遮還是天長地久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極致細緻水漾光采質地,一直被誇皮膚好 

肌膚之鑰激光甦活修護組/敷臉新概念:三步驟臉部立即明亮的急救護膚課程 

肌膚之鑰激光鑽白菁萃/不只白,還有嫩,甚至亮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3,#14/令人目不轉睛的光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一覺醒來,從肌膚深層飽滿的彈力和光采 

肌膚之鑰極致香水/性感又催情的頂級玫瑰香氛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極致洗顏皂/舒適奢華卸妝享受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