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9-29 下午6.17.00.png

YSL的唇膏確實也相當炫耀,主要來自於YSL本身品牌的個性,講究"打破無趣的規則,突破無聊的框架",訴求女人就是要勇敢、有態度,同時做自己,然而,"戀愛"也一直都是YSL很重要的DNA,特別是在唇膏產品的聯結上,更是緊扣親吻、戀愛等 ...愛戀因素,是一種令人無限瘋狂的愛戀,也因此,除了"金色"這樣的最炫耀、奢華的包裝下能夠讓人目不轉睛的同時,每一支YSL的唇彩,更是具有專屬於自己的愛戀故事,以及接吻方式,就看你自己期待的是哪一種方式的親吻。

 

其中,尤以奢華緞面唇膏事YSL最經典的唇膏,有極高的顯色度,覆蓋力強,修飾效果佳,可以說是看到什麼顏色,你擦在雙唇上就是什麼顏色的唇膏,幾近零色差的表現,完全沒有猶豫,最符合YSL品牌的精神和態度,每一支全新的奢華緞面唇膏,唇膏上都會刻有YSL LOGO,當你擦上唇膏的當下,就是BE YSL, BE YOURSELF的概念,飽和,卻是一種緞面光澤,奢華同時搶眼,就像紅毯上的晚禮服,隆重、搶眼,並且奪目,同時宣示我的吻、我自己作主(不過太有個性的存在,卸妝的時候需要費心些,不是那麼好卸,建議濕敷一下卸眼唇,然後再輕輕拭去)

 

這一次,YSL奢華緞面唇膏重新整理,了全部重新包裝後,台灣也一次引進24色,最受注目的是於之前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頌伊唇膏#52也在台灣終於常態上市了,雖然時隔至今已經過一年多了,可能流行已經過了,但顏色還是用遠存在著。

螢幕快照 2015-09-29 下午6.18.36.png

#01

一種宛如暈染開的橘桃紅色,一種迷濛般的性感謎樣,宛如一種輕輕地咬唇,就能釋放出很無限的各種渴望和魅力。

#05

裸色調中,顏色再沈一些,裸棕色感多了一點褐橘色,還是有些血氣的裸棕調,但就是屬於一種更有自信的存在。

#06

完全性的膚色調了,這顏色通常亞洲人就不太擦,但如果是膚色比較健康,為了只是想襯托出皮膚的質感和光澤感,這顏色就會是唇彩最好的搭配。

#07

迷人的亮桃紅色,很韓系,同時很做自己的時尚美麗,相當具存在感的唇彩,很自信、很自我,同時是一種絕對炫耀的存在。

#09

裸玫瑰色的氣質優雅,但再紅一些,是一種更女人味的呈現,冷色調的玫瑰色,不過分搶眼,卻讓人一眼就難以忘記,所以試著經過,就會讓人目不轉睛的裸嫩玫瑰色。

#10

我自己最喜歡,同時我男生也能用的嫩裸色,很溫柔、無邪的色彩,擦起來就是很沒有攻擊性,萬年的百搭,同時不會過分搶眼,卻又能讓人覺得你有些不一樣的美麗和獨一無二。

 

螢幕快照 2015-09-29 下午6.19.42.png

#13

鮮豔橘紅色,同時也是相當大膽地挑逗。

#16

在橘紅色下,多了更多一點地紅,然整支偏橘色的唇彩,更接近紅色些,同時也不會那麼過度的特別,反而是在實用的紅色中,找到一些橘色的小特別。

#17

溫暖的珊瑚橘,擦起來安全同時暖色調,但又是一種經過思考過的安全珊瑚橘色調。

#19

#07其實已經夠搶眼了,#19則是更桃色的桃紅,更嗆辣些,更炫耀些,更是全世界都要反對,我就偏要這個顏色的very桃紅色。

#23

比#17再更溫柔的珊瑚粉嫩橘色,溫柔、可親,同時又不會像紅色過分的強烈、衝擊,暖暖的珊瑚粉橘色。

#26

粉紅色,非常粉嫩而且直接的粉紅色,就是一種很唇彩的唇彩,同時相當粉漾的粉紅色。

 

