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7-02 上午8.25.07.jpg

趁著化療期間短暫出院,剛好又回台大醫院跑門診,中間空擋,就去台北中山朝聖這傳說中的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位於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舊衣蝶館那棟,就是沒賣化妝品,現在唯一賣的化妝品品牌就是被趕過去的benefit),取代的位置也是原業績很不好的8%,然後現階段這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就成為全台首店,還是座落於台北中山的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算是蠻特的搶標,畢竟不在信義區、不在東區、不在東門商圈,反而選在台北中山區,算是近期新品牌排隊熱門名店比較特別的選點。

 

螢幕快照 2016-07-02 上午8.25.47.jpg 

雖然已經開幕一陣子了,我還是6/29平常日去購買,但排隊約莫也差不多要30分鐘,排隊過程會發號碼牌,憑號碼牌購買,一人一張,只是發號碼牌的不是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的員工,看起來像是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的員工,態度就真的不是那麼友善。

 

螢幕快照 2016-07-02 上午8.26.15.jpg

這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在日本記得一顆是200日圓,約莫台幣66元,台灣則是賣一顆70元,6顆390元(省30元,還省不到一顆),另外還有賣霜淇淋,一支是120元,價錢跟日本不會相差太大,想說如果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是空運來台,應該也很難賣這麼便宜,才發現台灣的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也是現場製作,應該就是空運日本原料,然後直接台灣現做這樣,就能省去很大的空運保存成本。

 

螢幕快照 2016-07-02 上午8.26.41.jpg

全透明的裝潢設計,你可以看見現場都有台灣的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製作人員在現場製作,怎麼做,都能直接看的很清楚,惟我比較不滿意的是,現場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的所有工作人員,全都沒有戴上口罩,我個人是覺得蠻不衛生的,因為過程中,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店員彼此會交談,結帳員除了接受消費者點餐外,還要跟消費者確認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數量以及裝箱,然後告知食用方式、保存方式,過程都在講話,但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的服務人員,包括製作的人員,全都沒有戴口罩,我自己是覺得不是很衛生。

 

螢幕快照 2016-07-02 上午8.27.05.jpg

旁邊都能看到新鮮剛烤好的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就是這樣一排一排,很標準的日本陳設,商品就是最好的廣告,一定要透明玻璃讓你能夠看到,剛出爐的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就是由結帳員點餐,然後一旁有助理裝箱這樣,想說只是裝而已,不用等出爐,因為一次都非常多,但裝的仔細程度還真的有點像在裝之前那種LADUREE馬卡龍,導致整個排隊就為排的非常久,不然照理說,應該可以再縮短整個排對時間。

 

螢幕快照 2016-07-02 上午8.27.35.jpg

這就是買好了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盒裝都是6個一組,如果是買單個,則為用一般的分裝袋裝,目前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限制一個人最多買兩盒,也就是12個,一開始你會覺得 ...蛤,也太少,但真的吃了後,你就會發現無非你是分送給朋友,不然一個人頂多吃兩顆吧。

 

螢幕快照 2016-07-02 上午8.28.02.jpg

整個盒裝的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蠻講究的,就連裡面看起來都機關重重,每一個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都被固定住,所以拿起來一點都不太會晃,這蠻值得稱讚的,很用心的設計。

 

螢幕快照 2016-07-02 上午8.28.25.jpg

有別一般很多半熟起司塔要馬直接是6吋、8吋的大size,這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小小一顆,一次一顆剛剛好,塔皮烤的焦焦的,上層的起司也帶金黃色,特別是剛烤出來,好熱也好香,建議馬上要吃一個看看才能嚐到最原始的新鮮味道。

 

螢幕快照 2016-07-02 上午8.28.48.jpg  

內餡的起司整個呈現流動的姿態,但外面的塔皮以及表層的焦焦的起司,都另有一種風味,整體來說,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並不會太甜,反而有一點點鹹,只要也是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了起司外,也有法國鹽味的添加,所以吃起來是甜而不膩,反而還有一點鹽味的中和。此外,除了新鮮剛出爐可以嚐到新鮮的熱焦香外,冰過後自吃也是別有一番冰鎮的風味。

 

只是啊,滿滿一顆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裡面的起司又整個太濃厚,我大概吃一個就覺得好膩了 ...,很難一次吃兩個,就吃一個嚐鮮覺得好吃,但再吃第二個,還是會膩,雖然整體不是太甜膩,但濃厚的起司,還是很難接二連三地吃。認真比起來,我覺得肯德雞蛋塔好吃多了,要我一次吃很多個也都ok!

 

 

延伸閱讀

日本表參道必吃!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MENU、地址)。滿滿龍蝦超過癮 

規矩很多!但好險很好吃的排隊名店:藍記麻辣鍋(MENU)。麻辣拉麵好好吃 

拍照炫耀為主。貴到不是很值得的日本東京Qu’il Fait Bon水果塔、草苺塔(價目) 

日本限定.garrett爆米花(巧克力&抹茶口味)。結果不是很好吃 

台北永康商圈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全12款、全價目表 

台北公館必喝!陳三鼎黑糖青蛙撞奶(MENU)。排隊人潮不斷的回味甘甜 

日本東京必吃。王ろじ 新宿三丁目。大正10年百年炸豬排老店(地址、MENU) 

獨家!日本排隊名店「Bake Cheese Tart」起司塔6/15來台,詳細地點公布! 

超夯!微風信義必吃點點心14道港式點心真心話心得(MENU全價目) VS.添好運 

日本必吃!ザクザク ZAKUZAKU 泡芙(地址、MENU)。甜而不膩的絕佳口感 

台北微風朱記餡餅(MENU)。平凡中有點見偉大的麵點美食 

台北微風南京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MENU)。外型很美好,味道卻還好 

排隊人潮沒間斷!日本必吃。上野阿美橫町章魚燒。料好實在的大塊章魚美味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蛋糕-紅葉蛋糕(價目表)。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而且便宜 

PABLO 現烤半熟起司塔、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MENU)。爆漿且外皮也太酥 

近期很夯!台北東區花甜果室(冰沙、現打果汁吧)MENU。喝起來的新鮮爽口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