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6-26 下午1.45.49.jpg

因為住院化療的關係,一次就是50天,差點就沒跟到這傳說中的IPSA透明粉撲!在醫院化療實在無聊也悶,朋友特別帶了這IPSA透明粉撲讓我玩玩,只是在醫院的時候就只能摸一下感受粉撲質地,也無法實際去測試,直到這次短暫的出院,才能好好玩玩它,也好奇這IPSA透明粉撲到底是在夯什麼,以及有什麼特別之處?

 

螢幕快照 2016-06-26 下午1.46.19.jpg

目前台灣是沒有販售這塊IPSA透明粉撲,主要是先前日本IPSA做活動時的贈送贈品,台灣問了一下,預計約莫8月底才會搭配活動推出,但看起來就是個蠻有意思的透明粉撲,我本來還以為粉撲上壓有IPSA LOGO,但實際上,拆開來後,是全透明的透明粉撲。

 

螢幕快照 2016-06-26 下午1.46.47.jpg

我是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這是做成非賣品,其實拿來飯售的話,倒也不為過,非賣品的話之後活動結束,要補就比較難一些,但其實新奇度、好用度、實用度等幾項指標來說,這IPSA透明粉撲確實是個不錯的商品。

 

螢幕快照 2016-06-26 下午1.47.10.jpg

拆開來和傳統粉撲做比較,IPSA透明粉撲上面還真的沒有任何IPSA LOGO,拆開來全新就是全透明的粉撲模樣,若非真的對美妝市場很了解的話,可能也很難一時發現這透明粉撲是IPSA的,因為後來還蠻多品牌推出這樣概念商品,甚至是眼影棒、唇棒等,也都是採用全透明的類矽膠刷頭,所以基本上來說,這樣的矽膠質地,也確實可能會是接下來美容工具的一個新興趨勢。

 

螢幕快照 2016-06-26 下午1.47.41.jpg

基本上,這IPSA透明粉撲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直接按壓粉底液後,透過透明粉撲沾取部分,然後直接均勻塗抹臉部肌膚即可,特殊的矽膠材質,夠軟,所以也不用擔心在臉上肌膚會造成過度的拉扯,直接就是當一般海棉使用就好。

 

螢幕快照 2016-06-26 下午1.49.12.jpg

而且我是要給你們看,我還沒開始塗抹,單純只是一個角度的放置,上面的粉底都還會產生自然的流動,這很特別,因為有別一般海綿都是直接吸收粉底,常常都會造成過度的浪費,IPSA透明粉撲這樣的設計,倒是不會讓粉底有任何的浪費,甚至是被吸收掉的錯覺感,甚至是直接在海綿上,只要你的粉底夠水,在IPSA的透明粉撲上流動性就會很強。

 

螢幕快照 2016-06-26 下午1.49.36.jpg  

實際塗抹反而更厲害!就是整個粉底因為粉撲特殊矽膠材質的關係,你會看見粉底完全不會滲進粉撲裡,而且是均勻的被塗抹開來,你再用心點,就更會發現,IPSA透明粉撲上所沾取的粉底,隨著你使用於肌膚上,一點一滴的完全都會被耗盡,最後甚至用完,你都會看見一開始IPSA透明粉撲所沾取的粉底而有了膚色,讓原本透明的粉撲變的沒那麼透明,但隨著你使用過後,使用到最後,粉撲卻越來越透明,回歸到一開始最新的樣子!所以這IPSA透明粉撲最厲害的,其實就是一點一滴都不會浪費你所有的粉底,整個非常物盡其用,非常環保和節省。

 

不過我一開始比較抱持著懷疑的態度是這樣的矽膠粉撲拿來擦底妝真的好擦嗎?可能海綿用習慣了,對於這樣的矽膠就會比較懷疑,但測試過後才發現是多慮,畢竟IPSA自己在設計這樣的透明粉撲也不是只是單純求梗,而是梗中也在找尋相關實用度,你實際使用就會感受到這透明粉撲擦在臉上的觸感不會差,而且越用還越順手,加上完全不浪費任何一點一滴的粉底液的強烈特色,讓這IPSA透明粉撲確實成為近期相當具話題性的美容小工具!

 

不過必須老實說,這IPSA透明粉撲還是搭粉底液類會比較好用,粉餅這種粉質類的話,就反而沒那麼適合了。

 

延伸閱讀

日系中CP值很高!IPSA 角質發光液/大容量的溫和調理角質同時控油 

IPSA自律循環誘光粉霜蜜,彩妝蜜,水粉蜜三者比較/試圖讓各種肌膚都能誘出原生光 

IPSA美膚溫感眼部精華/高滲透、附按摩棒,容量達20g VS.LANCOME、資生堂 

用完了!IPSA肌能補充膠囊/30ml只要1600元的高CP值。精華凝露的清爽滲透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先敷當深清,再按摩去角質,皮膚很乾淨光滑 

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EX/妝前、妝後控油的必要性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更細、更薄、更透,更適合用來補妝吸油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調理油脂的完美粉餅 

2016的懶人面膜保養學。近期8款開架、網購、專櫃面膜類新品介紹和心得 

再一次很實用!這些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也都通通通用。很具實證精神! 

很實用!這7個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都通用。想裝什麼就裝什麼 

2016美白趨勢:醫美不再,美白不只要白還要亮、粉嫩。16家專櫃美白重點整理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2015年度愛用保養推薦。14項保養品全都用光光而且覺得好用,然後想回購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