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9-03 下午10.35.22.png

對我來說,保養品甚至是一些居家香氛產品,能夠有些舒服宜人的味道,對於下班後,已經一整個疲憊的同時,確實很能夠給予身心靈放鬆,也能為自己簡單舒壓,儘管我根本就是想要每天都去給人按摩!但也沒那麼有錢,也沒那麼多時間,也只好自己將就一下。所以,對於一些很具有放鬆魔力的保養品或是居家香氛,就總是很沒有抵抗力,而且每每擦在手上時,都會不由自主的一直聞,同時再去擦在身體,或者是使用於臉上,達到整個全身浸透的放鬆,有一種就算沒有給人按摩,好像疲勞也都能不見了,重點是整個也很好入睡,所以嚴選6罐近期我真的很愛用,同時又是味道都超舒服的產品總整理。

 

螢幕快照 2015-09-03 下午10.36.28.png

(10/10 HOPE) NEOM 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

看到這整罐空空,就知道我有多愛它,比起身體乳液,我現在更偏好幫我身體擦滿保養油,好的保養油,對於肌膚的親潤,以及呵護,甚至是校正肌膚紋理來說,都非常有幫助!10/10 HOPE的NEOM的身體舒緩油有一點點豐厚度,擦上後就好像給身體穿上了一件綢緞,柔嫩、舒適、舒服,而且相當好摸,皇家奢華的法國薰衣草、茉莉以及花梨木的搭配,就是一種相當睡前放鬆的完美組合,味道實在是很舒服、很乾淨、而且很溫暖,就像是被包覆的一種溫暖,是一種環繞自己的幸福確信,全身擦完後,蓋上棉被,就很像被一種放鬆環繞,除了能夠潤澤身體外,還能夠味道充滿整個被窩,睡覺的同時,一直呼吸著奢華卻又舒緩的香氛,完全性的身心靈放鬆,並且滋潤呵護,整罐都被我用光了!

 

延伸閱讀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螢幕快照 2015-09-03 下午10.38.08.png

Jo Malone 滿室幽香-布料噴霧

比起Jo Malone 香水,我反而更依賴這罐滿室幽香-布料噴霧,雖然主要是被用來噴布,也就是服飾、衣櫥等 ...但我都是噴棉被、噴枕頭!整罐被我這樣每天噴,也噴到剩1/3了,由4種不同的薰衣草所組合而成,然後有雪松木的木質調,以及讓人舒服的迷迭香,甚至是還有桉樹的香調,簡單來說就是一種很舒服溫柔的花草木質香,所以用來睡前噴在棉被、枕頭,可以說是非常舒服、非常適合,也非常放鬆,而且別看它單價2500元(8月份一次漲200,從2300漲到2500)好像很貴,但十足有175ml,算是我覺得Jo Malone中,CP值相對很高的,甚至你要拿來當作出門揉香的基底香霧,也都是相當適合的。

 

延伸閱讀

JO MALONE全產品價目表(8/28更新英國和香港VS.泰國、台灣4個國家價格比較) 

JO MALONE滿室幽香-布料噴霧 風中亞麻布/冷門卻又高CP值的揉香基底香霧 

JO MALONE 全20款常態香水 初、中、基調,揉香搭配以及香味介紹全整理 

不要丟!!Jo Malone蠟燭燒完洗一洗當刷具筒、筆筒、威士忌杯、啤酒杯和植栽 

 

 

螢幕快照 2015-09-03 下午10.39.03.png

Jurlique 玫瑰護手霜

對我來說就是個護手霜屆的LV,雖然這都寫過了,但還是總會有新朋友沒看過,很久很久以前,我剛開始踏入百貨世界後,剛開始站櫃,對面櫃就是Jurlique,當時我還真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牌,一開始我站倩碧,每天都忙得要死,每天都有人來刷睫毛膏、試口紅換贈品,我每天看Jurlique的小姐都好悠哉,想說怎都沒客人,可是一到抄業績的時候,又發現業績有時候又高的嚇人,想說,到底誰在買啊。後來,櫃上同事拿出一條塑膠管狀的很像痘膚潤還是牙膏的東西,反正就塑膠軟管,就在擦手,我還想說他是不是異位性皮膚炎在擦藥還是在擦什麼止癢的,後來才被笑俗,說這是Jurlique玫瑰嫩白護手霜,一條很貴,我忘了當時的價格了,反正也差不多要1000元,然後小小條也是約莫30ml或40ml吧,後來他借我擦擦,天阿,哈,真是LV級的護手霜,很厲害,那雙手的柔嫩,一整天也幾乎都不太會掉,BUT,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實在太奢侈,一直到後來,改成鋁罐包裝後,我狠下心買過一次,當時每天擦都是享受也很奢侈,實在是很捨不得用完,無論如何,Jurlique的護手霜在我心中就是護手霜屆的LV,直到現在,經濟比較寬裕了,也就三不五時會再想去買來擦擦,玫瑰護手霜主要就是嫩白柔嫩甚至是一些修護效果很好,而且很滋潤,擦著也不太會掉,純粹的玫瑰香氛也能一直帶在手上,小小條40ml也很方便隨身攜帶,重點是味道都超舒服的,擦完都會忍不住一直聞、一直摸,更別說睡前絕對必擦了。

