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9-08 下午7.50.50.jpg

Aesop的產品味道確實是用過後,你會很著迷的,一種老式的陳皮香,伴隨些迷迭香、中藥香等 ...,儘管我覺得保養品彼此之間味道也是頗鬼打牆,每次看成份不同,但聞起來整個基調又很像,至少你會知道這就是Aesop,然後舒緩、放鬆這樣。

 

之前我大多是沈迷Aesop的精油,因為全身身體比較乾,所以大多就直接油推這樣,不過天氣比較熱的話,精油就不一定那麼適合,除非你一直在冷氣房,特別是曬後,會比既適合涼涼的,給肌膚鎮定舒緩的,相對來說,Aesop這罐苦橙甦活身體凝膠就會比較適合,150ml價格1300元,也是Aesop產品中相對便宜的產品。

 

 

螢幕快照 2016-09-08 下午7.51.18.jpg

主要成分為柚子皮、柑橘、蘆薈、檸檬、葡萄柚等 ...,就是比較清爽的果香,金縷梅的添加是曬後舒緩鎮定的常見成分,一瓶150點按壓式設計也是相當方便使用,主要就是一罐用於泛紅、曬後舒緩的鎮定,同時還涼涼的這樣。

 

螢幕快照 2016-09-08 下午7.51.40.jpg

苦橙甦活身體凝膠,顧名思義擠出來就是屬於凝膠質地,比起精油來說,延展性一定沒那麼好,但味道倒是和Aesop其他商品一樣同樣芬芳,相對Aesop其他精油產品,這Aesop苦橙甦活身體凝膠真要擦身體,量是需要更大了些,不過對照下來,Aesop的苦橙甦活身體凝膠150ml價格1300元,是比起來比較便宜些,所以在同樣都是用Asop的產品前提下,感受尚不至於那麼覺得貴或CP值低,但主要來說,產品需求屬性也不相同就是。

 

螢幕快照 2016-09-08 下午7.52.04.jpg  

會建議這罐Aesop苦橙甦活身體凝膠就單點局部擦,你可以針對你曬後特別泛紅的所在,或是肌膚比較需要冰鎮,但同時又滋潤的乾燥處,做局部的按摩塗抹直到吸收,是不特別建議全身使用,一來你全身使用的話,量會需求很大,會有些浪費,二來全身使用的話,會有些過涼就是,所以,這瓶Aesop苦橙甦活身體凝膠,本身產品取向就是局部鎮定舒緩,對於你可能都是使用精油來按摩全身來說,這Aesop苦橙甦活身體凝膠反而是局部急救舒緩凝膠的概念。

 

 

延伸閱讀

隱藏中的隱藏品!Aesop鎮靜芳香室內噴霧。優雅極緻質感芳香 

夏天整個必備!Aesop草本腋下身體噴霧。高質感精油身體祛異味淨爽香氛 

乾洗手也不緊繃。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一瓶300!還能留下迷人淡雅芬芳 

整罐都要噴完了。Aesop Tacit悟香水/像是由身體散發出的自然性感的無語香氛 

依蘭的放鬆和療癒!!Aesop無油保濕精華露/就是一直給你Sample試用到滿意 

好有質感!!Aesop漱口水/完全令人改觀的舒服及唇齒留下丁香和茴香。接吻必備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我的心頭好。 

歐舒丹限量夏日薰衣草泡泡浴。豐富綿密的泡沫,濃厚的薰衣草香 

歐舒丹40週年經典護手霜禮盒(乳油木、玫瑰皇后、櫻花護手霜等)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40週年限定LOVE版。歐舒丹最值得購入的經典護手霜 

好夢幻的聖誕禮!歐舒丹聖誕倒數超值驚喜禮盒(購買方式和價格) 

我的身體不能沒有油!近期5款身體香氛保養油推薦、價格清單 

2015年度愛用保養推薦。14項保養品全都用光光而且覺得好用,然後想回購 

2015最愛的4罐夢幻沐浴乳:專科、歐舒丹、bamford、(MALIN+GOETZ) 

6款近期愛用。味道超舒服的保養分享/每個晚上都能睡得好!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