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0-10 下午4.45.29.jpg

很多人出國總是喜歡搜集星巴克STARBUCKS的地區、城市或國家限定馬克杯,作為旅途的一個紀念,如果常去日本旅遊,又搜集一堆日本城市星巴克STARBUCKS限定杯的人,這次可又得再搜集一次了,只是手腳要快一點,因為全都是限量。

 

日本星巴克STARBUCKS為了慶祝20週年,於官網釋出一次針對13個特色城市,推出13款陶瓷隨行杯、彩繪塑膠隨行杯、馬克杯、隨行卡,包括東京、大阪、京都、沖繩、北海道、廣島、福岡、長野、仙台、金沢、横浜、名古屋、神戸等,如果要全都搜齊,總共高達52件商品!目前日本預計10/12販售。

 

 螢幕快照 2016-10-10 下午4.45.47.jpg

陶瓷隨行杯355ml 日幣定價4200日圓,台幣約莫1400元

這是整體我覺得質感最好的設計,簡潔、白色、純潔的設計,乾淨俐落,同時簡單插畫該城市的人們特色,這款應該是品味人士會相當喜歡。

 

 

螢幕快照 2016-10-10 下午4.54.21  

彩繪塑膠隨行杯 355ml 日幣定價2000日圓,台幣約667元

塑膠製的隨行杯,價格也便宜許多,設計上比較豐富,直接將地區城市的風俗民情給畫入,適合喜歡豐富色彩,同時更強調特色。

 

 

 

螢幕快照 2016-10-10 下午4.45.54.jpg

馬克杯 日幣定價1800日圓,台幣約莫600元

馬克杯的設計也不錯,豐富度剛好介於陶瓷隨行杯、彩繪塑膠隨行杯之間,只是我比較喜歡沒有線面彩色的設計,如果能去點彩色那段就好了,但看起來就是要你疊在一起,買很多這樣。

 

 

螢幕快照 2016-10-10 下午4.46.03.jpg  

針對13個主要城市也推出特色隨行卡,只是我在想,雖然隨行卡常常設計很漂亮,但擁有很多張其實也沒那麼有用不是嗎,最後可能就只是個紀念價值。

 

 

以上就是這次日本星巴克STARBUCKS 20週年地區限定紀念杯的相關介紹和圖片,10/12開賣,有去日本玩的人有興趣的話可以留意囉。

 

圖片來源:日本星巴克STARBUCKS 官網

 

 

延伸閱讀

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X肯德基。超可愛皮卡丘公仔 

超可愛!LINE限量沙鍋、餐具組(價目)。熊大和莎莉 

日本限定.森永岩鹽牛奶糖。甜甜鹹鹹的不甜不膩的味道 

重量減半!日本必買的超薄型阿愣行動電源4200mAh。薄薄的很輕便又便宜 

第二台!日本必買阿愣行動電源10050mAh。這樣買最便宜 

終於蒐集完整!Disney 經典9款公主"立體"便條紙(價目)。好可愛、好夢幻 

必買嗎?Flow fushi ION de Cushion水滴氣墊粉餅(水潤&無瑕)3大迷思一次點破 

貞子VS.伽椰子XHELLO KITTY 聯名商品全7款價目表 

日本必買.東京BANANA 2016最新草莓大福蛋糕-超好吃!(附晴空塔全價目表)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只要130日圓的超夯UHA味覺糖「KORORO咕嚕嚕軟糖」但我認真覺得不好吃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最新!2016日本藥妝逾百項商品價目表(東京)。45張照片集錦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日本必買。超夢幻愛麗絲夢遊仙境立體便條紙(一式3套)。在迪士尼挖到寶! 

尖叫!韓國STARBUCKS星巴克2016情人節16項限定總整理大圖。超pantone色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