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2-12 下午1.49.22.png  

先前喧騰一時的DHCXDisney 5公主純欖護唇膏我這陣子總算收到了,其實我朋友很早就買到,只是他在日本,就會幫我達一定數量後,再一起EMS,不然郵資太貴也吃不消,這幾天才剛好又收貨了,所以才也收到之前超夯的DHCXDisney 5公主純欖護唇膏,順便開箱紀錄一下!

 

螢幕快照 2015-12-12 下午1.49.41.png

這次DHCXDisney 5公主純欖護唇膏,其實也就還是DHC最經典的明星產品純欖護唇膏的限量包裝,內容物和你常態買的是一模一樣的,但就是可以很愉悅的用著白雪公主、愛麗兒、灰姑娘之類 ...,相關特色說明我也不贅述了,在禮盒的背部也都有詳細說明,而這純欖護唇膏在台灣也非常知名,我想也不需要特別去贅述。日本當時的限量價格是3250元未稅,含稅後是3500元,官網就可以買了,折合台幣約莫945元,這是五支的價格!除以五後,一支只要189元,給大家參考,只是這次的DHCXDisney 5公主純欖護唇膏屬於禮盒包裝,不像上次是可以單買單買,而且灰姑娘、長髮公主、白雪公主之前也出過了,這次完全是為了新的小美人魚愛麗兒以及美女與野獸買的啊!

 

螢幕快照 2015-12-12 下午1.49.59.png

剛剛提到先前的灰姑娘、長髮公主、白雪公主都已經出過,不是太稀奇,只是當時灰姑娘、長髮公主、白雪公主都有獨立紙盒包裝,其實蠻可愛的,這次由於是禮盒包裝,就少了上次的專屬紙盒,覺得是有些可惜,不過這次的重點還是小美人魚愛麗兒以及美女與野獸!而且重點是上次單買換算下來一支還要250元,這次的禮盒包裝,一支只要189元,其實便宜了61元,也是不錯!

 

螢幕快照 2015-12-12 下午1.50.21.png  

當然,內容物也就是經典的DHC純欖護唇膏,沒啥好多說,每一支都是一樣的,唯小美人魚愛麗兒和美女與野獸都是新設計!特別是小美人魚實在是太美太美了!所以美中不足還是沒有外紙盒,還是覺得略微可惜一些!但衝著小美人魚,加上藍綠色的美麗設計,而且這次平均一支只要189元,護唇膏又是冬天更必備,就還是衝了!

 

 

延伸閱讀

好夢幻!! DHCXDisney限量公主系列純欖護唇膏/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 

夯了5年還在夯!日本藥妝必買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附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ROSETTE溫泉洗顏膏/硫磺專門洗痘痘(附台灣日本價格比較) 

日本朋友近期推薦6樣日本藥妝必買!然後我就都買了 ... (附最新價格明細表) 

這真的好好吃!日本福岡博多栗子饅頭。台灣也買得到 

日本藥妝大家都在買的大正感冒顆粒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台灣終於上了!!價格比較 

好夢幻的奶油噴花!LALINE海洋奶霜沐浴乳、身體乳/附日本、美國價格比較 

萌翻了!!蛋黃哥超舒壓捏捏樂。我竟然買了5個 ... 

日本藥妝必買!資生堂MOILIP 護唇膏/唇部乾裂、脫皮的話超急救 

日本超限定!!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共2款)價格換算/總算搶到了!! 

很可愛!DHCXDisney小精靈純欖護手霜、米妮睫毛修護液、瑪麗貓純欖護唇膏  

日貨-美少女戰士天王星&海王星變身棒護唇膏/真要拿出來擦還是會挺害羞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