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1-24 下午1.07.10.png

SUQQU自2015年12月中旬於台灣正式開櫃後,引起的話題倒都還不小,就目前來說,平均每天業績都有10萬以上,單日最高則能到30萬、40萬、50萬等,等於平均每個月單櫃都能進帳1000萬左右的業績,其中南西三越目前開櫃時間底定,將於3/1正式開櫃,位置沒意外的話會在SK-II的對面,其中彩妝專櫃benefit將會撤出南西三越本館,頂級保養賽貝格也會撤出南西三越本館、,就南西三越本館來說,其他的品牌就是位置會稍微移動一下,包括雪花秀也都會進駐南西三越本館,基本上,有別信義三越A11 1F可能要拖到母親節後,約莫6月才會做大規模的改裝,南西三越倒是在母親節檔期前就會全都ready好,至於到底會不會帶來更好的營業收入,套句日前台平洋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說的:今年零售景氣恐將延續去年下半年渾沌未明情況,尤其上半年進入新舊政府交接期,應該不太會拋出重大決策,景氣也可能進入「看守型經濟」,判斷今年景氣應與去年相若。

 

只能說百貨公司們各自保重了 ...因為就我目前看到的各家主要百貨公的母親節檔期促銷提案,簡單來說就是 ...無聊,倒是有幾個美妝品牌有在計畫些特別的東西,也許在百貨公司促銷政策相對無聊下,就看美妝品牌是否自己能殺出重圍了。

 

無論如何,SUQQU來台後也不是就在那邊躺著賺,倒是馬上就有聖誕、春妝等新品,而且品項都非常不少,單就這次2016限量春妝:東京の春色來說,新品量達13項,不過自這邊主要只整理7個限量品,畢竟買彩妝就是這樣,限量為主,特別像是香奈兒,如果沒有限量,就更沒有購買的必要,如果沒有購買加送東西,例如去年推出那貴有夠誇張的奢華精萃賦活油,要不是綁著送雪花球,真的是錢多到沒地方花的人才會買,我只能說,買香奈兒聰明一點,限量才買,常態的問清楚有沒有送東西,但每一個櫃姐說法常常都不一樣,所以選對好櫃姐是很重要的,像是之前有網友說信義三越有櫃姐跟他周年慶買了七萬多,才只送他一小盒贈品,我只能說,這種櫃姐千萬別再跟他買了,我是不認識這個櫃姐、也根本不知道他是誰,也不是要針對這櫃姐,但我只能說非常非常不會做人,消費者也不要傻傻被坑了才是真的,畢竟能被取代的非常非常多。

 

以下就是這次SUQQU 2016東京の春色 7項限量春妝全試色全價目整理,因為只是借來試色,試完色就會作歸還,並非全新品,可以著重看一下顏色表現即可。

螢幕快照 2016-01-24 下午1.09.53.png

晶采絕色眼彩盤EX-28 金紗砂 NT.2600(限量)

原本SUQQU的經典晶采絕色眼彩盤都是4色為主,但在這次的限量,倒是在其中一格分割1/2,進而多了一個顏色,這樣的方式,之前的LUNASOL倒也是做過,但價格同樣都是2600元,沒有因此特別貴。

 

螢幕快照 2016-01-24 下午1.10.16.png

這盤晶采絕色眼彩盤EX-28 金紗砂顏色組合倒是蠻特別,如同先前說過,SUQQU的色澤都是以叫低調內斂的曖曖內含光,所以擦起來的眼妝就是會特乾淨的大人質感,就算顏色存在淺金、粉白、粉藍色,看起來都是蠻貼膚的實用,作為眼神光感的點綴以及提亮上來說,都不會特別怪ˋ,主要的眼影色包括咖啡金、古銅玫瑰金也都甚是實用的色調,如果喜歡特別一些,又不想圍繞在安全色調,但只是想要些與眾不同,這次的晶采絕色眼彩盤EX-28 金紗砂倒是不錯選擇,一盤也一次擁有五個色調。

 

螢幕快照 2016-01-24 下午1.12.38.png

晶采妍色頰彩盤 EX-04 NT.2650(限量)

一盤一次包括蜜粉餅以及腮紅的頰彩盤,蜜粉餅的部分有五個顏色所組合而成,包括粉紫、粉藍、粉綠、粉米黃、粉紅等 ...,五色的比例去刷出明亮的蜜粉定妝,腮紅色的部分是柔和的龍蝦粉,顏色也是很溫馴、柔和,一盤晶采妍色頰彩盤也都有附兩個刷。

