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8.53.11.png

我已經覺得這個號稱GD拿過的仿舊古銅金色CHANEL BOY手拿包很好照顧,怎麼用都不會顯舊,沒想到,偏偏被我沾到不知道是不是黑色的眼影,還是蠟燭的黑蠟我已經有點分不清,反正就是包包上有黑色的一塊,但因為是粉狀的關係,等於是直接滲進包包裡,就算用什麼皮革清潔液或保養乳都沒有效,而且當時我還是很努力的用COACH的清潔液和保養液試圖來自己救,發現整個暈染得有點擴散,所以才就此打住,趕快去找專業的幫忙。

 

會知道創盛,主要是我朋友之前一個紅色的CHANEL 2.55包因為背的時候不小心被牛仔褲染到色,整片藍藍的,她拿去補色、補救,但我問她他竟然還忘記是啥名字,只說在微風附近,我就去問一些我比較熟識的精品櫃姐該怎麼辦,後來丟跟我推薦這家,所以我才抱著忐忑的心情想要去補救。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8.53.38.png

其實台北很多精品專櫃小姐會推薦這家也不是沒有原因,畢竟它地點就在微風正前方,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18號2樓,微風也是主要台北市的精品銷售百貨,對精品來說就近也方便,但也真的是要師傅的好工藝、好手藝,也才真的能夠一直回去吧,想說,問來問去也就只問到這家,也就只好去這家試試看,看能不能救。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9.14.25  

然後,單是看這張明細,大概就知道創盛是還蠻專業的,從清潔、保養、洗皮、除霉、維修、整染、局染等都有相關服務,也有些注意事項,但當然上面不會有價格,一律都是現場估價、報價這樣,確認OK,就要先付訂金,然後一切按流程走,就我這次局部染色的流程如下:

 

10/12 送件

現場確定局部染,但要先調色片,調出色片後要確認色片,OK就上色,店員估計2個月。

10/30 色片OK,對色片

10/30接到店員來電,說師傅調好色片了,要我前往看一下,調出的色片,就好像我們常常買包包裡面都會有一小塊布的那樣,確認色片OK,就會再進行色。

11/4 完工取件

前後,其實不到一個月,但店員好像都會先說兩個月左右以防萬一,11/4取件就是看成果,就會像第一張照片那樣都包的超級完善,還放乾燥劑,包包裡面還塞紙,就是真的蠻專業的。

 

其實我還蠻想把一些包包送去保養,但都說保守要兩個月,就覺得是有些麻煩 ...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8.57.48.png

這是取件後的樣子,就total look來看,應該是真的看不出來原本哪裡有染到色吧?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8.58.15.png

再近一點,這樣不知道能不能看得出來?如果真的看不出來,也就真的代表師傅手藝不錯,但我自己因為本來就知道哪裡有染到色,所以我就比較能明顯看出來。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8.59.15.png

再更近一點!就是紅色圈起來的部分,皮革的樣子在整染過後,確實和一旁的皮革有點不一樣,但這真的要很細心也才看得出來了!而且整體來看,也不會很明顯,我原本是那邊有一塊黑,就是那種粉狀的黑,現在就是局部染過去了,顏色是真的很相近,但因為染料的關係,也確實會造成質地有些不一樣這樣,但我覺得都可以了,不要很明顯,激似就好,我是覺得這也都沒辦法,但因為一點點不完美,以後至少就自己一眼就能認出自己的包包,倒也不錯,但旁人看不出來就好了。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8.59.46.png 

最後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價格 ...,這樣花了我2500元!好吧,是真的有點貴,但也沒辦法,我記得我朋友是整個CHANEL包包整染,就是上萬元了,但我這是局部,包含調色、染色這樣的工,雖然店員很可愛的跟我說,你多染到一點也是2500元,但如果整片染到,就會更貴,心裡想說,染到一底點就好了,沒必要一直拿精品開玩笑,只是精品一直在保養、清潔、染色的維修上,都是很貴的倒是真的,也沒辦法,雖然真的有點貴,但能救回來都好,也希望一切都不要再染到,才會更加的實際倒才是真的!

 

 

延伸閱讀

金色男孩。CHANEL BOY 35cm揉舊古銅金色手拿包(穿搭)/時髦的讓人讚嘆 

CHANEL藍紫色羊皮菱格紋琺瑯LOGO 35cm手拿包/拉鏈包(穿搭)美的令人讚嘆 

CHANEL 黑色漆皮菱格/羊皮拼接限量款 35cm手拿包/iPad套 

RIMOWA Limbo 29吋酒紅X香檳金旅行箱/台灣划算買法精算VS.德國價格比較 

很實用!!COACH皮革清潔液、保養液(實驗)精品櫃員私下都推。救了我的香奈兒 

很稀有!! HERMES 便利貼。三本一式/就是一種純收藏的概念 

禮拜文房具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TN)皮革筆記本/好英倫、好時尚 

等了4個月/Saint Laurent Paris(YSL)Cabas Monogram Bag。全台唯一一個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