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0-25 下午8.03.18.jpg

不得不說,NARS近來其實在產品研發、設計上,可以說是越來越爭氣,有產品力,又有概念性,畫面一有了,顏色也有特色等 ...買氣默默的就醞釀出來了,雖然不像YSL那樣的顯性張揚,但NARS倒是默默的累積出自己相當忠誠的一群消費者,而且是很明顯這個餅越來越大,從新品、限量品的斷貨情形來看,就可見一斑。

 

今年NARS的聖誕彩妝,同樣找來攝影師跨界合作,NARS的概念是,攝影能夠具體意象化產品的形象,彩妝和攝影兩者相呼應,才能創造出更一致性的靈魂。這一次NARS找來法國知名的攝影師Sarah Moon合作,模特兒出身的Sarah Moon,擅長透過陰暗對比、黑白失焦的獨特手法,用以呈現幻象般的意境來展現出女性最淒美的形態,這一次NARS和Sarah Moon的合作,是有點現代的懷舊感。

 

而這次NARSXSarah Moon 2016聖誕彩妝,分單品以及禮盒,精選以下:

螢幕快照 2016-10-25 下午8.04.55.jpg 螢幕快照 2016-10-25 下午8.05.22.jpg

雙色眼影 NT.1200

久違的雙色眼影因應這一次NARSXSarah Moon 2016聖誕彩妝的懷舊被再次推出,不然近來大多是是推星燦眼影,兩種質地的組合,包括金屬光與霧面,單擦一盤可以創造出兩種不同妝效眼妝,疊擦可以有陰暗對比的呈現,#Quai Des Brumes是兩種不同質感的灰色,一個帶金屬光,一個純霧面,正是Sarah Moon最喜歡的陰暗對比;#Indes Galantes的顏色很特別,宛如孔雀般的藍綠色漆著金屬光,閃耀同時美麗,搭配霧面酒紅色眼影,反而有一種更低調內斂,相當"醇"淨的質感。

 

 

螢幕快照 2016-10-25 下午8.06.13.jpg 螢幕快照 2016-10-25 下午8.06.43.jpg

敢愛誘黑眼線筆 NT.950

更久遠、好復古的敢愛誘黑眼線筆難得也加入這次的NARSXSarah Moon 2016聖誕彩妝,主要也是雙色眼影的色調比較單一,雖然透過陰暗對比等可以打造出相當Sarah Moon的眼妝,但為了想要更多的層次,透過敢愛誘黑眼線筆本身作為眼線,但又能暈染成眼影的效果下,就能讓這次的眼妝更多了一個顏色的層次,像是#Witching Hour就是搭配雙色眼影的#Quai Des Brumes,另外,#Sichuan則是搭配雙色眼影的#Indes Galantes。

 

螢幕快照 2016-10-25 下午8.12.55.jpg 螢幕快照 2016-10-25 下午8.13.28.jpg

炫色腮紅 NT.1050

這次品最大重點,絕對是新色炫色腮紅!雖然之前一直陸續都有推出新色炫色腮紅,但大多是比較裸膚色、或是螢光粉,這一次的炫色腮紅兩色反而都更實用,甚至是每一個女生都很能駕馭的!#Isadora的晨曦玫瑰色,優雅、內斂,隨便刷都好看,怎麼刷都很實用!#Impudique則是更跳躍一些的粉紅色,就像是因為羞赧的自然紅暈,稍微喜歡腮紅多一點存在感的話,這色也很漂亮,無論如何,這次兩色炫色腮紅都可以說是相當must buy,很值得參考。

 

螢幕快照 2016-10-25 下午8.13.56.jpg

然後,這一次NARSXSarah Moon 2016聖誕彩妝還有一個重點,也是NARS現在週年慶的主要銷售重點,就是聖誕禮盒,像是這次NARSXSarah Moon 2016聖誕彩妝的聖誕禮盒,一次就推出9款,而禮盒上全都有Sarah Moon和NARS合作的攝影作品,在概念性上,當你打開禮盒,看到攝影作品,再去看到裡面的彩妝,你就更能將顏色有所畫面的想像。