 

延伸閱讀

玫瑰的最經典。Jurliqe玫瑰護手霜、玫瑰沐浴露、玫瑰身體乳/綻放玫瑰芬芳 

難得大降價!Jurlique 27項產品價格全面調降(完整明細)/最高降幅15% 

Jurlique金盞花舒敏系列+植萃活齡喚顏菁露/給予肌膚舒緩安定的調理 

 

螢幕快照 2015-09-03 下午10.39.45.png

DARPHIN 花梨木潔面膏

這罐我之前美商怡佳特賣會就買了,一直擱在桃園,偶爾回桃園用這樣,剛好我前陣子去日月潭玩,要過夜,所以要帶一罐卸妝的,剛好身邊都沒有小罐的卸妝,我想說這罐DARPHIN 花梨木潔面膏看起來小小罐應該不佔空間,隨身拿起來就往包包丟,後來才意識到,雖然它小小一罐,但是它是超厚實的玻璃罐 ...,也是蠻重,蠻佔我行李重量的 ...。無論如何,這罐也是DARPHIN招牌品,比較類似精油芳香卸妝,味道很放鬆舒服,可以當作一種舒緩按摩霜來卸妝清潔使用,按摩的到時,因為經由的舒緩放鬆,整個卸妝過程就超享受的,也因為是精油底,卸完後的肌膚倒是很柔嫩、很飽滿,但對我來說,最迷人的還是卸妝過程中的嗅覺饗宴了,相當迷人,同時沈醉。

 

延伸閱讀

Darphin朵法全效舒緩精華液/一用就有感覺 

Darphine朵法活膚C精華液/主要是讓肌膚明亮 

 

螢幕快照 2015-09-03 下午10.43.35.png

(10/10 APOTHECARY) bamford 天竺葵沐浴露

這陣子讓我每天下班最期待洗澡的就是這罐bamford 天竺葵沐浴露,味道實在是太銷魂、太好聞了!雖然bamford也有玫瑰、茉莉之類 ...,但最推薦的絕對是天竺葵系列,完全就是bamford的招牌,一種植萃埃及天竺葵,然後揉入薰衣草、以及些辛香的的香豆,再用胡椒薄荷和尤加利去做整體的提味,味道有夠無敵舒服的,雖然包裝有點簡單,但內容物卻是重點的重點,真的是會令人愛上的天竺葵香氛,洗完後,整個身體都瀰漫著好舒服的天竺葵味道,感覺不知不覺,看著電視瞬間就可以睡著了。

 

延伸閱讀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螢幕快照 2015-09-03 下午10.44.25.png  

歐舒丹 草本淨化潤膚按摩霜

歐舒丹後來在一些味道研發上,我是都覺得有些走火入魔,反而比較沒那麼純粹,我就不一定都那麼喜歡,但後來開發出的草本系列,從2014年的草本舒緩潤膚按摩油,我就一直都蠻喜歡的,因為是回歸到最原始的草本香氛,比較純粹,同時更加的天然,然而,就像前面所說的,如果這罐草本淨化潤膚按摩霜就只是一罐身體霜,我可能還沒那麼喜歡,我也會繼續用草本舒緩潤膚按摩油,但是最特別的是這次的草本淨化潤膚按摩霜,是一款精油按摩霜,結合包括絲柏、杜松、檸檬、百里香及尤加利等5種精華油,然後揉製而成的精油霜,雖然是霜狀質地,但也有精華油般的滋潤呵護,延展性好,重點是味道也如草本系列般的放鬆、舒服以及純粹的植萃感,當作是一般的身體保養護理很適合,而且也因為精油的蘊含,更適合拿來當身體按摩用,同時更能讓味覺上有更舒服的放鬆和呵護,算是歐舒丹近期難得的佳作。

 

 

以上6款包括卸妝、沐浴、手部護理、身體按摩以及枕巾噴霧等,最大的共同點,就都是散發出很令人舒服、放鬆的味道,真的就是保養的同時,就是一種享受的最佳代表。

 

延伸閱讀

10款護唇膏總評比之好的壞的全都寫!隨時就是要做好接吻的準備 

6款停產好可惜的夢幻腮紅逸品(全試色)。超級小心翼翼的就怕用光 ... 

10年抗痘經驗,12項對抗痘痘、成人痘、控油、去粉刺真心話綜合心得 

5款夏天適合的洗髮精/涼涼的、鬆鬆的、油水平衡了,頭皮很乾爽 

2015上半年用光光的7項美白保養品/美白還是要擦,而且要這樣擦的祕訣 

不能沒有你們!!永遠會出現在化妝台的8款安全感底妝綜合分析 

4款專櫃濃潤精華濕敷化妝水比較:SK-ll、LANCOME、雅詩蘭黛、BOBBI 

2015上半年底妝關鍵字:氣墊粉餅/5款氣墊粉餅5款妝容 綜合心得總評比 

6款實用遮瑕品/全方位關於點的遮瑕、線的修飾、面的補滿 

2014你一定要試試看的13件保養品/年度愛用保養全都有用光推薦 

2014你必須要擁有的13件彩妝/年度愛用彩妝推薦 

4款身體保養油綜合比較/給予身體充分滋潤,同時滑嫩,然後澎潤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