 

螢幕快照 2016-01-24 下午1.12.57.png

五色蜜粉餅混刷後還是會比較香檳白一些,但可以針對想要粉嫩、顯白、調和等不同需求,加重粉紫、粉藍、粉綠、粉米黃或粉紅的顏色,倒是一旁的龍蝦粉嫩珊瑚色,刷起來意外的好看,很春的溫柔粉色,惟這塊晶采妍色頰彩盤粉植真的壓得太細,刷起倒是有些飛粉,但勻整後的妝感還是挺自然好看。

 

螢幕快照 2016-01-24 下午1.14.42.png

晶采絕色眼盒 EX-05澄茶墨、EX-06花瑞樹(限量2色) NT.1850

SUQQU除了晶采絕色眼彩盤的四色眼盤外,尚有晶采絕色眼盒的三色眼盤,如果只是想先感受SUQQU的眼影魅力,通常晶采絕色眼盒比較好入門、入手,常常在限量品中,也都能看到晶采絕色眼盒的推出,這一次春妝的限量色中,單是晶采絕色眼盒 就有兩組配色,包括EX-05澄茶墨、EX-06花瑞樹,我一直都覺得SUQUU這些中文都取的好美、很日本意境,就真的很像是我們小時候看日劇覺得會出現的台詞。

 

 

螢幕快照 2016-01-24 下午1.15.07.png

兩組晶采絕色眼盒 EX-05澄茶墨、EX-06花瑞樹的顏色都蠻食用簡單的,無論是EX-05澄茶墨就是比較經典的大地色眼妝,想要輕透些,多一些高雅脫俗的粉嫩感,EX-06花瑞樹就會很像是一種春日欲來,那早已沈寂已久的枯木綻放出春日的花朵,顯色上也都是繼續維持SUQQU的一貫特色,不過份炫耀、閃耀,但就是乾淨、低調的內斂。

 

螢幕快照 2016-01-24 下午1.17.00.png

晶采淨潤唇彩EX-01蜜晴、EX-02瑞咲、EX-03紅雫 NT.1500(限量3色)

唇彩的部分蠻特別的推出這樣雙色的唇彩,倒是比較像潤色護唇膏的概念,一次擁有兩色,還比SUQQU一支唇膏還便宜,忽然覺得相對來說還真的有些划算,儘管晶采亮澤唇膏使用起來的感受還是很不錯。

 

螢幕快照 2016-01-24 下午1.17.45.png  

顏色的部分,不要期待有太高的顯色度,就當作是潤色護唇膏就好,其中一邊淺色可以說是幾乎看不太出實際的顏色,用法上我會建議用淺色護唇打底,再直接用指腹沾染右邊的顏色,輕輕點就好,不用點的太規矩,就是用一種簡單的點、輕鬆的點,做成簡單的暈染敢就好,就是淺色打底護唇,重色做暈染就會蠻好看了。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SUQQU 2016東京の春色 7項限量春妝全試色全價目整理,我覺得腮紅是蠻美的,眼影是只要你懂了SUQQU的概念後,就會更喜歡,然後3/1 SUQQU南西三越要開櫃了!

 

延伸閱讀

SUQQU 5+1項明星彩妝商品重點試色初步介紹及市場觀察(價目、色號整理) 

終於在台灣設櫃!SUQQU台灣全產品超完整價目表。附產品說明對照 

新光A8和SOGO同步開幕!SUQQU 12月限量聖誕彩妝套組價格搶先看/品牌介紹 

肌膚之鑰2016星鑽絢彩眼影10色全試色色卡對照大圖/超乎想像燦爛光影的綺幻 

終於推出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5活力橘/夢幻自然好氣色的光澤躍動 

肌膚之鑰NEW.星鑽漾采眼影#313黃昏/神級美麗的夢幻色調(腮紅和眼影可互換) 

唇彩夢幻逸品.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全新10色全試色/長時間豐潤又顯色的呵護 

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5色全試色大圖/久違的經典腮紅全新升級。更服貼的顯色 

很隱藏版的好用之物!!肌膚之鑰緊膚蜜/成人用的控油抗痘蜜 

我的身體不能沒有油!近期5款身體香氛保養油推薦、價格清單 

2015年度愛用保養推薦。14項保養品全都用光光而且覺得好用,然後想回購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