 

 

螢幕快照 2016-10-25 下午8.14.49.jpg 螢幕快照 2016-10-25 下午8.15.15.jpg

解構視線禮盒 NT.2050

為了這次Sarah Moon的現代懷舊,所以連禮盒的眼影也不是採用星燦眼影,而是有點像將兩盤NARS雙色眼影結合,同樣一明一暗、陰暗對比的呈現,也是這次NARSXSarah Moon 2016聖誕彩妝的主要風格,單是兩組雙色眼影繼格就2400元了,這盤解構視線禮盒則是2050元,還配有一枝經典的迷你女王眼線膠筆純黑色,搭配起來也比較實用,同時實惠。

 

 

螢幕快照 2016-10-25 下午8.16.16.jpg 螢幕快照 2016-10-25 下午8.16.43.jpg

迷離幻影禮盒  NT.1500

你會發現這次NARSXSarah Moon 2016聖誕彩妝無論是單品、禮盒在色彩組合上,都是亮、霧至少兩種以上的結合,就像這組迷離幻影禮盒中的三枝柔珠眼影筆,也是霧面和絲絨的結合,兩枝絲絨面的金屬色、鉑金玫瑰色搭配起來就蠻好看,眼影筆畫起來也吃色、好畫,霧面紫色則是更具衝擊性,然後還搭配迷你版的敢愛誘黑睫毛膏。

 

 

螢幕快照 2016-10-25 下午8.17.41.jpg  

膽愛無懼禮盒 NT.2150

窺探真心禮盒 NT.2150

然後一次結合4色炫色腮紅的禮盒有兩款,包括整體腮紅色都比較偏蜜桃粉橘、珊瑚色調的膽愛無懼禮盒,附有一支驚綺絨彩筆還是正貨;另外就是整體偏粉紅、紅色調的窺探真心禮盒,一樣也是搭配一支絲絨迷霧唇筆,因為色彩試起來兩盤比較差異的就是最右邊的主腮紅色,旁邊都是相當細微的變化,所以挑選上,可能就是看你喜歡哪款主腮紅色,這組禮盒也是很實用的一套。

 

 

以上就是這次NARSXSarah Moon 2016聖誕彩妝的主要試色,掌握的一個關鍵就是陰暗對比、光霧層次 ...我是覺得兩色新色炫色腮紅是絕對的參考,算是整系列的NARSXSarah Moon 2016聖誕彩妝中最大的亮點,各式禮盒的部分共有9套,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去挑選,搭配NARSXSarah Moon 的攝影作品,整體來說,其實更加的有概念和意象。

 

延伸閱讀

全都沒亮粉。NARS惹火唇誘全12+1限量色全試色。液態卻飽合的唇釉設計 

NARS 2016限量秋妝:Powerful全試色。星燦眼影、9色絲絨眼線筆是重點 

不斷高潮!NARS經典高潮系列全7項產品 全試色(價目)。高潮然後超級高潮 

插畫太時髦!NARS 2016限量夏妝:時尚海灘女郎全試色。腮紅、唇彩是大重點 

限量。NARS X STEVEN KLEIN 2015聖誕彩妝-極致幻境單品全試色全價目 

2015 NARS週年慶限量禮盒:奢望頰彩盤、逝夏眼彩盤、奢華惹火唇彩組全試色 

NARS X Christopher Kane 霓光粉虹限量夏妝全試色價格整理/螢光粉紅調調 

NARS光燦唇蜜(3色)/為你的雙唇拋光 

NARS玩美柔霧美白粉底液/柔霧清爽控油,但不是太好推勻... 

NARS X Christopher Kane 霓光粉虹限量夏妝全試色價格整理/螢光粉紅調調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