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7-04 下午8.28.57.jpg

這個從5月就已經曝光的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可終於在7月份正式於日本上市了!問了一下台灣PAUL&JOE ,台灣的部分預計是9月週年慶當期開跑後開始販售,日本則是7/1就開始限量販售,一整套是9500日圓未稅,基本上,你急的話,就克已在日本買,但退完稅就是9500日圓,沒那麼急,就還是等台灣週年慶應該會比較划算,配合滿千送百、會員預購滿額贈、VIP集點等 ...買下來的回饋程度應該是會很不錯。

 

以下開始就是夢幻般的開箱!

螢幕快照 2016-07-04 下午8.29.24.jpg

首先按照慣例的,PAUL&JOE針對這樣的彩妝套組,通常都會有一個大禮盒裝著,這次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也不例外,我很喜歡這外紙盒的設計,很經典的PAUL&JOE,同時一隻紅鶴讓整個視覺的又更顯得優雅,非常喜歡,通常這樣的外紙盒,我也都不會丟,反而會留下來好好珍藏。

 

螢幕快照 2016-07-04 下午8.30.00.jpg

化妝包一直都是PAUL&JOE 強項,這次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裡頭的化妝包主要是左邊這個,一樣運用很典雅的經典對扣所製成的仕女包,上面的彩繪,還是很有質感的手繪蜂鳥,栩栩如生的相當漂亮,打開來意外的發現還有個小零錢包,整個包中包的概念,忽然覺得有點超值 ...。

 

螢幕快照 2016-07-04 下午8.30.31.jpg 

然後這就是傳說中的貓臉包!這個就是在5月開始,這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開始曝光後,大家都超好奇到底是什麼的的東西,想說已經有化妝包了,不可能再做一個化妝包吧,我一開始,在猜以為是肩背包還是小抱枕,就是包包就是個貓頭,然後搭配長背帶,很可愛的長背包這樣,結果 ...不然 .........

 

螢幕快照 2016-07-04 下午8.30.54.jpg

拆開來變成一個環保袋!也就是類似那種你可以帶著出去買東西,必要的時候打開來,就會變成一個大袋子,無論是出國,又或者是去逛大賣場等 ...都還蠻好用的,收起來就又是個可愛的貓咪頭這樣。

 

螢幕快照 2016-07-04 下午8.31.24.jpg

除了化妝包、環保包包外,最重要的還是這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裡頭的彩妝了!這次的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一共有三品!

 

螢幕快照 2016-07-04 下午8.31.45.jpg

很明顯的大概猜得到一個是蜜粉餅、腮紅,然後唇膏!眼尖的人,甚至是PAUL&JOE忠實的Fans不知道有沒有發現,這三品好像有點熟悉?而且硬要說的話,這三品感覺風格完全沒有一致性啊!但眼尖的人會發現,這些單品全都是過去PAUL&JOE 推出過的產品,可以說是經典復刻版,所以雖然台灣還沒正式翻譯,但我自己就把它翻作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主要也是一些經典PAUL&JOE限定商品重現。

 

螢幕快照 2016-07-04 下午8.32.19.jpg

首先這扶桑花粉盒,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2012年秋冬所發售的親愛的十週年荒樣限定組中的限定扶桑花蜜粉餅,這次又再度回歸了!而且如果還有印象的話,這扶桑花蜜粉餅所包裝的就是久違的糖瓷光霧蜜粉餅!

 

螢幕快照 2016-07-04 下午8.32.42.jpg

不知道還有多人記得糖瓷光霧蜜粉餅這產品,我記得沒錯的話,專櫃應該是停產了,現在都變糖瓷輕盈柔霧蜜粉餅之類,就是全霧面的,我是覺得有點可惜,而這糖瓷光霧蜜粉餅經典的設計就是很像月蝕一樣,是兩色所組成,右邊比較大片的,就是全霧的,基本上就是糖瓷蜜粉壓成餅狀的,另一邊比較小片的,就是光澤面、打亮面、帶珠光,就砍你想要怎麼刷,一邊是純霧,一邊是打亮,混刷也能打造出淨透般的定妝感。

 

螢幕快照 2016-07-04 下午8.33.21.jpg

看一下試色就蠻明顯的,因為是粉狀,所以稍微仔細點看,左邊是純霧蜜粉餅,右邊是光澤面,珠光粒子不會很大,所以我以前很喜歡用PAUL&JOE 糖瓷光霧蜜粉餅,清說整個定妝就很淨透好看,蠻開心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又能捲土重來。

 

螢幕快照 2016-07-04 下午8.33.42.jpg

接著是這貓貓腮紅餅,這則是2005年推出的限量腮紅餅,很復古的貓咪彩繪設計,搭配經典PAUL&JOE橙花花漾,一小顆方便攜帶,同時輕刷也很方便。

 

螢幕快照 2016-07-04 下午8.34.03.jpg

顏色是百搭實用的珊瑚粉,可以說是不挑膚色,什麼人都適合的顏色,帶有點光澤度,輕刷就是一種淨透般的元氣粉嫩,很實用的經典復刻。

 

螢幕快照 2016-07-04 下午8.35.09.jpg

當然,整個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也少不了唇膏,這支美洲豹經典唇膏曾在2004年推出過,經典的橙花唇膏搭配純白色美洲豹的唇膏盒,也是當時的經典。

 

螢幕快照 2016-07-04 下午8.35.41.jpg  

顏色是很優雅氣質的玫瑰裸粉色,也是不挑人的實用色,這次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雖然都是經典復刻,挑出來的產品看起來彼此間沒有關聯度,但其實最大的關聯度就都是實用的色彩,所以,可以說是懷舊的同時,也兼顧實用,如果喜歡的話,都是蠻實用也經典,特別是整個禮盒也都做的蠻精緻好看的,確實是挺值得珍藏,同時也有滿滿的PAUL&JOE復刻回憶!

 

 

延伸閱讀

獨家!PAUL&JOE 7/1 6項經典底妝大降價明細表(經典糖瓷絲潤隔離乳也降了!) 

NEW.Paul & Joe 20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 

獨家實拍!PAUL&JOE爆可愛限量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3色全試色。實用淨透 

PAUL&JOE 2015限量秋季彩妝-巴黎咖啡館全試色大圖完整價目/貓咪雙色唇膏! 

PAUL&JOE糖瓷珍珠蜜粉/保留原有優點,更多了"亮" 

PAUL&JOE 2013夏季彩妝海灘甜心全試色/亮眼撞色 

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絲潤隔離乳的美 

2013 PAUL&JOE母親節預購會。滿6000送最好 

PAUL&JOE巴黎訂製修容餅/01,02,04 in,3種腮紅色系 

PAUL&JOE橙花亮白精華乳/日間縮時輕保養 

PAUL&JOE 玩色修容餅#11,#15,#17/要停產了...? 

PAUL&JOE親愛的十週年花漾紀念組/芬芳開箱 

PAUL&JOE 晶透唇蜜/透亮的光澤感 

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 珍珠光限定版/有夠閃! 

PAUL&JOE 蜜糖護甲基礎油N /單擦就蠻好看。 

PAUL&JOE蜜糖去光水N-用完就裝便宜的! 

週年慶教戰守則-Paul&Joe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