螢幕快照 2015-09-29 下午6.21.30.png

#36

橘色的色調下,多了一些白色的溫暖,讓整個橘色看起來更柔軟、溫柔了些。

#49

反正這種顏色我只會想到Nicki Minaj !! 這樣的超粉亮桃紅色,在我心目中已經跟Nicki Minaj 畫上恆等式了,除非Nicki哪天過氣了,不再發片了,連戲都不演了,那我就要去找下一個等於的人,這個顏色根本就是巨星才能擦,因為你沒那個氣場,就一定撐不起這樣的顏色,龐然還會以為你作怪,但如果你就是可以,撐得起來,絕對是相當好看。

#52

傳說中的千頌伊唇膏!終於在台灣常態上市了,之前搶到都不知道該去哪個國家買,我一個朋友最誇張,去中東玩的樣子,在土耳其買到,不過現在熱潮退了,應該都買得到了,但台灣可以算是首次常態上市,一種暖暖的杏紅色,但是是亮麗的,如果還在對星星的#52不死心,台灣可總算是買得到了。

#55

在星星的#52下,更加多一點紅色,一種蜜紅色,宛如鮮花般的粉嫩欲滴,如果嫌#52的顏色太亮,怕太年輕,想要成熟些的杏紅色,就可以參考#55。

#56

橘紅色的唇彩,剛好在一個剛剛好的平衡,不過亮,也不會太暗,同時橘色,卻又不偏紅、不偏粉,一個剛好平衡的橘色。

#57

#55的色調下,再加入了一點白色,揉出一種珊瑚粉色。

 

螢幕快照 2015-09-29 下午6.22.23.png  

#58

比較難得的帶紫色,但整體來說是比較冷色調的粉紫。

#66

裸粉棕的循環,但多了一點點晦澀感,看起來就更枯裸了些。

#70

#06的粉膚色再更重一些,YSL的唇膏色號真的就跟YSL一樣,還真的是毫無規則,跳來跳去的 ...,也不會說裸色都放在一起,紅色都放在一起,所以你會發現明明跟#06色調蠻像的,怎麼會一次跳那麼遠 ...

#204

總算是比較正式、典雅的訂製紅色,這種紅還不是要你血盆大口的那種紅,而是很得體,同時端莊的紅,我一直想像王菲在將愛那張專輯拿下金曲獎最佳女歌手那次的紅唇,就是這種紅,搭配一整身黑的套裝,相當典雅、好看。

#203

在紅色調下,同時更亮一點、更鮮一些,是個更搶眼的鮮紅唇彩,也是很摩登的正紅色。

#201

高雅細緻的橘紅色,另一種正式的橘紅唇彩,年輕、搶眼。

 

 

以上大概就是YSL 奢華緞面唇膏24色的全新推出,最值得注目的自然還是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頌伊#52台灣終於正式上市了,就算流行已經過時,但至少這個顏色還真的是蠻漂亮的,現在台灣試得到,也買得到了,就蠻值得參考,同時YSL奢華緞面唇膏也確實是一款相當YSL的經典唇膏。

 

 

延伸閱讀

YSL金燦光漾限量底妝系列全試色完整價目總整理/流金燦爛的純粹光感 

YSL 2015限量秋妝:金屬炫光全試色價格總整理/叛逆和優雅的完美平衡 

YSL 搖滾金屬眼彩蜜全8色全試色大集合/水感清新舒適的水潤閃耀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11色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於雙唇、指尖的漣漪 

YSL 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的提拉緊緻有感 

全台限量100罐!YSL恆久完美輕粉底/溫柔的就像被所愛的人,輕撫自己的臉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8色全試色/精華油的滋潤呵護,然後綻放純粹的心跳色彩 

限量!YSL超模聚焦光感飾底乳-玫瑰光限定版/清透嫩裸粉的天真光漾 

限量!YSL超模聚焦明采筆豹紋版&玫瑰光限定版/臉部輪廓光采的細緻雕塑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適合補妝,同時又給你打光 

YSL 6色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實擦/真的是很好擦 

YSL玩色炫耀唇頰蜜(全試色,妝容,使用教學)/上一秒親吻,下一秒紅暈的色彩躍動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24色全試色/每一次上妝,都是接吻的預習...(接吻唇蜜 

YSL奢華緞面唇膏全新包裝8色全試色/飽和緞面地顯色 

YSL裸色革命-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新8色全試色)/裸色重新定義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