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glass-19.jpg

我後來發現韓國LINE在推出周邊產品真的很快、很多、很狠、很準!而且不會是一種你去微風松高3樓逛一圈LINE STORE,卻不知道該買什麼的窘境!近期最受注目的LINE FRIENDS新品,絕對不是什麼馬克杯、杯緣子,而是這紅酒對杯禮盒!超級無敵可愛的!

 

這個紅酒對杯禮盒,有完整盒裝、泡綿保護,作為對杯,一杯就是經典熊大愣愣的可愛模樣,另一邊就是兔兔"> <"同時還帶有嘟嘴的 ...三八模樣,當敬酒的時候,將兔兔的的酒杯靠近熊大的時候,會有一整兔兔很想要親熊大的可愛模樣,很適合情侶、夫妻一起使用。

 

除了紅酒對杯外,禮盒中還附有一個熊大造型紅酒塞,主要是我們可能常常開酒,但沒喝完,你原本的軟木塞基本上一定是塞不回去了,但如果你沒有阻絕空氣的流通的話,又會造成紅酒變質,所以就會有像這樣的酒塞可議保護紅酒,然後禮盒中,特別做成可愛的熊大模樣,也就更值得珍藏。

 

整個LINE熊大、兔兔紅酒對杯禮盒組、熊大紅酒塞韓國賣47000韓元,以當前匯率約莫0.028來計算,一組大概台幣1316元而已,算是很正常的價格,有興趣的話,可以上韓國的LINE STORE網站購買了!

 

more Photos:

wine-glass-20.jpg wine-glass-21.jpg wine-glass-22.jpg wine-glass-23.jpg wine-glass-24.jpg wine-glass-25.jpg wine-glass-26.jpg  wine-glass-09.jpg wine-glass-10-1.jpg wine-glass-11.jpg wine-glass-12.jpg wine-glass-14.jpg wine-glass-15.jpg wine-glass-16.jpg wine-glass-17.jpg wine-glass-18.jpg  

 

 

 

延伸閱讀

台灣有了!innisfreeXLINE 限量熊大、兔兔氣墊粉餅之熊大化妝包太可愛(開箱) 

可愛到大爆炸!!!innisfree X LINE Friends 聯名氣墊粉餅上市。詳細規則及購買方式 

熊大臉紅了!第二波LINE熊大氣墊腮紅、熊大氣墊眼影、兔兔唇釉全價目、試色 

實在太可愛了!!MISSHA X LINE熊大、莎莉氣墊粉餅、兔兔四色眼影(開箱、價目) 

熊大氣墊粉餅!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彩妝介紹、全價目、全試色整理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只要130日圓的超夯UHA味覺糖「KORORO咕嚕嚕軟糖」但我認真覺得不好吃 

超難買卻好吃慘了!ROYCE X Pocky、Caplico、ALMOND超強大巧克力聯名 

太夢幻!Disney公主"立體"便條紙(圖解)。完全日本必買必搶太厲害了! 

日本百元藥妝必買!!曼秀雷敦藥用維他命修護護手霜/手部、身體乾裂超急救 

尖叫!韓國STARBUCKS星巴克2016情人節16項限定總整理大圖。超pantone色 

可愛個鬼啦!哆啦a夢&Hello Kitty造型面膜(價格、實敷)/敷起來很醜啦不要看 

真的超好吃!不二家-31冰淇淋雙味巧克力(草莓牛奶和跳跳糖)1包60元的小幸福 

日本必買!7-11專賣的山頭火泡麵拉麵!一碗不到100元的名店美味 

夯了5年還在夯!日本藥妝必買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附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資生堂MOILIP 護唇膏/唇部乾裂、脫皮的話超急救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