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6-27 下午8.25.52.jpg

對我來說,Za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大概有一種很像開架彩妝的YSL、CHANEL之類,我要說的是,Za我不敢說他其他產品都很好用,但Za最大的品質保證,絕對是唇彩,所以,每每妳看到只要Za有新唇彩上市,我一定會想辦法去屈臣氏,或是去商借整套來做全試色整理,因為我知道Za的唇彩基本上是很不錯的,畢竟雖然我也愛寫YSL、GIORGIO ARMANI、肌膚之鑰唇彩等 ...,但一支動輒上千元,雖然對自己好一點是應該的,但如果說開架彩妝有值得買的,必要的時候交替一下,像這Za新的超出色豔遇唇彩筆,單支售價290元,總共5色全買也只要1450元,如果碰到開架彩妝77折,又會更便宜了些,所以,偶爾手頭沒那麼寬裕,買買開架彩妝也不錯,至少就Za的唇彩來說,是很值得買的品項。

 

螢幕快照 2016-06-27 下午8.26.22.jpg  

這次的Za超出色豔遇唇彩筆,概念設計就是近來也很夯的轉式唇彩蠟筆的概念,這種設計通常最棒的優點就是使用方便、好攜帶,沒有使用門檻,輕輕擦、隨便擦都能很自然,而Za超出色豔遇唇彩筆也是採用這樣的設計,同時也是轉式的,不需要削,只要想要用量的話,在筆頭的部分輕輕轉,筆芯就會轉出來,相當方便。

 

這次的Za超出色豔遇唇彩筆顏色不多,就5個顏色,所以很快就可以看完:

螢幕快照 2016-06-27 下午8.41.54.jpg 

RED199

Za超出色豔遇唇彩筆中相對比較正紅的色彩,但因為是轉式唇彩筆的設計,所以顏色不會到那麼飽和,保留該有的紅,但看起來是一種略帶性感的漸層紅染,相對來說,適合想要剛上手紅唇的人使用。

ORANGE021

近期韓妝很夯的橘色系,在Za超出色豔遇唇彩筆也有一支!顏色走的是略帶深層的橘,加上又是染唇感的Za超出色豔遇唇彩筆設計,使用上的ORANGE021反而有一種不會過於突兀,但意外自然的橘色深沈、內斂感。

PINK213

幾乎就是各大色調一支的Za超出色豔遇唇彩筆,在紅色系、橘色系後,粉色調的PINK213也不缺席,柔嫩可愛中多了一點無邪性感的粉紅色,輕輕的染唇,很自然同時也有一種青春無敵的可愛。

MAGENTA232

看起來很像是PINK213粉色系延伸的MAGENTA232,但正規來說,MAGENTA232是比較桃色系的表示,跟粉色系略有些不同。所以MAGENTA232看起來會更俏麗一些、青春些、同時活力些。

PURPLE675

在有限5色的Za超出色豔遇唇彩筆之中,Za倒是給了一款難得的紫色系,通常紫色系脣膏比較挑人,甚至不那麼被年輕人接受,但近來妝容的一些變化上,唇彩的重點越來越著重,一些大膽的色彩反而越來越受到歡迎,Za超出色豔遇唇彩筆這色PURPLE675反而能顯示出一種神秘的成熟性感葡萄紫。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Za超出色豔遇唇彩筆5色新色全試色,基本上一支定價290元,如果碰到開架彩妝77折,會更便宜,使用起來就像染唇般的自然漸層感,幾乎沒有任何的使用門檻,所以,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是很能夠簡單入手,又不需要太多學習就能輕鬆駕馭的,Za超出色豔遇唇彩筆5個顏色,5種也都是完全不同的色調。

 

延伸閱讀

超完整!Za日不落驚豔保濕脣膏(大膽顯耀)7色全試色/霧面卻保濕潤澤小資唇膏 

Za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全10色(全試色)/很濕、很潤、也顯色的小資唇膏 

Za晶俏保濕蜜唇膏8色全試色/像是護唇膏般的潤色唇膏蜜 

我也跟上流行了!傳說中的琉璃金媽祖粉餅(妝容)/覺得有刷有保庇、好平安 

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盒全5色全試色對照大圖/宛如愛心奶油糖霜蛋糕 

實用唇膏收納。給口紅們一個家!淘寶淘到寶的24格壓克力口紅架/才台幣100元 

New.曼秀雷敦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部分Acnes產品心得 

HUAN W. 皂床 12色可選/肥皂不再爛掉,皂床也不再發霉(實驗) 

CARMEX小蜜緹護唇膏/用了10年有吧,但接吻前最好別用 

黑色海綿!!永和三美人全新竹炭海綿/補妝特別好用 

寵愛之名20%杏仁酸&亮白煥膚乳液/為肌膚拋光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